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減肥系列文章會這麼受到歡迎(上)+(下)
很謝謝大家唷

基本上我每一則留言都會回
但是今天留言數暴增
相信有看過我回覆的網友們都知道
我都很認真的在回留言
幾乎都則都是落落長.......可能我廢話太多了
絕對是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唷

可是後來我發現
太多網友們會問相同的問題
偏偏我又都設成悄悄話
網友們沒辦法爬文

我是覺得體重這種東西
大家都不想被人家知道所以才設成悄悄話(我是過來人阿唉)
基於無奈之下(親愛的妳們知道我很想一則一則回的)
我只好整理出來前10大的問題

如果你的問題是這10大問題
我會請你來看這篇文章唷(或是複製貼上)
但請放心
如果你的留言除了10大問題外還有其他的
我也是會慢慢打回覆給你唷

不過回覆動作可能會比較慢一點點
要多多包涵喔



前十大問題

問題1
請問你用多少時間瘦14公斤呢?一個月大概瘦多少?

我大概是前前後後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瘦下14公斤喔
有很多網友可能誤以為我短短幾天就瘦10公斤!!!!這是錯的!!!!!!
我實行了monk減肥法一共是9天(好啦9天半)
畢竟朋友聚餐總不會都是在中午....尤其是下課的臨時聚餐
所以沒多久我就屈服在美食下了(而且想跟朋友出去玩)
以月為週期計算,那一整個月我前9天是monk減肥法(過午不食)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三餐正常跟晚餐提早吃或晚餐減量

初期一個多月我就立刻瘦了9.4公斤(其實我覺得瘦太快)
但是僅止於第一個月
第二個月一開始我立刻進入了停滯期
老實說........我那時候其實不覺得自己超級胖
等到瘦了9公斤開始停滯期後
我早就已經沒在使用monk減肥法囉^^
一方面是我覺得自己當初國中太瘦,臉很凹不好看
二來是因為我就只是正常人....為了瘦卻要一輩子這樣不如殺了我

問題2
請問你這個方法實施了多久?現在還在實施嗎?

上一題有提到了唷
我一共只實施了9天!!!但是我能保證.........
這9天我很認真的執行每件我規定自己要做的事情
例如:起床必定喝500cc的溫開水
還有我每天一定會運動10~20分鐘
家裡室外的則不一定(抬腿必備!!!!!!!!)
以後下午兩點過後我絕對不吃任何東西
這9天是完全沒吃(偷吃水煮雞胸肉那些是9天過後的事情了~)

那麼也就是說
現在是沒有在實行的喔
如果哪天你在台北街頭看到我在吃晚餐
千萬不要大喊說:你不是在減肥不吃晚餐嗎???
我已經沒有在使用了唷!!!!!!!!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打算要追求極端的瘦
只要瘦得好看瘦得健康就好了!!!

問題3
這種減肥法會不會瘦到胸部呢?生理期來也一樣過午不吃嗎?會影響生理期嗎?

基本上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生理減肥法
其實我也不懂真正的方法
只是大概知道生理期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在生理期走後的一個禮拜還是幾天內的
對整個身體的代謝運作非常良好!!!!!!!
這時候瘦身減肥是事半功倍唷

所以我減肥那陣子就是利用生理期過後的第4天開始實行的!!
生理期對我而言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老實說我覺得monk減肥法很健康
我本身很常胃脹氣,有時候早上起床胃都會很飽很不舒服
但不吃晚餐後的第4天後我就比較少有這種感覺了

那麼這個減肥法我並不知道會不會瘦到胸部唷
因為我本身身材也不是說很好
胖跟瘦對我而言完全沒什麼差別
所以我也沒辦法回答

聽說!!!!!!!!!!吃起士片可以維持胸部喔
這個方法可以試試看
但是起士片的熱量真的很驚人................
可能會對減肥有影響唷
建議早餐食用~但我說真的
能瘦下來又不瘦到胸部的人真的不多
我覺得跟體質還有遺傳有很大的關係


問題4
你的停滯期大概多久?有復胖嗎?

我的停滯期很短喔!!!大概不到一個禮拜就往下降了
可能是因為後來晚餐就有稍微進食加上又有搭配運動的關係
我到目前為止
復胖的公斤數沒有超過2公斤
我個人覺得monk減肥法不太容易復胖
但是!!!!!!!!
絕對不要突然性的不吃又突然性的大吃喔
會把胃跟身體搞壞
而且很容易造成"溜溜球效應"(這名詞應該不陌生吧??????)

問題5
如果作息跟三餐沒辦法正常,那該怎麼辦?

那我建議妳試試別的方法喔
因為這個減肥方法真的需要作息正常一點的人
或是就照最傳統的減肥方法--------少吃多動
其實不一定要照我的方法瘦下來
這只是參考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減肥計畫唷^^

問題6
努力嘗試過了,可是真的好難....沒辦法不吃晚餐??

我是不建議突然性的不吃晚餐喔
我當初是採用漸進性
相信看過我前面文章的網友都知道我在麵包店打工
決定減肥後的前幾天我都會吃小餐包或吐司(越陽春版的越好)
接著慢慢把吃麵包的時間往前
大概3天後我就不吃晚餐了唷^^
覺得難的網友們可以循序漸進

晚餐可以吃水煮雞胸肉或水燙花椰菜大陸妹都是良伴唷
切記!!!!!!!!!!!!!!!不要加任何佐料!!!!!!!!!!!!

嘴饞可以吃蒟蒻乾或蘇打餅乾
但是提醒自己只能吃一點點
我是覺得能忍則忍
這一段時間換來的是漂亮跟自信
多麼值得的一筆交易!!!!!!

問題7
你瘦下來之後有後遺症嗎?或是有沒有肥胖紋?

那個........請問肥胖紋是什麼???
我真的沒有耶!!!!!!!!!!!
我左翻右翻只有大腿那邊有一點點像刮傷的痕跡,白白的
什麼肚子阿手臂的完全沒有
這個我覺得是因人而異吧????

至於後遺症喔
我覺得那陣子我聞到油膩的食物會覺得很噁心
但是不是到抗拒跟排斥
有些網友會說他們有厭食症
我是沒有到這麼誇張啦
不過有些食物會下意識的避開...例如...........紅燒肉


不過我現在又愛吃我媽煮的紅燒肉愛得不得了


問題8
這種方法會不會不健康?代謝率會變差嗎
?

我個人覺得減肥是為了健康著想
但是如果為了減肥而傷害自己的健康
那是非常不值得的
所以我從來不會想要抽脂或是吃減肥藥

我自己覺得我這個減肥方法是非常的健康才會推薦給大家唷

至少我覺得是健康的
我當初是爬文知識+看到有醫生介紹才心動的

代謝率我個人覺得有升高耶
我體脂率超級高的...........高得誇張
比男生的平均還高出很多很多
瘦下來之後體脂降了很多(非常多啦!)
我覺得瘦一定是要受體脂唷
如果你體重降了可是體脂沒減少.....那就要看一下自己是不是用錯方法了!!!!!


問題9
有其他減肥方法嗎?

我自己試過很多阿哩阿渣的方法....
還給他們亂取名字
大家沒聽過也別覺得不可思議

像我試過蘋果減肥法
就是用蘋果取代晚餐(青蘋果會更好)
但我很討厭吃蘋果.......所以一直找其他水果替代它
這個方法對我沒什麼效就是了

還有餐前喝水減肥法
這個方法很簡單
適合所以想瘦可是不可能不吃晚餐的朋友們唷^^
就是餐前喝一杯200CC的溫水
記住!!是.每.一.餐.前
只要妳要吃東西就喝水~~~~~~
讓胃有飽足感自己也會少吃喔
這個是我停止使用monk減肥法後最常用的撇步啦
分享給大家知道

還有沙拉減肥法
我自己會DIY做生菜沙拉或小黃瓜沙拉
記得不要做馬鈴薯的喔........這樣是自尋死路XDDD
然後加果醋^^
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很營養
缺點是很容易餓....................

問題10
你減肥有搭配哪些運動呢?建議吃哪些水果呢?

我的運動在瘦腿那篇有提到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不會用成動畫耶.....還是誰可以教我??????

水果的話建議是大小番茄或是芭樂唷
上面說的蘋果也不錯^^

切記不要吃糖份高的水果唷!!!!





另外!!!!!!!!有很多網友問我!!!!!!!!!!
你是育成高中的嗎?(也有人問三民)
我都不是喔............那件制服是大學跟朋友去唱歌借來的
那件制服是朋友的喔~
我個人覺得他們學校制服很好看:D

還有有些網友沒有無名帳號或是未登入的
我都一律會設為顯示唷(這樣才看得到我的回覆)
那其他有登入的朋友就是悄悄話喔:D


然後有很多網友給我一些建議
我也會在文末提醒大家
畢竟減肥方法因人而異
不是對所有人都有效
當然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醫生
在這裡教大家減肥可能很不恰當

但是我想說
我的的確確是用了這個方法瘦下來
照片都可以佐證
對我而言很有效所以才想推薦給大家喔
如果大家有不適應的情況發生

還是要記得去專業的減肥門診詢問喔

很謝謝這些熱心的網友給我的意見

像是
有網友跟我說喝天天喝蜂蜜水是不好的唷!!!!!!!!!!!!!!!

還有網友說減肥方法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效果
所以我再一次提醒大家
這是我親身的經歷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瘦下來
歡迎你試試看這些方法
但是如果萬一
今天你沒辦法瘦下來或是有出現不適應的狀態
還是要找專業的人評估唷


這篇遲到了39分鐘.....對不起大家
可是我超用心打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你的問題不在以上10題
還是歡迎你發問唷^^

延伸閱讀

 

 ♥大家最喜歡的熱門文章♥ 總整理篇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202487642

 

所有文章列表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listall/1




**** 
要是喜歡這篇文章
我辛苦打這麼久
也請不吝嗇
幫我推一下唷
任何問題只要我幫得上忙都歡迎發問
我一定會回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