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下個月就滿3週年了
真的不用硬是要發這篇文章,明明可以等下個月再一起發
不過我跟JEFF真的太多事情可以分享了
多這一篇文章真的是沒差

大部分時候我都是會即時上傳我們兩個的動態到粉絲團
所以如果沒有加入粉絲團的讀者(點字進入按讚就加入囉)
有可能就會錯過很多事情

原本我這篇文章想要仿造上一篇的模式
♥JR戀♥ 手牽手系列。平日生活小趣事,有你真好!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45502

不過最後整個走偏了
這系列不像其他篇有強大閃光彈(騙妳的)
請安心服用(真的不要相信我)

到最後真的很閃很閃很閃,墨鏡在這
請大家自取

---------------------------------------------------------------------------------------------------

相信大家都對我跟JEFF很熟悉了
如果還不知道的可以翻查以前的愛情故事文
整個系列都是很精采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288626

如果喜歡看愛情小品的孩子也可以看另外一篇
是某人的初戀故事改編喔(對沒看過的人賣個關子)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352220

是說曾經有一個男生留言給我
說他覺得我的愛情故事文這系列寫得很好
雖然他是個男生但是只要我發這系列的文章他都會準時來看
因為他覺得很棒很美好
讓他感覺回到了青澀的時期
而且看完文章有時候還會覺得小鹿亂撞跟著男女主角一起緊張XD
重點是!!!!!!!他超常問我什麼時候要寫下個系列哈哈哈

不過寫一次愛情故事就要用掉很多腦細胞
而且我喜歡寫真實故事改編的
一來比較有感覺
二來我覺得其實很多人的愛情故事就是偶像劇
應該說,我覺得偶像劇有時候其實就是很多人的故事串連在一起

像下一站,幸福、我可能不會愛妳都超貼近人心的阿
說到電影的話大概就是初戀那件小事吧
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超級無敵好看的
根本就是每個人都會發生或發生過的事情呀

對象可能不是學長
但妳曾經那麼真摯地偷偷暗戀一個人
可能不是發生在國中
但我們都曾經有那國中青澀的時期

我們都曾經當過那隻醜小鴨
留著西瓜頭又黑黑的


但是努力地為了一個人去變美變漂亮


我覺得結局如果可以寫到他們結婚就更棒了
不過結局讓大家自己想我覺得也不錯
中間因為那段友誼的我還哭了
真的好感人阿!!!!!我好喜歡這部電影

我覺得配角也都選得很好
第二男主角也真的很帥欸
我覺得其實長得就很靦腆阿!
最後被小嵐(也有翻譯是小水)打槍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可憐
好想跟他說:快過來讓我秀秀!乖~


老師更是本片亮點阿
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部電影一定要看
我很後悔沒有進電影院支持
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在網路上看的了
前前後後我大概看了10次左右吧
現在電視上也會播,不過我覺得原音比中文配音有感覺
泰國純愛片都很不錯呢。


男主角真的好帥
\學長/ \學長/ \學長/ \學長/ \學長/ \學長/


疑?我不是要寫自己的愛情文嗎?
怎麼變成寫影評文了XDDDDDDDDD
總而言之
如果妳還沒看過電影的
請去搜尋來看吧!真的不會讓妳失望的喔!
而且我覺得看完之後再看男生角度的「妳所不知道的事」
搭配音樂~喔!!!!!!!真的是心酸到噴淚
難怪男女主角當年度被票選為最佳螢幕情侶

好!!!!!!!!
介紹完畢。
其實這部電影也有點久了
會突然想介紹完完全全就是因為我前幾天瀏覽影片
剛好看到幾年前有下載這部電影
所以又重新從頭看了一次

寫完影評突然跳回來腦子有點不清楚XD
剛好寫文章的時候手機突然響起來
就是JEFF打給我的
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正在打我們的愛情文章!
哈哈哈哈

是說前天跟JEFF穿了情侶鞋
自己也跟著害羞了起來


是去香港的時候在東薈城買的
這幾天就會發購物文
到時候再來看看吧
因為這篇文章沒有打算要提到這雙鞋的介紹還什麼的

我是想說,
我從小到大,聽過不下10次人家說情侶間不能送鞋
但是,我每次出國或是看到有什麼好看的鞋子
我都一定會買JEFF的
因為對我而言,買男生的鞋子比其他東西好買多了XD

尤其JEFF又是個不受控制的人
如果我送他一樣東西,他不喜歡他不會明說
可是會很明顯的感覺得到他很少穿或根本不穿
穿來穿去就是哪幾件或是他自己喜歡的衣服

真的很浪費他的好身材阿!!!!!!!!!!!
其實JEFF平常都有在鍛鍊
瘦雖然瘦但是該有的肌肉什麼都還是有的
(然後臉又很臭根本就很像打手阿)<-----被揍飛XD


我是覺得很多禁忌固然有他的道理在
但其實還是要看兩個人夠不夠相愛吧?
我跟JEFF從來不會去Care錢或是這些禁忌的
就像我之前有一篇文章寫過
如果已經決定要攜手走一輩子,那麼很多事情根本不會去計較。

下個月即將就要滿三年了
真的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我曾經跟JEFF在聊天的時候說
他陪我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例如我從沒寫部落格到寫了這個部落格
例如我從沒有芮絲朵兒這間店到開了店
例如我已經不在的親人他卻曾經相處過

其實很多的很多
是其他人沒有辦法去取代的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個性不夠好
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個很棒的人
我也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需要努力去改
而且人都會有模範生心態不希望別人討厭自己然後變得很在意
為了變成那個模範生搞得自己不像是自己

但是JEFF總是會教我不需要想太多
也不要去在意不重要的事情
很多人事物一直在改變
已經抓不住了就不要一直想抓住
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停滯不前無法進步
也沒有必要鑽牛角尖去想有的沒的
只需要向前看,就夠了。

現在的我完全不會覺得跟自己過不去
也許慢慢的也因為JEFF而潛移默化了
當妳能夠面對自己的缺點就是在進步。

JEFF很喜歡鼓勵我說我是最好的
每次只要吵架,他即使再生氣也會低頭來道歉
因為我曾經對他說過:我吃軟不吃硬

就因為這句話,他願意道歉
他跟我說:不願意道歉的男人,不是男人。
哇哇哇~不覺得這句話很man嗎?

說好要記錄他搞笑的事情
不知不覺又說起了他的好
JEFF有時候說我把他寫得太好,然後把自己形容得好像很差
我開玩笑的說:沒關係阿!等我把你塑造成白馬王子,我也會自然而然變公主了

真夠厚臉皮的XDDDDDDDDD

不過我有這個會幫我重灌電腦的王子
真的什麼都夠了.........


吼唷說好的搞笑事蹟勒
這篇文章都要爆字數了還不寫
害我寫這麼多感性的文字後要轉到搞笑的地方有一點難欸
雖然JEFF真的是蠻好笑的XD(我超欣賞幽默的男生!!!!!!!!!


所以!!在此宣布!!
♥JR戀♥ 手牽手系列。平日生活小趣事,有你真好!第二集下次再寫

今天就改成三周年紀念特輯吧XDDDDDD
(蛤?)
那等3月份我可以再寫一篇紀念特輯嗎?
我們兩個可是很多相處上的事情可以寫的欸

好啦很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我自己也是欸XD)
但我寫了這麼多真的無法再去寫搞笑的事情了。

那今天就先這樣吧
下台一鞠躬
祝大家有個美好夜晚以及找到白馬王子XD


晚安。


三年前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三十年後的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跟三年前比起來我的臉果然變大了.....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