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完全的運動裝扮!素顏上陣!

這次去True Fitness是準備放年假的前幾天,
因為過年期間一定要大吃特吃的阿
所以趁年前年後都去給它運動一下
順便讓妳們看看健身房裡面有些什麼?


其實.................

這是我第一次去健身房!哈哈哈哈!
應該是說,
第一次去要付費的健身房

之前去的都是泳池附設的或是社區的健身房
不然就是同學或朋友家裡的健身器材
所以這次去True Fitness運動一整個晚上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愛運動的孩子

我去的這間True Fitness位於古亭站
非常明顯的位子,
應該很多人都常常會經過吧?

現在連台中也有會館囉

進去True Fitness後會有一個櫃台,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去,
那裏的老師或是服務人員會帶你到這裡
讓你更加了解有什麼項目及課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


接著你可以選擇要下樓或是上樓
有B1、1樓、2樓及3樓
通常都是到B1換衣服及拿毛巾


把會員證給櫃檯人員,
我們是在1F的櫃檯用會員卡換"毛巾卡",然後再到B1的毛巾櫃檯換毛巾

大家是下班過來換衣服囉,所以很方便,下班就可以直接來唷
像我這樣"專程"來運動的好像沒有!
下次我不要直接穿棉褲去了啦

這是更衣室
有分男女,而且不是隔壁喔!
間隔還蠻遠的,所以不會有誤闖的狀況發生


因為我沒辦法拍男更衣室裡面給你們看
所以我就稍微拍一下女生的
這是置物櫃跟脫鞋子的地方!


這是淋浴間及衛浴設備


還蠻寬敞的!
很多女生都只包了一條毛巾耶(羞)


運動完洗個澡,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換好衣服後就開始運動囉~
首先,映入眼前的就是!!!!Power Plate


好像是個蠻新的玩意兒
我很想試試看
結果旁邊有專屬的教練跟我們說不要輕易嘗試
原來是需要有教練帶的!


我瞬間覺得好可怕....
於是就交給JEFF去試試看了XD


天哪!!!!!!!!!!!!!!!!!!!!!!!!!!!
於是我就在一邊拍照跟看好戲(不是啦~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嘗試的
但我覺得體能好的可以試試看!

像JEFF這種籃球隊的,都覺得運動量非常足夠...很累!
不過不愧是運動員阿~被教練誇獎很多姿勢非常正確



要我維持這種姿勢10分鐘,
我寧願玩跑步機好幾個小時

平常常運動的妞兒或男孩~不妨可以試試XD

True Fitness的B1整體上來說,是男生們的天堂!
重量訓練的好場所呢
放眼望去幾乎全是男生!


不過在B1還有一個地方,
是上課的教室~超好玩的!!!可是感覺很累!!!
反正我下次要去試試看
要上課之前,記得要先預約喔(遲到就不能進去了,不然會影響到已經上課的人)


就是這個課程-Body Combat
跟著台上的老師一起跳!
運動量超充足的,我覺得如果可以跳完
隔天起床,體重應該可以掉個一公斤吧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畢竟這種課程感覺是很多人一起上
可以激勵自己~

還蠻多課程可以選的!
我那天還有看到飛輪課程瑜珈教室


B1還有一個器材讓我玩很久
扭腰塑腰的喔!
不過記得要姿勢正確才不會受傷



其實就是扭來扭去
但身體跟頭盡量不要動
扭自己的腰及挺胸就對了!
這樣不斷來回.....我大概持續了20分鐘


後來就上2樓了!


以前經過True Fitness都不知道有這麼大!
電梯是透明的耶~
不過好多人都是爬樓梯哈哈哈

剛到二樓就被飛輪課程吸引了


感覺好好玩喔!
不過非常之累.............大概要用汗如雨下這樣的形容詞吧
但對心肺功能跟燃燒卡路里是非常有幫助的喔!

滑雪機也還蠻好玩的





我覺得滑雪機不是很激烈的運動,
如果持之以恆其實對身體很好,而且可以燃燒一些體脂肪
運動真的是減肥的好夥伴!

如果平常沒什麼運動的人,
記得運動之前要先拉拉筋喔!


其實健身器材上面都會有教學圖片

2、3樓其實差不多,大都是有氧訓練的器材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在3樓


人潮大概是晚上9點之後會變比較多
所以我大概都是晚上7點多去!

True Fitness開放時間好像早上6點就開始了(我還在睡夢中)
一直會到深夜時段了呢
所以如果妳真的有心要運動
其實根本不是問題!!!!


剛好在播史密斯父子的當幸福來敲門耶
好像是我高中的電影了
是說一邊看電視一邊運動,間好像過得比較快耶



機器上很多好玩的東西,
妳們可以自己去摸索!
像減少多少卡路里也可以看得到喔

我都會設定一個目標讓自己去達成



JEFF自己也玩得好開心
我看健身房以後也是約會的地點之一了哈哈哈

我的最高轉速是75耶
不過不太平均,常常會起伏很大




像JEFF這樣才是標準的,
要很平均...............但他的轉速也太快了吧



我覺得健身房很好玩欸,
所以推薦給你們!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太敢踏進去?
哈哈哈因為就是個未知的領域阿
今天帶妳們這樣看過健身房一輪後,
有讓妳們想進去運動了嗎?
快一起去甩肉吧!!!!!!!


每個人的課程或是需求不一樣
所以請上True Fitness的網站看看喔(點字進入)

或是直接去那裡問問看老師或櫃檯人員!
不用緊張啦!
我覺得裡面好有趣喔哈哈哈


記得幫我按推文跟讚喔!希望妳們喜歡!

過完年真的多了好多肥肉(捏)
我看我要加把勁了!!!

延伸閱讀

♥♥減肥從今天起,0130正式開始。一起努力瘦♥♥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88203

♥減肥♥超健康。甩掉一身油膩肥肉,就靠奇異果減重!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82034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