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那天,好多人聚集在101的1、2樓
因為-------Zara要開幕了!!!

真的超榮幸可以受邀參加的
這次的活動有好多明星、藝人、模特兒
很多平常就會在網路上聊天留言的部落客
今天也可以見到面了耶

話說
這天要去參加活動前
發現我早上穿的洋裝超容易走光
於是弄完頭髮後
就跟童童去東西買洋裝

我還特地問老闆"這件是公主袖嗎?"
結果他信誓旦旦地告訴我...."不是"

照片可以說明一切
嗚嗚嗚
害我超無奈的..............................


算了.....都買了也不能說什麼
總不能叫老闆把我的700塊還來

因為活動19:30開始
所以我跟童童、Cookie先去吃飯


就是關東煮,沒什麼特別的!哈哈!


Cookie今天實習完還趕來,真是辛苦了


我們遠遠的就看到101的外牆上打上Zara的字樣


到門口後就發現滿滿的人潮
因為大家進去好像都要一起排隊耶


排隊人潮超多,
我們排了大概10分鐘左右才進場


在場外的時候就可以發現
到處~都是明星!!!!
林立雯超瘦的~~~~~~而且她好像開始戴牙套了??

我還跑去跟瑞莎合照
結果拍完之後她就被經紀人拉走了.....
大家都沒拍到>口<
好險進去後還是有機會拍照
不然我真的好愧疚....

瑞莎臉超小的...........................
害我在她旁邊變得超像大餅臉!!!!!!
而且她很貼心,跟我合照還特意蹲下來

進場之後就看到余秉諺王尹平
不過沒機會合照


而且小馬跟郭惠妮這張,我發現有卡到一半的聶雲


不得不大推!
郭惠妮本人好親切
我一直跟她說好喜歡她的藍綠新聞(很好笑)

她還很開心的一直跟我們哈啦聊天
很親切的一個人

小禎李沛旭一進來大家的目光就看過去


今天的管制很嚴格
到處都有人盯著


除非手上有戴這個供辨識的手環,
否則是不能進去的唷


Zara很貼心的準備很多飲料跟小甜點
不過我一直喝可樂跟柳橙汁


Yui一直說巧克力上面藍色鮮奶油的那個甜點很好吃
不過這天晚上我完全沒碰甜點,哈哈
後來要走的時候發現壽司,我還猶豫了一下
但最後還是沒吃,因為穿的洋裝算蠻緊身的


那我們快來看看裡面的裝潢跟介紹吧

(我這天原本穿跟鞋,但一直走路好累,所以我就換上了平底的流蘇靴)

裡面真的是購物天堂耶!!!!!
1樓主要以女裝跟配件(手套、帽子、鞋子跟包包)為主
童童後來買了一雙很好看的手套


要去2樓的話要爬蠻高的樓梯
但是裝潢得很明亮
也可以看到人真的超多!!


真的是滿滿的人


而且走沒幾步就會看到藝人或模特兒



有人有發現到薇琪嗎?
而且阿我發現綠色衣服這個女生猛一看很像林依晨



2樓的話以男裝為主
但我有看到很多童裝童鞋


當天也有好多部落客
很多很多都是平常有往來或是我偷偷發摟的
快來看照片吧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飄浮少女Yui (小唯)
我超喜歡她的!很隨和的女生
重點是,身材超好的A__A
超漂亮,喜歡喜歡

(左:Yui(小唯) 中:ReRe 右:童童)


下圖是我跟小雯
其實我之前在東區就巧遇過小雯
不過那時候還不認識...
這天排隊的時候有小聊一下
也是親和力十足的部落客
重點是!!!!
妳會不會太白了啦?而且皮膚超好


還有白得不可思議的Stella
妳們看看我跟她腿的差別.....................(掩面)
白得不可思議
我關注她好久了哈哈


然後還有小蝶

我已經算很高了
結果小蝶比我還要更高,哈哈


還有跟Nancy女神
好漂亮!!!她很有明星的架勢>////<
在她旁邊整個就是自慚形穢.....
而且她好瘦
她穿小洋裝超好看


然後還有我們三個死小孩
小馬是死小孩一號
哈哈哈
小馬本人好正喔,我們兩個幾乎每天上班都在聊msn
可是這是第一次見面


還有可愛的芽芽
也是好白,重點是她的腿會不會太細了????
它的髮色好適合她
可惜那天人潮真的好多
我們兩個幾乎沒有碰到......
好險還是有抓到機會合照一下

而且還合照到兩張!!哈哈


還有12金釵中的小佳!!!!!!
我沒想到會遇到她耶
居然沒有先APP告訴我,快想死她了!!!


(手上拿著我原本要送給JEFF的外套哈哈)

還有好可愛又漂亮的崔咪
她本人臉超小的!
而且超美~

她很親切一直跟我們聊天
話說我以前還沒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
我有去搶過她的頭香哈哈哈

現在開始上班了
崔咪都是凌晨發文,我實在搶不到XD


還有還有,
嬌小可愛的大力(左)、大饅(右)

我在她們兩個旁邊好像巨大的胖子XDDDDDD
她們又瘦又正

我從她們1月開始寫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好像是圍巾文章)
我就開始關注了>///<
幾乎每天23:00我都會點開她們的部落格哈哈
後來想再去找她們聊天
結果就找不到了


其實還有很多部落客
不過很多都沒合照到

再來來看看跟藝人的合照


瑞莎跟郭惠妮上面已經放照片了

史丹利!!!!
他超親切的,而且很好聊
看到他好像看到老朋友一樣哈哈
很放鬆~


妳看他是不是超隨和的


小凱老師
話說我寫過他的1028化妝品文
我跟他說1028很好用,他很靦腆的說:"真的嗎?謝謝妳^^"

(我們兩個都還沒站好XD)

小禎本人好漂亮喔


薇琪好正耶>///<
話說聽他的專輯是不是國三升高一的事情阿
時間過超快的~
那時候好像是蜜雪薇琪的"獨立"
很好聽的一首歌
薇琪變得很有韻味

而且她還跟我們聊天>///<
超親切!

殷琦很可愛
而且她一直在逛街哈哈
我每次看到她,她幾乎都是認真的在翻看衣服
很"真"的一個藝人

(這張拍攝的角度好怪XD)

許瑋甯本人好白好漂亮喔
不過她好像比較害羞,不太敢跟我們交談
講話也小小聲的,很有氣質


劉真老師超性感的
裡面是真的縷空的耶,酷!
她講話真的是娃娃音,不過是甜美的那種哈哈


之後其實陸陸續續有遇到藝人
不過我們最後真的逛累了
而且想帶些戰利品回家
就沒有一一去拍照了哈哈哈

我最後買了這件外套回家($2190)


還有買其他的~(不過都是送朋友或JEFF的禮物)



童童也買了不少!
我外套直接就穿在身上
因為我當天的包包真的好重.................
我昨天起床,手腕那邊好像前一天打羽毛球那樣痠痛!


很謝謝今天威廉幫我把瀏海編成花瓣的形狀
超可愛的耶
不過走了一整天好像都亂掉了哈哈




等之後人潮散一點
我會再去逛逛的
而且價格真的都不會很貴

我記得有蠻多590元的薄針織衣?
而且女生的褲子裙子洋裝也都很好看
以後買朋友的生日禮物又多一個地方可以選購了哈哈

妳們也快去逛逛吧


♥♥♥ ReRe's mur mur

希望妳們喜歡這次的活動文章
如果有什麼問題想問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
裡面真的很大很好逛
我逛到腳都痠了

後來JEFF跟朋友來載我,
我們跑去寧夏夜市逛街
不過戰鬥力非常弱哈哈哈
只吃了一點點東西就飽了

JEFF玩刮刮樂還中1000元耶
好幸運喔>////<

記得要幫ReRe按推文跟讚喔
啾啾 愛妳們
我們下次見囉

點我至相簿觀看更多照片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