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請舉手"
"有!!!!!!!"
"職場新鮮人請舉手"
"有!!!!!!!"

(照片是我剛剛才在公司廁所用手機無聊拍的哈哈哈

上班整個很樸素XDDDD

嘿嘿嘿嘿沒錯
ReRe默默地已經離開校園兩個多月
也正式邁入職場兩個多月了
還記得剛開部落格的時候是4月份
那時候還在唸書
煎熬的畢業考也還沒結束

不過還是硬撐著邊經營部落格邊考試
終於準時在6月順利畢業了


很開心一畢業就進到一間頗具規模的公司
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外也沒放棄這邊

也因為這樣才可以跟你們分享更多生活上的小事


這一篇就是要來帶你們看看
ReRe在辦公室都用哪些小東西?

是真的真的很喜歡或很常用才推薦噢
不然這篇寫不完了啦哈哈哈


先來跟大家介紹我的辦公室新歡
將將將


之前就有跟你們提過的美臀坐墊
是我在小三美日買的
真的很想給10個大拇哥耶

而且我都拿墊子的包裝盒來翹腳哈哈
廢物利用嘛


坐起來的感覺像是這樣

有時候坐久真的會腰痠背痛
那就把它拿來墊背吧

其實蠻舒服的哈哈哈
所以我說是我的新歡嘛
而且一個又不貴------350大洋而已!!!!!
真心推薦給大家

((OS: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學生就可以不用買了啦,上班族真的好辛苦嗚嗚


再來就是辦公室必備的一些東西
我看幾乎都個同事都有
例如:
隨行杯

因為一直用紙杯很麻煩
而且也不環保
所以大家都會準備這種隨身杯或保溫杯
也不像馬克杯容易打翻
如果打公文回函打到一半馬克杯打翻....................我不敢想像那個畫面

還有一些哩哩叩叩卻又少它不行的
眼藥水跟生理食鹽水!!!!!
還有很夯的小花眼藥水
但我還是喜歡這種一般的
(這罐我用好久了XD)


髮飾跟鏡子
(鯊魚夾當時正在我頭上)


髮繩很好用耶
之前如果有那種髮飾小物或工具就來好好介紹它一下吧
我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才150元喔

然後絕對不可或缺的鏡子

總不能一直跑廁所照鏡子嘛
所以小鏡子真的很重要

喔對
因為我很喜歡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所以我每年都會買新的記事本
跟你們分享最最最新的(因為8月算是新的一年,行事曆通常都這樣)

這是嘟嘟兔



這是傻笑鱷魚
(在光南買的,他的文具真的都好便宜欸)



可是那個價錢標籤撕不掉很醜
所以ReRe都會另外自己買環保書套
(嘟嘟兔的外包裝是已經裝好的噢)


給你們看看內裡吧
(好想每種動物都買一本喔)

背面也好可愛(扭)

我喜歡這種沒有規定日期的
因為可以自己填寫!!!!!



接下來介紹兩樣小物都是在小三美日買的
好便宜好便宜
一個才39元噢


那就來做實驗吧
小手機很輕易的可以黏上去立起來


但是這個馬桶塞承受不住大手機的重量



大手機或IPAD是沒辦法立起來的喔




所以這真的是IPHONE專用的馬桶塞



所以如果用哀鳳的女孩可以去買來用
我覺得很不錯!!!!!!!
放在桌上看影片整個就是很方便



最後最後
要介紹的這樣小物超超超超超有效
榮登我最喜歡TOP1
一樣是在小三美日買的(真的太好逛了
((有女孩跟ReRe說小三在逢甲開店??????真的假的?????


好 快來介紹吧
那就是強力去、塵、膠

一個只要59元
其實大創應該也有賣類似的產品
不過要逛又要找好麻煩XDDD
我還是喜歡動動手指下標

打開以後將它拿出來
看起來很噁心
不過摸起來不會

它整個清潔功效非常之強大

先給大家看我辦公室的Mr. dirty鍵盤




哈哈哈
看起來整個灰塵超多阿~~~~~

於是拿出去塵膠
自己捏出妳要的形狀



想要清鍵盤中間也超簡單噢
捏成細長狀就對了



也可以來個翻滾吧,阿膠
或是那些年,我們一起清理的鍵盤 (耍冷=..=)



好,最後就是對比圖的時刻了

相信大家都能比較得出差異吧??????
真的超有效的啦

OK!介紹完畢!大家喜歡嗎?????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ReRe的辦公室小物分享嗎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
ReRe會回覆完的!!

ps 雖然最近積欠越來越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