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在韓國唸書的讀者"乖乖"幫我訂購了6台...只有六台!!!!!!
扣除我跟朋友的只剩下兩台(2/12號會到台灣)
粉色價格是6200元(這個價格並不含國內外運費)
⋯⋯ 含60張底片、4G記憶卡跟充電器(((底片超多張XD
避免造成"乖乖"的困擾,請大家別再請她幫忙買囉
她只代購這一次!(她真的辛苦了><)
加國內外的運費總共一台是6400元喔~
我上網查過了,絕對是目前最便宜的(PTT合購都結團了)
所以我只能讓兩位網友跟我買....其他的就抱歉囉Orz

粉絲團孩子優先購買


------------------------------------------------------------------------------------------------

另外,今天有個遊戲開始囉

【粉絲團破萬了呀比。能認識妳們真好!小遊戲】

謝謝我的好朋友+好學妹的建議,

這次來玩遊戲拿禮物吧:D

遊戲規則:
把你想對ReRe說的話打在FB網誌回應裡(點字進入)

Ex:ReRe我好喜歡你(要是你想說JEFF我愛你我也不介意啦XDDDD)

只要最後你的留言內容是按讚數最多的就能拿到小禮物喔
((自己也可以按啦XD

取前三名!一人限留一次。

遊戲時間:

留言即刻起至2/5止

投票從第一則留言開始到2/10止

補充:

不是按讚數最多前三名的孩子,

我會選出我最喜歡的幾位"遺珠"(人數不一定,只要我喜歡我就送)

所以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喔

禮物內容:

*第一名

王品集團品田牧場餐券兩張

*第二名

AVIVA保養品組合(面膜+化妝水+乳液等等)

*第三名

Solone眼線筆(咖啡色)or其他化妝品

*遺珠獎(至少取5位~無上限)

隨機小禮物


大家記得要去玩喔~
真的很愛妳們!
希望能藉由小禮物表達我的謝意


玩遊戲的開跑吧!!!!!Go!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