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前一個小時,外面已經排了好多人
真的很幸運碰到了晴朗的大晴天。
下次會想好配套措施讓大家別再在外面頂著大太陽排隊
畢竟這次來的人真的是比之前多非常多!
估計有快五百個人,因為一次讓10位女孩進店裡,
居然輪了快50輪,重點是我忙到最後根本沒辦法拍照
所以照片都是12點多的時候拍的!

加上人手不足,說好來幫忙的義工最後只有來一個
說到這個,謝謝辛苦的靜宜!!當天多虧有她從南崁來幫我
真的很謝謝她! 忘記拍照了:(
不過她很盡責的幫我拍了很多花絮的照片

當天來排隊的第一組客人10點左右就到門口了!
比我還要早到店裡XDDDDD




椅子只有三張,所以之後的孩子就沒位子了XD
不過JEFF跟我去買了40瓶的飲料請大家喝,
後面開始忙了加上飲料發完就沒有再跑去買飲料
不知道誰有喝到飲料呢?:D


每一輪開放10位女孩進來,一輪10分鐘
很謝謝大家都很配合,
大家都沒有超過時間!
甚至有人因為時間到了可是還沒逛完就又重拍
遵守規定的人真的是太愛妳們了


JEFF甚至中間還累到睡著.........


因為前一天整理東西整理的好累
我跟我妹(小妤)還有JEFF光整理要二手拍的商品
就花了至少5個小時....


整理出了一堆保養品
將近30雙的鞋子
特價新款區
出清衣服區
二手衣物區
飾品髮圈區
100元左右的二手包包區
還有通通100元的內搭褲圍巾去汙筆等有的沒的

真的超誇張的
最後衣服滿到我們無法再上架
我跟JEFF二手拍當天還又扛了兩袋衣服準備去賣
還提前到下午一點就開始
沒想到才一點半,東西就幾乎被掃光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
我覺得這次比較可惜的是
我沒什麼時間可以跟大家拍照
之前跟Claire還有歪歪小環她們一起辦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攜眷,所以幾乎每個女孩都能跟我們拍到照片
這次因為歪歪要去喝喜酒
Claire有事情(不過最後她趕來幫我,超感人的!)


希望下次可以跟大家辦一點靜態的活動
畢竟每次辦特賣會
我累到隔天都爬不起來XDDDDDD

不過趁結帳的時候可以跟大家閒聊感覺很棒
有好多好多人都不是台北人
特地跑到台北來找我或是買東西的
都讓我有一股衝動想辦在外縣市
可惜沒有場地真的是一大敗筆
如果外縣市有場地的話,我真的很想到外縣市看看大家!
隔著一層網路雖然不會距離很遠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跟大家面對面

我跟JEFF都很想!!!哈哈!!


每次只要聽到誰說:芮芮,我好喜歡妳跟JEFF的故事
我就覺得很開心
畢竟幸福是會感染的!

回顧一下百看不膩的JR戀系列文吧 (點字看文章)

是時候更新一下了!
這幾天來想一下有沒有什麼小故事可以分享好了
不過我每次都立馬po到粉絲團
如果想即時跟到最新閃光消息,建議還是要加入粉絲團噢



這天結束之後我跟JEFF跑到了新莊
去找JEFF他哥,因為最近新開了鹹酥雞攤
明天晚上22:00來分享吧!
不過吃鹹酥雞之前吃了一間扁食
我覺得好好吃喔!


唸輔大的女孩好幸福阿~~~~~
住新莊的人也好幸福阿~~~~~


這大顆到我跟JEFF兩個人最後吃不完硬塞
下次我們兩個會記得乖乖點一碗湯就好XD
我吃的是紅油抄手麵
JEFF以為湯很小碗,還多點了滷肉飯
最後整個吃不完XD
這兩個人沒一張正經的照片


好啦好啦
真的太久沒發文了
振作振作!以後乾脆每天都寫篇日記好了XD
下禮拜一就要上駕訓班了
好~期~待~卻又好怕受傷害唷(玩手指)
有看到女孩私訊給我問我上哪一間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是我表弟幫我報名的!
等下禮拜一我去上課之後會乖乖寫篇文章跟大家說明一切的!
據說是蠻遠的汐止還是土城............(倒下)
可是有接駁車就是了XDDD

不知不覺又凌晨兩點了
我先去睡覺囉!大家晚安!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