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隋棠很漂亮!
之前看到新聞說她認養了18個孩子,一年捐助15萬
真是一個人美心也美的代表

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
能幫助別人就盡量幫助別人
因為你不知道,會不會你也有需要別人伸出援手的那一天。

說真的,台灣是一個很善良的國家
雖然新聞每天都有層出不窮的社會案件
但我還是認為,台灣人很善良,並且熱情...

就拿前幾天高鐵上的乘客心臟病發的新聞來說吧
(圖片截至Yahoo! 奇摩新聞)


不知道妳們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內心是什麼感受?
就我而言,我覺得好感動
尤其是最後一句話"事後出發時,車廂內爆出掌聲與歡呼聲"
會搭高鐵的人,有很多都是因為趕時間
但是車上的乘客都心繫著陳姓乘客的安危
多麼令人動容阿!

哈哈我又扯遠了
只是很想跟妳們分享一下我覺得這社會真的處處充滿溫情

來拉回正題吧
這次想跟妳們分享的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喔
是由帕瑪氏發起的「粉紅行動,有你真好」公益活動
主要是幫助遲緩兒

現在你也有機會可以幫助遲緩寶寶囉
即日起,只要妳們購買瓶身上貼有"粉紅行動大使隋棠"貼紙的帕瑪氏粉紅愛心商品

帕瑪氏就會幫妳們捐贈10元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的0-3歲遲緩寶寶療癒計劃噢


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我自己在屈臣氏買過非常多帕瑪氏的商品
非常好用噢
所以這次能跟妳們推薦之餘又能夠做公益
真的是一舉兩得!

現在來告訴妳們確切的活動辦法囉

方式A

就是ReRe上面說的,

只要妳們購買瓶身上貼有"粉紅行動大使隋棠"貼紙的帕瑪氏粉紅愛心商品(如上圖)
帕瑪氏便會捐出10元(每瓶)到
利亞社會福利基金的「0-3歲遲緩寶寶療癒計劃」

目標捐款金額是100萬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3月底止
販賣通路:帕瑪氏官網、全省屈臣氏、家樂福、丁丁藥局、全聯社、頂好惠康超市及各大美妝門市



方式B
到以下網址,用力的讚下去
http://event.palmerstaiwan.com.tw/2011pink/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帕瑪氏提供的「帕瑪氏粉紅愛心組」
共計20個名額噢

活動時間到2011年12月31日止
快把握時間喔

說不定幸運兒就是你唷




做公益就是這麼簡單,
不管你捐助的金額大小,只要你有這份心幫助別人就夠了
助人為快樂之本
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喔

我們都是很善良的!!


一起當個內外皆美的粉紅佳人吧

大家也請不吝嗇,
在文章上方按個讚推廣出去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