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篇文章還沒開始,
我卻已經做好爆字數的打算........
因為真的拖太久太久沒有寫雜記文了
手機跟相機裡的照片積了一大堆
最後還得「精挑細選」出這篇文章出現的照片
我覺得我一個月打一篇這樣精采的雜記很不錯
萬一以後我想知道我某年某月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上部落格查詢一下就可以了

好的,那我們從哪說起好呢?
距離我上次打雜記文是8月6號
今天已經10月19號了囧
這兩個月之間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
回顧一下曾經發過的文章,比較勾得起畫面
最後再說說沒發文之外的事情

----------------------------------------------------------------------------------------------------

阿!就從我的七夕愚人節開始說起好了!
嗯哼我被耍了!而且自從我發了這篇文章之後

♥JR戀♥ 嗚嗚嗚.....這哪是情人節?!根本就是愚人節嘛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3551

身邊每個朋友都覺得好好笑嗚嗚
我現在只要看到那張卡片都還是覺得..........%^#$%@&!!!(消音)


不得不說七夕當天去的餐廳餐點蠻好吃的,
不過當天空調真的讓我們吃得不是很盡興
以後如果跟好姊妹有約,也許會考慮到這兒喝個飲品聊個天
♥七夕♥ 信義區。In House▐ 共享情人節大餐的Double date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3762


----------------------------------------------------------------------------------------------------

發了兩篇悄悄話文章還有打工經驗文(第一集點此進入
這個系列一直都蠻受歡迎的
自己也很驚訝
因為我沒什麼時間拍好看的穿搭
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出去玩寫遊記
但我擅長的是用我的文字跟你們聊天

♥悄悄話♥ 感情習題,是最艱難的人生作業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2977

♥悄悄話♥ 我很幸運,能夠生長在一個很棒的家庭。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4842

----------------------------------------------------------------------------------------------------

這個月還換了新皮夾跟買新包包
不過新皮夾上次拉鍊夾到我的1000元導致破掉
害我用了半天都沒店家肯收之後
就把它打入冷宮了哼(幼稚鬼XD)

♥穿搭♥ 精品敗家。我的MIUMIU新皮夾還有新包包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5615

不過舊皮夾讓我很有安全感
這才是真正的主因吧XDDDDD
畢竟MIUMIU掉了我心會很痛....

----------------------------------------------------------------------------------------------------

還買了幾雙新鞋子
目前為止大概累積五雙了都沒發文
短靴居多,不過秋冬我比較喜歡有跟的短靴
平底鞋會被我收起來夏天再見(除了雪靴)

下圖這雙是我的新歡來著!
下雨天也不怕(其實只是因為剛好下雨XD


♥敗家♥ 近期想買的美鞋清單。我下標了其中兩雙!好燒!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14450

文章裡面的兩雙鞋我都收到了,
已經在累積穿搭照了唷,等照片量夠多就準備發文!!

----------------------------------------------------------------------------------------------------

每天依然是忙碌的日子
每個禮拜都要去進貨
其實真的好累好累好想休息
我是個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或該說,我是個喜歡什麼事情都自己來的人

所以說要請工讀生
卻又怕因為自己貨沒出完害大家剛來就很累而暫緩
我朋友一直說:請人不就是要當幫手嗎?
但是又怕太累會把應徵的女孩嚇到
其實開服飾店真的不是表面那麼光鮮亮麗阿!!!!

我每個禮拜至少要進三次貨


沒錯,妳們沒聽錯!
一個禮拜要補三次貨,然後累得跟什麼一樣
而且一次至少都是百件起跳,三五袋的得自己扛回店裡面
如果當個禮拜搞網拍我常常都要看見隔天的太陽甚至無法入眠就要直接到店裡
然後無止盡的追加也是讓我覺得很煩的事情


我真的奉勸想開店的女孩
沒有超乎常人的毅力千萬別貿然行事
不過偶爾衝動一點對自己也似乎是好事
其實我很討厭數學的,但現在卻為了自己的店每天都要核帳
真的很累又很討厭XDDDDD


進貨時如果運氣好一點
JEFF就會來當小幫手
不過他自己也是實驗室就夠自己忙得要命了
大部分時候我都是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我大學好姊妹或是好朋友也是會來陪我的
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每次覺得累的時候想到我有這麼多貴人朋友幫助就非常感謝

如果進貨完我在整理上架、Key資料、打標籤、熨燙衣服等等時
JEFF都會在旁邊補眠(因為還要載我回家阿)
下圖是我某天趁他熟睡的時候偷拍的XDDDD


真的很累很辛苦阿...
不過有一天,
JEFF很認真的用他厚實的手掌
扶住我的肩膀對我說: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跟美好的未來
聽到這句話之後就什麼苦什麼累都不怕了


雖然JEFF現在還在唸書,
不過我相信他以後一定會有非常棒的成就
現在我辛苦一點也是值得的
因為一對情侶,如果想走一輩子,是絕對不會分你我的
就像我爸媽,也把JEFF當自己的小孩一樣~
JEFF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我家跟我爸我媽聊一下天
只是我到現在只見過JEFF的父母一次XDDDDDD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爸媽常出去吃飯
不然我這個人真的是有一點怕生(羞)

說到JEFF,就不得不提我們兩個長得越來越像這件事XD
像是中秋節po了張照片上粉絲團
結果網友就一直說我們有夫妻臉等等的


後來自己比對了一下
似乎真的越來越像了哈哈哈


----------------------------------------------------------------------------------------------------

今年烤肉在店門口烤,
附近鄰居都很幫忙,還幫我們燙雞腿雞心
去黃昏市場買了一大堆的食材
比大賣場划算多超級多!!


這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烤肉食材去菜市場買比較省錢又能吃得超多超滿足。

----------------------------------------------------------------------------------------------------

抽空跟以前打工同事吃了飯
這間才199/鍋的樣子,有點忘記價格了
只記得在台北車站蝦弄的三樓
應該是同一個老闆開的,食材不錯,湯頭稍微淡了點(我吃麻辣但不麻不辣)
生意普通不過我覺得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一下。


幫大學好朋友慶生
沒跟壽星拍到照片是最殘念的事情


不過我倒是拍了很多食物就是了XDDD
這天吃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小蒙牛
之後再寫個近期吃飯記錄,我覺得我應該蠻多可以寫的



因為這兩個月光鍋物就不知道吃了多少
像是有跟Claire、歪歪去吃蘆洲的momo壽喜燒



肉片沾蛋黃真的超好吃的啦





人蠻少的,所以很好訂位
服務態度我覺得很不錯耶!
不過聽說這間還有團購券!!!真是太神奇了!!
台北市的根本一位難求~
我們跑去蘆洲吃飯真的是跑對了嘻嘻

然後四人行也去吃了士林錢都
我以前大學時期真的超愛吃這間的
很懷念那段時光.....
不過這次來,鮮蚵一點都不新鮮還有點腥真是打壞我的好印象


再來就是上禮拜去吃的羊家將
是羊肉爐吃到飽的店
其實吃沒一下子就飽了,不過羊小排真的好好吃

牆上的名人簽名有夠多
飛輪海、小炳、楊淇跟方文山等等
其他的我有點認不出名字XD
離我的店蠻近的不過交通不方便
建議騎車或開車比較好喔

----------------------------------------------------------------------------------------------------

最近好想出國玩喔..............
跟歪歪每天都在偷偷討論行程
其實我更想飛的是泰國或香港
不過身邊似乎都沒朋友有興趣


有沒有誰要跟我一起出國玩的阿?
哈哈哈哈好吧我還是放棄出國這個念頭好了
畢竟沒有團員也是很難成行的
就連台灣我都還有好幾個地方沒去玩過...

----------------------------------------------------------------------------------------------------

這個月也是可愛的仔仔生日唷>\\\\\<


我們在龍都大啖烤鴨
兩桌吃了三隻鴨
其實我最喜歡吃的是鴨骨粥


我媽假裝要把仔仔的蛋糕給破壞掉
所以仔仔就一直大哭
我媽想說不鬧他了就把蛋糕還給他
結果仔仔哭得更厲害了

後來才知道..............這小孩居然怕哆啦A夢
太好笑了吧XDDDDD


♥食記♥ 京星港式飲茶。鹹水餃是我心目中的最愛~!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6128

♥食記♥ 吃了好幾次卻現在才寫食記的【新紅寶石】。港式飲茶369元吃到飽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22095


字數差不多快要爆炸了
照片多或連結多的話字數就會增加很快
為了避免被吃掉文章
其他的我們就下集說吧
畢竟這篇文章也拖了兩個月了
下次見囉

看完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兒
我會很感謝你的!!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Re(芮芮) 的頭像
ReRe(芮芮)

ReRe。我是芮芮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5
  • 頭香><
  • imolin
  • rere辛苦了
  • ace86is25
  • 好想去RERE那買衣服>_<
  • free126
  • rere 加油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aber
  • jeff是好男人!!!
    看到這句''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跟美好的未來''
    真心想給jeff一個讚欸:)))

    祝你們兩個要永遠幸福^_^
  • Chicken
  • 你跟jeff絶對會幸福的!!!

    不過那蛋糕有點嚇人...=v=
  • 悄悄話
  • korea131521
  • 為什麼會怕哆啦A夢啊哈哈:)))

    還有JEFF說的那句話好感人TT

    rere辛苦囉~ ^^
    其實我覺得rere可以請工讀生啊~
    如果怕工作量太大會嚇到他們
    可以事先在面試的時候跟他們講工作量大約是怎樣
    如果真的怕他們沒辦法適應
    一開始就先分配少一點工作 等他們適應以後再慢慢分配多一點
    不然rere都自己一個人太辛苦了啦 ><

    一樣 要顧好身體喔^^ 加油!:))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mpss88453
  • rere加油
    雖然我只去你那邊買過一次衣服但好好
    穿所以印象很深刻
    有時間還會再去的^__^
  • dvd0309
  • 泰國&香港我都想去啊!!!
    XDDDD
  • athena950041
  • 推推
    我覺得會有很多人想跟RERE出國耶哈
    哈!!喔我也好喜歡吃鍋物喔^^
    開店真得很辛苦阿~RERE加油
    阿我數學好像滿好得哈哈
  • 悄悄話
  • salutkiwi
  • 仔仔怕哆啦A夢?!
    也太好笑了吧XD通常小孩子不是都很歡嗎
    我11月要去香港噢!
    如果有什麼好玩好買的再跟妳說~
  • 抽到香港來回機票但是領取時間過
    了才發現哭哭><超嘔的XDㄏㄏ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嗨e
  • 忙碌是比較充實,,
    但是身體還是要顧啊~~~~~~~~~(揮

    加油^___^
  • lung1836
  • 我是個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或該說,我是個喜歡什麼事情都自
    己來的人~~~非常同意^^同是射手女
    孩的心聲
  • Mimi
  • 八月底才剛從泰國逍遙了52天回
    來!!!
    真的不錯!!!!
    喜歡泰國的氣候~~~
    不過我待最久的地方是清邁
    物價便宜 真的好好買!!!
    曼谷也不錯 不過物價就相對高了
    些哩~~~~
    泰國真的泰好玩!!!
  • angelfan
  • +21
    泰國和香港都是我的口袋名單說
    超想去自由行的辣^^
  • 一千塊可以拿到台灣銀行換喔
    通常只要不是故意撕毀都可以換

    不然一千塊被打入冷宮好可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