今天走的是馬尾女孩路線。

現在每天都在芮絲朵兒顧店
明天禮拜一終於可以休息了呀比
順便去進個新款以及下訂上一篇文章女孩們訂的包包
♥穿搭♥ 包包開放網路上的孩子訂購囉!限定3/23 22:00-3/26 22:00止
(時間到了我會關閉回覆喔)

再提醒大家一次
以後是二、五上新款

店裡會比網路上的孩子早一個禮拜看到新款
網路上的孩子要跟上我PO照片的速度
看到就先訂再說!得標也請快點私訊給我你的收件資料
不然我堆了好多需要大家認領的衣服

這款紅帽女孩兩件式上衣
算是熱銷款之一
目前店裡已經沒有囉

這件真是高個兒女孩的福音。


內搭褲整個就是超顯瘦的!!!
補丁造型超棒~我也帶了兩件不同顏色的喔
如果想要訂購的,趕快偷偷到芮絲朵兒傳FB"私訊"告訴我
3/26 22:00以前留言的才算數
我可以問問看店家願不願意幫我追加!是韓組的喔(350元含運)
限量20條


還有呀~
衣服真的是要穿起來而不是掛起來
這件衣服好多女孩不敢嘗試


結果網友萍軒買回家之後,
在粉絲團上傳了一張穿起來的照片
詢問度立刻大增


於是又賣完了哈哈
芮絲朵兒真是一個大家互相放火的地方
我承認,我一開始只會進我自己喜歡的款式
後來慢慢的,我發現,我不敢嘗試的衣服也是會有孩子喜歡
所以我會一直調整!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對了!
很多孩子一直說我都只進合身的上衣
真是誤會阿~~~~~
其實我進了很多寬鬆的上衣耶







還真是不少哈哈
發現自從芮絲朵兒開張後
我相機整個激增了好多照片阿!

這條褲子超美的
黑色、亮桃粉、灰色墨綠色都買得嚇嚇叫
可能造型剪裁都很不錯吧


還沒訂購包包的孩子
明天晚上22:00就關閉留言回覆囉
所以動作要快點喔
這次一共開放了七個款式
以後可能就不會有這麼多選擇囉
因為要拍照好累喔


外套最近比較少進了
因為我想說要換季了
結果還是一堆女孩在找!
針織外套真的蠻美的哈哈哈
跟到這一批的女孩很幸運



這款珠珠領背心超好看的
現在特價380元喔,想網購的孩子也可以私訊問我
反正跟芮絲朵兒有關的事情
都可以FB私訊問我喔^______^


可愛T超多的

這三個女孩買了姊妹T
感情真好!!!!!!!!!!!!!!!!!!!!!!!!!!!!!!!!

哈哈我也有偷偷買了一件灰色的啦


然後這件兔子骷顱頭斜肩上衣明明超好看的
可是都沒人要買
所以我就拿了一件穿在身上


希望他可以賣得好一點
明明就超可愛的呀!!!!!!!!!!
妳們說對不對~~~~~~~~?



而且是有口袋的哈哈

好啦不知不覺又講了一堆廢話!
言而總之
我欠大家的瘦臉文我沒忘記
不過最近大姨媽來訪我水腫得厲害
再給我個一陣子吧

然後請勿翹課餵食可以聊天這個規則
是芮絲朵兒不明文的規定
大家不要再帶食物來餵我了喔(眨眼)

還有
不要再跟我說:ReRe你本人比較瘦耶





以下都是我可能會出現的表情


哈哈哈
大家下次見
我現在越來越會抓時間打文章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