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再鬼打牆問ReRe一樣的問題了
我回覆留言很不喜歡複製貼上
完全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打的
但是這次好多人都鬼打牆問我重複的問題
(最高紀錄是連續7層樓一樣的問題.......)

所以請新朋友先點進這篇文章
如果你們之後問到一樣的問題
我就會複製這篇文章的網址給你
請不要再重覆問問題了
回覆留言很累的...............................

如果你有發現下面回答的口氣很不耐煩
你就知道ReRe回答同樣的問題到真的快死掉了


1.請問我還可以參加第4波減肥團嗎?還有名額嗎?

可以!
任何人都可以參加
不限性別不限身高不限體重不限年齡不限國籍不限宗教
只要你有加入ReRe的粉絲團
還有你有一顆很想減肥的決心
那麼8/1請帶著這股熱忱來報名
一共會抽出10位幸運女孩
請把握這次機會

2.我很想減肥,可是我沒有決心!該怎麼辦???

說真的
這題是我最討厭回答的一個問題
ReRe已經把可以分享的減肥方法跟過程都打出來了
很多網友總是在上首頁的當天或隔天
很喜歡來問ReRe可不可以教教他們
可是我能教的都已經寫出來了阿
所以我不知道我到底還能幫到什麼忙耶??
為什麼不先自己試試看?
如果減肥過程中如果遇到什麼問題再問ReRe
我不是也比較容易回答你嗎??

而且!!!!!!!決心不是任何人能給你或教你的
你一定要自動自發
快找一個目標,自己鼓勵自己就對了


3.可以幫我設計一份清單嗎?你的清單裡我有很多東西沒辦法準備

清單是有經過減肥團女孩試過
確定有成效ReRe才會分享給更多人的
所以你如果更換清單裡的任何一樣
也許減肥的成效就沒有這麼好囉
另外,
有些東西當然可以替換
只要你自己算好卡路里,我想這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

4.monk減肥法我很想試試看,可是我沒辦法不吃晚餐耶!?

那就照清單文做阿
後面兩波的清單文都是三餐照常的
一共已經有3次的清單文了
♥減肥♥想瘦?!跟著我做就對了!!(第1波)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640874
♥減肥♥夏季甩肉快照做。想要變瘦超簡單(第2波)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692571
♥減肥♥終極清單。一週照吃照做▐ 你也可以輕鬆瘦三公斤(第3波)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31518

那如果不用monk減肥法當然也OK
相信網路上很多部落客已經分享過文章
你可以去參考他們的分享文章
而且並不是每個減肥法都適合所有人的
還是要看體質喔

5.請問怎麼瘦大腿????................. (會問這一題的人我好想打你的小屁股)

因為表示你根本沒看過ReRe的文章
♥局部♥教你10天輕鬆瘦腿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585919
這篇就放在左手邊的精選文章
請大家務必善用文章搜尋器喔

另外
明天晚上(7/30禮拜六)會發塑腿襪文章
是解救小腿的救星
請記得來看

手臂文也發過了喔(請自行爬文)
瘦腰可以用八字型扭腰
近期應該會找時間發文

6.如果我作息不正常,都睡到中午才起來呢??

monk減肥法適用作息正常的人
所以作息不正常
建議你不要使用,可以減少食量
每餐盡量吃到八分飽
睡眠充足之外也要記得多喝水
然後不要忘記運動~
我知道上大夜班很辛苦
減肥速度也會比較緩慢
所以慢慢瘦下來會比較好唷

PS 如果你是暑假玩過頭所以晚睡,這就不用問ReRe了謝謝

7.我才國中(或國小),我想減肥可以嗎????

ReRe完全不鼓勵國中.小的女孩減肥
你們現在才發育期
過一段時間會長高,身形也相對會拉長
到時候如果過瘦反而會凹下去這樣很不好看
所以發育期的女孩就照吃照喝
多運動才是不二法門喔!!!!!!

8.要怎麼樣才能加入粉絲團???

按讚就加入了!!!!!!!!!
不用繳任何入會費,謝謝
其實粉絲團就是fb的喜愛專頁
ReRe是把妳們當好朋友
完全沒有當粉絲的意思
只是大家都叫它粉絲團所以我就跟著叫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另外
粉絲團會有很多資訊是ReRe在無名不會說的
例如發文時間或是投票或是小禮物等等
連嘀咕我都會忘記更新
所以粉絲團才是最貼近ReRe的一個地方喔(抱)


9.這麼多留言你真的會回嗎????

會的!!!只要你有留言
我敢保證你一定會有收到留言通知的一天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因為ReRe在今年6月已經畢業了
不再是學生了(嗚嗚)
所以我要上班
不一定會有時間可以馬上回留言喔
但是我絕對都會回覆妳們的每一個留言
廣告留言我也會每天整理刪除
不讓任何一個廣告留言占據妳們的回應版面

10.便秘問題我該怎麼解決呢???

奇異果跟葡萄柚都可以改善喔
另外一定要記得多喝溫水
如果你開始減肥之後
食物進去得少,自然會有些人面臨便秘問題
所以溫水是不可或缺的!!!!!!!!

每個人也都會有拉肚子的罩門
像ReRe就是吃麻辣鍋必拉.............(好孩子不要學)

另外停滯期等減肥上的問題
在8/6(六)22:30會發文
請大家鎖定喔


如果有其他網友提出問題
這篇文章也會持續更新
請大家不要在鬼打牆了(跪求)

新增新增

11.MC來的話該怎麼辦???可以使用減肥方法嗎???

生理期來的話
ReRe是完全停止減肥的喔
因為mc來一定要調養好身體
妳才會瘦得更快
在生理期結束後的第4天
是我們俗稱的黃金減肥期
務必要把握這個機會^^

生理期來體重一定會有差
所以就好好調理身子
畢竟那時候是女生最虛弱的時候

身體養好才能減肥
輕重緩急一定要分清楚,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