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滿滿的衣服、鞋子、保養品跟化妝品
再加上滿滿的人潮時.....


換來的是非常難忘的一段回憶。

----------------------------------------------------------------------------------------------------------------
首先要跟我的好夥伴們,歪歪、Claire還有小環先來一個大擁抱

再來謝謝阿邦跟阿鈞兩位辛苦的攝影師,C跟環好幸福喔
下次8個人再約吃飯吧

還必須感謝少爺跟歪歪來載我跟我的一堆衣服們
以及JEFF前一天陪我整理到深夜還載我回家
最後要感謝不辭辛勞來支持我們的妳們,愛妳們喔

也謝謝東區紅館的"The Muse"(點字進入)肯幫我們租借場地
當然也要謝謝牛牛囉

----------------------------------------------------------------------------------------------------------------

好!落落長的感謝致詞結束~
讓我們把時間回溯到0128(六)當天吧
照片都可以到相簿另存圖片喔!(點字進入)
如果妳有跟我的合照,也請寄給我
因為我當天都沒有拍照......


當天我大概下午一點多才到活動場地,
計程車上的我超級忐忑不安
很怕沒人來就糗了...............還po動態到粉絲團!
沒想到居然有孩子中午12點就先來卡位了
太讓人感動了吧!!!!

而且大家都乖乖排隊呢
也看到很多人跟好朋友或帶男朋友一起來
排了30分鐘以上吧?真的對不起耶.......


延伸到外面還好長好長
因為場地沒有很大,所以我們有限時限人!
如果有等到不耐煩而先離開的女孩們,真的很抱歉喔^^



先來看看我們準備了什麼東西吧!
滿滿的衣服山,我們真的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整理好的
從無到有,真的很有成就感欸!
我以後來開服飾店好了XDDDDDDD




謝謝AVIVA的贊助讓大家都拿得到贈品喔
大家也去逛逛吧~~~~
AVIVA官網 (點字進入)


喔對!!我帶去的五雙鞋通通賣光耶~
我有一雙在師大梨花買的,兩千多塊只穿過一次,
最後用1000塊賣掉!!!

靴子也只賣了300元還400元
而且都才穿過1、2次而已耶....買到真的賺到了啦XD


希望買到我們東西的人都會喜歡
並好好對待它們喔

這一區最貴的就是包包150元,其他都是80元以下XD


這一區衣服都是100元
不過要自己去翻,而且上方的燈泡壞掉!
辛苦妳們了~


這一區衣服都是50元
但常常被丟到100元那一區,
所以好多女孩結帳的時候知道7件才350都嚇到了哈哈


然後還有3件50元的專區


因為很多衣服都被翻得亂七八糟
所以我自己都忘記自己標價多少錢
但絕對都是便宜賣出啦
看妳們開心挑衣服,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準備了至少500樣的二手物品
總價值絕對超過10萬.......................

佳麗寶的腮紅我賣50元
歐蘇丹的護手產品(一袋)我賣50元
護髮產品只賣30元
絲巾賣80元


毛帽好像也才賣80還50元XD
重點是你們買得開心


如果下次還有辦的話妳們會來嗎?(眨眼)
可以看到我換藍白拖的樣子喔哈哈哈


總之謝謝妳們,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辦的活動
我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
衣服最後真的剩超少的,最後幾位客人都是付200元就帶走4、5件衣服走XD


還有要謝謝兩位女孩幫大家去7-11買購物袋!!!!!!!!!!!!!!!!!!!!!!!!!!!!
之後很多女孩用的7-11購物袋都是她們買的~~~


好囉接下來是合照區囉
因為文章有字數跟圖片的限制
所以不一定全放上來喔(而且有些合照我沒有耶><)
大家可以去相簿抓

如果女孩們有不想露面的話,
要留言告訴我叫我幫你撤照片喔~

如果妳看到妳的照片,
記得跟我打聲招呼自我介紹一下
我會努力記住的

哈哈哈我最後把鞋子換成藍白拖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羞)












(中分了哈哈哈)





(樓上雙胞胎姊妹花我沒跟你們的合照耶~~記得給我唷

這是部落客樂樂:D





以上,
孩子們記得跟我打招呼喔哈哈
下次如果辦聚會的話
妳們會來嗎?
二手拍感覺根本聊不夠阿!!!

希望妳們喜歡這次的活動
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我們距離更近唷~

愛妳們!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推文跟按讚喔

延伸閱讀:

♥教學♥逛街必備!!殺價撇步不要忘

♥塑身♥ 在家就能做!簡單6招居家運動,過年大吃大喝也不怕發胖

♥減肥♥夏季甩肉快照做。想要變瘦超簡單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