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個禮拜前這篇文章上了Yahoo首頁嗎?
♥減肥♥ 超有效4絕招。輕輕鬆鬆就能改善難開口的便秘問題

當初文章中就有說還有另外一種蔬果汁是減肥用的
沒想到賣個關子賣得這麼久

沒看過解決便秘文章四絕招的孩子
記得先點進去看完再接著看喔
很多女孩留言跟我說很有效
但也非常多女孩留言跟我說打蔬果汁很麻煩...

如果你想根除便秘問題
如果你想減肥想變漂亮
那麼你就必須勤勞一點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至理名言千萬別忘記唷

好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蔬果汁也是我媽的法寶
我媽的體質也是易胖的(還是說我們家族都是?)
生了我們三個小毛頭之後就沒瘦回婚前的體重了
(她跟我爸的婚紗照片真是瘦吱吱)
不過沒圖沒真相哈哈哈,因為我爸不肯露臉
有時候有些女孩來店裡買東西遇見我爸媽,
我爸媽都會跟大家攀談,非常親切的~

喔不我又離題了
好的!
減肥蔬果汁需要準備的材料蠻多的
除了之前蔬果汁會用到的這些

番茄(大番茄比小番茄更有效喔)
黃瓜
胡蘿蔔
西洋芹
蘋果
奇異果
記得該去皮的要去皮喔


那麼減肥蔬果汁除了這些食材之外
還需要哪些呢?


是的除了以上的食材外還需要準備
地瓜(如果你不去皮就務必要把皮洗乾淨)
紅棗(紅棗籽記得要去掉喔)
枸杞
另外,地瓜需要先蒸熟喔


這樣全部準備好之後
就可以打成果汁囉


別忘了打果汁記得要加入一碗水
(視情況調整)


還要記得減肥蔬果汁
要放入紅棗(籽需去除)以及枸杞


對腸胃蠕動很有幫助的地瓜


按下運轉鍵
打成這樣顏色的蔬果汁



很濃稠但是我覺得不難喝
我自己本身很討厭紅棗的味道
但打碎後反而不濃
喝起來的感覺蠻奇特的哈哈
如果你真的不太敢喝的女孩
建議可以加多一點水!


接著呢把這個果汁更換成你平常吃的一餐
或是調整一下飲食

例如


早餐:鮪魚蛋餅
午餐:排骨麵
晚餐:肉絲炒飯


更換成

早餐:鮪魚蛋餅
午餐:排骨麵
晚餐:蔬果汁


或是

早餐:鮪魚蛋餅
午餐:排骨麵
晚餐:青菜+肉片+蔬果汁(肉片可以更換成水煮蛋白或是水煮雞胸肉)



總之,自己計算熱量
就能夠輕輕鬆鬆甩肉啦
當然最好還是搭配運動囉!
下次再來教大家製作美味又健康的沙拉吧



蔬果汁搭配食用
效果會更好喔~
之前有很多女孩跟我說不喜歡蔬果汁的味道
那建議妳們水可以加多一點
畢竟蔬果對身體很好
打成果汁更加營養健康(但記得都要洗乾淨喔!

祝大家也能輕鬆瘦下來囉


喔對了
我還蠻常聽到有人問我
為什麼減肥前放的都是某幾張照片

因為胖的時候我真的很討厭拍照..........
我想有些女孩心有戚戚焉吧
所以別再問我為什麼不換照片了~~~~
總不能現在又胖回來拍幾張照片再瘦下去吧!!


哈哈
但我媽跟我說她整理到我高中很胖的照片
剛剛居然拿著照片到店裡來給我........

我真的差好多阿!!!!!!!!
左圖是我高中畢業照
右圖是我昨天拍的照片


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喔


你也想變美嗎?
你也想變瘦嗎?
那記得看延伸閱讀喔

延伸閱讀

♥減肥♥夏季甩肉快照做。想要變瘦超簡單

♥減肥♥如果你想當瘦子,就必須知道的正確觀念

♥總整理♥人氣文章TOP13及ReRe推薦系列

♥教學♥超吸睛!瞬間變瘦的關鍵。教妳11種顯瘦穿搭(有對比圖)

♥局部♥教你10天輕鬆瘦大腿(屁股)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