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到了Re的透可時間了寶貝們

話說我現在都直接打Re了很省略
反正大家都這麼熟了!!!!唸法就是Do Re Mi的Re

首圖是想營造一種不想搞笑的感覺
走氣質路線!!!!!
實在太多女孩留言給我,說每次看我的文章都會覺得很好笑
(why?????)
我真的沒有要搞笑的感覺內各位
好啦被你們發現我的本性......XDDDDD

好啦不放這種噁心照片了
這張照片純粹是意外.我還在調整臉部表情的說

要看這件衣服的10way穿搭請點下一篇文章3Q

既然首圖都放去六福村的照片了
那麼就從六福村開始吧

我的媽阿.....是我最愛的海綿寶包
超可愛的!!!!!!
話說我跟個小孩子一樣一直狂拍照
實在太喜歡這部卡通了顆顆

上次June放了小姪子仔仔的照片
這一期的July就放他姐姐瀞文的照片吧!!!


姐弟倆一樣可愛!!!
告訴大家一個最最最最最新消息
他們兩個的妹妹在前天(7/12禮拜二)誕生囉
這個時間應該是巨蟹座的寶寶吧????

章魚哥一直被塑造成臭臉形象(跟我一樣XD)
如果有女孩跟我一樣
什麼笑傲飛鷹.大怒神都不敢坐
屬於"看包包"一族的.............那就瘋狂拍照當攝影師吧
不過Re隨著年紀變大,敢玩的遊樂設施開始有慢慢增加的趨勢了


喔然後時間拉回到好久以前
女孩們都知道Re已經開始上班了!!
話說一畢業就找到工作真的是運氣很好
粗俗一點就是所謂的狗屎運


然後伴隨而來的就是要學非常多東西
但是同事都非常的nice
尤其是我的頭兒對我非常好,給我很大的空間學習

Re現在在某上市科技公司的法務部門工作
每天就是處理公文跟詐騙或消保案件
公司規模算蠻大的,所以有一點辛苦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工作環境喔
現在慢慢的也認識很多好朋友.....我原本以為要很久才能打入圈子的

給大家看一下Re的員工餐廳
(因為我不敢拍辦公室跟我的辦公桌XD有點尷尬)
照片是從我的好同事Avi那兒偷來的,哈哈


用餐券超便宜的
這麼多菜才35元XD
我覺得我快被養胖了


然後同事們買了好吃的東西也會大家分享
是好吃的玉荷包耶
重點是超超超大顆

如果你看不出來有多大顆
我用了1塊錢做比較

是不是超大顆.....水份超多,好甜喔

然後這個月Re也挑戰了首次下廚
賣相很差不過很美味~

不過有人想吃嗎???XD

現在下班後也很愛去M聊天

薯條買一送一真的是有夠誘惑人
加上地產大亨的遊戲,害我幾乎天天去麥當當報到XD

然後跟Jeff的紀念日去吃燒烤
X季X爺士林店.....應該很多人吃過
服務soso,食物soso
跟之前去吃的感覺差很多..........快要被我歸為不愛去的店了

吃燒烤還是大推單點式的
品質保證又喔伊西



上禮拜天又是去吃我愛吃的火鍋
我就說了一個月可以吃10次以上
沒有化妝所以有點無神跟狼狽

我生理期水腫得厲害

穿這樣真的是很敢,
反正我這天這個鬼樣應該也沒人認得出我XD

這天是吃鮮蚵牛肉鍋

Jeff吃培根豬肉鍋



前幾天因為Jeff的朋友要去當兵
所以跑去大直吃一間熱炒
很好吃又很便宜
改天再介紹給大家!!
吃完後運動完就跑去士林綠蓋聊天了


加蓋杯胖胖的有夠可愛
現在應該很多地區都有綠蓋了吧???很適合聊天的地方!!!!

家新哥下次見~~~~


然後再放上Jeff的獨照


大家有發現他哪裡變了嗎??????(快對照一下上一張)
沒錯!!!!他拆牙套了!!!!!
我問他看到自己牙齒整齊的感覺是什麼?
他只跟我說牙齒變得好平滑
哈哈哈好爛的詮釋

最後再送上一張好運照
還記得昨天ReRe說粉絲團破888人就要買樂透
可是因為我昨天加班
回家的時候樂透行已經關店了.....
然後我就買了一張刮刮樂試手氣
結果!!!!!!!!!



雖然金額不多
可是我很知足,還是開心了好一陣子

謝謝女孩們帶給我的好運
希望把這個好運也分給你們喔

(抱)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ReRe的生活記錄嗎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跟按讚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唷
ReRe會回覆完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Re(芮芮) 的頭像
ReRe(芮芮)

ReRe。我是芮芮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