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在某一篇提過一個小插曲
沒想到那篇文章下面的留言蠻踴躍的
就是呀......其實在兩年多前還沒跟JEFF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差點就見到面了。

這個小插曲其實並沒有什麼,
不過我想說的事情是連JEFF都不太知道的!

然後呀~在說故事之前請先看看其他的文章
我可不希望之後出現什麼"JEFF是誰呀?"、"你們在一起很久了嗎?"這種鬼打牆的留言喔

JR愛情故事列表 (點字進入)

故事回到2010年的跨年,
我跟前男友(下面都稱呼為M)以及朋友約好了一起跨年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隨性的人
也許是射手座的天性使然
我從小到大都不是一個會計畫跨年或是規劃任何行程的人
對我而言,即使只是看個煙火,也很開心

M是個非常大男人主義的人,個性很好,人緣極佳
是個很適合當朋友的一個男生,
不過因為我的個性也是很硬的,所以我們兩個常常吵架
天南地北,什麼都能夠吵

他不像JEFF能夠包容我的脾氣,
他認為有錯或是不對的就要直說,絲毫不會婉轉表達
我不像一般女生可以很溫柔或是輕聲細語,
我認為講話別太傷人,但常常無心說出一些尖銳的話

事後他常常說我的行為很笨很白目
我也常常說是他大男人脾氣非常壞
也是到很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適合當朋友:)

總之,那一年的跨年,是我們兩個第一次跨年也是我們唯一一次的跨年
我們完全沒有規劃行程
因為我以為他會計畫好
而他以為我已經計畫了

下課之後,我趕緊打電話跟餐廳訂位
想當然爾,當天怎麼可能訂得到位子

於是,我想到了我的大學同學(之後介紹JEFF跟我認識的女生)
趕緊打給了她,問她有沒有位子可以一起用餐
她說,她們訂了很多位子可以一起用餐
因為她男朋友還有男朋友的朋友會跟我們班的一群同學一起吃晚餐
能有位子我當然很開心,
完全沒有多想我就趕緊出門了
但到了那家火鍋店之後,卻發現店家安排的位子很差,而且會讓彼此很尷尬(不知道該聊什麼)
M是一個不太愛跟不熟的人打交道的人
然後臉又常常擺出很臭的表情,
進了餐廳之後,我馬上發現了他很不爽...................

於是我小小聲地跟他說:如果你覺得尷尬,那我們可以離開喔!
講完這句話,M頭也不回的下樓了......留下了我尷尬的在原地
趕緊跟我的大學同學們說再見追了出去
其實我當下是非常激動的,而且,難過

但我還是追了出去,
然後戴上自己的安全帽跟他一起去跟朋友吃燒烤
我當下壓抑住了自己的情緒
不過,表情是騙不了人的
後來在吃燒烤的時候,
M的好朋友趁M去拿食材時對我說:你們如果想在一起長久,一定要彼此包容,或是妳必須委屈一點忍受

這句話,猶如醍醐灌頂似的
我醒了....
對,如果我要跟M在一起,
那麼接下來的一輩子....我都必須這樣子
於是,當天的我,跟M吵架了
吵得很兇,吵了兩三天

跨完年後,隔幾天到來的1/3我們兩個就分手了!
算是蠻和平的分手
我完全沒有哭,我想M也是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彼此完全不適合對方
現在,M跟一個女孩在一起也快兩年了
而我,跟JEFF在一起也兩年三個月了

如果沒分手,根本不能認識JEFF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1>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2>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3>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4>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5> (完)

♥ReRe說故事♥ 珍惜系列番外篇。緣份早註定

跟JEFF認識後用MSN聊天的時候,
他跟我說,其實2010那年的跨年,
我同學是跟她男朋友還有男友的朋友一起去吃火鍋
而她的男朋友跟朋友們,就是JEFF大學非常要好的朋友!
也就是說,我當天,差一點就能夠跟JEFF見面了.............

不過我這個人很奇怪
我覺得當初會想要認識JEFF就是因為他給我的神秘感
他MSN不放照片、沒有無名
那時候的FB還沒有到非常流行(我也不好意思加他)
我為了想知道他長怎樣
在GOOGLE瀏覽器敲打著JEFF的名字
完全沒有搜尋到相關的照片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
每天跟我講電話、聊MSN的他,到底長怎樣?


聽他的聲音真的很難想像
只好請他形容
他跟我說,他戴牙套
他跟我說,他不是帥哥
他跟我說,他不會打扮


不否認,
我也曾經想過電影約會的那次(我還沒見過JEFF的情況下)
萬一他長的不是我的菜
那我會掉頭走嗎?
於是我不問他,改跟我的朋友(看過他的人)打聽.......
我只能說,
一直以來,我不認為自己是外貌協會
但我在意的是,男生的身高一定要夠高!
(妳們也知道....我算很高的女生)

JEFF夠高
JEFF其實很帥>\\\<((個人私心啦XD
JEFF非常會運動
JEFF脾氣超級好
JEFF是除了我之外的異性絕緣體

完完全全觸動我!
所以,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

我想說的是,
如果當初我在火鍋店就碰見了JEFF
也許,不會有之後的故事
我不會覺得有神秘感
也提不起勁繼續聊天
因為我會覺得我在現實中已經認識了這個人
這就是我奇怪的個性,但也因為這奇怪的個性
讓我找到了適合我的白馬王子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兩年三個月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也希望妳們,會很幸福很幸福
或許,現在的你,還沒碰到你的另一半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我相信,他在某一處等著妳
只是妳還沒發現他!
就好像程又青也是很久很久之後,才發現了李大仁.......................


延伸閱讀

♥悄悄話♥ 關於愛情,這個年紀的妳真的準備好了嗎?

看完這篇文章記得要幫我按讚跟推唷
看到這麼多人喜歡JR戀的故事真的很開心
以後結婚勢必要請網友來喝喜酒了啦XDDD
有問題記得在下面留言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記住!幸福就在不遠處,但自己一定要懂得掌握。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