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開放網路上的孩子購買,
結果總是會有害群的小馬兒棄標!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匯款完成我才訂貨喔
請大家合群一點,越快匯款完成我就越快寄出
估計是兩個禮拜內就可以到貨喔

這次開放購買的包包共有五款
請要購買的孩子幫我複製以下資料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購買的款式:
備註:

留言就是確定購買
請不要不確定就留言喔
你有三天的時間可以考慮
謝謝!

如果想要7-11取貨的孩子,請告訴我
但是7-11會比郵寄的再慢個幾天喔
運費都包含在以下的價格了
便條紙我有答應留給網路上購買的孩子,所以都會附送給妳們喔
那紙袋因為我怕被折到,就不附送了
因為上次有購買泰T的女孩跟我說折到好可惜...

*如果要店取的也要告訴我喔!不過價格都一樣喔,不然我會搞混!
網路購買的孩子等於我自己掏腰包幫妳們出運費

匯款完成後,請務必到芮絲朵兒塗鴉牆告訴我!

款式A。1300含運
1咖啡黃
2暗紫


這個包包還蠻適合學生的
顏色不是非常鮮豔,但是很好看耶
算是可以耐重的包包喔





這個包包的內袋還蠻多的
而且可以裝很多東西



筆記本也可以輕易放進去喔
表示A4的紙都是放得進去的!



後面則是長這樣
材質算是軟絨布吧
摸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或癢癢的


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的女孩可以買黃色唷~
因為春夏嘛!
買個亮一點的包包總是比較好搭配衣服~
又很青春洋溢
但如果一幅平常比較亮麗的女孩就比較建議拿暗紫色喔



款式B。1350含運
卡其色
暗藍色


這款包有網友說在網路上看到
我自己是不知道賣多少錢啦
但我的進價就不便宜了..................
如果妳們怕買貴,請務必跟網拍購買
我的一到貨會馬上寄出,最多就是等14天(最快匯款隔天就能出貨)
如果最後網友購買的數量夠大,
我會去跟店家壓價錢,要是有便宜,我會在包裹裡附上多的錢(但不知道可不可以


這個包包是可以四揹的喔
它的藍色不是寶藍色那種藍,比較暗的藍喔


卡其就是一般最百搭的卡其色


這個包容量非常大喔!
而且暗袋很多
學生一定要買這款!
如果網路上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請妳們務必要三思
不一定要跟我購買
因為我的進價一定會比那種能夠大量批發的網拍賣場高很多
所以我可以賣現場拿現貨的孩子
網路上的孩子則是一定要想清楚再留言喔

可以手提


可以肩揹(短)


可以長揹



也可以斜揹喔



可以裝很多東西、非常多東西


前面的拉鍊也可以裝東西


暗袋很多



這款我自己有買喔
我買卡其色

款式C。2280含運
暗寶藍色
可可色


這款是正韓的
所以我不打算加訂
現場各一個
然後跟網路一起賣,賣完不再追加跟訂貨喔


可以後揹


款式D。1000含運
亮紅色


這款不算是大包喔!
出去玩的時候裝個相機、手機、錢包跟水可以
但是要裝書什麼的就不行喔!


前面

後面


款式E。1080含運
暗豆沙粉


這款包包的材質很不錯
我很喜歡
雖然不是正韓貨,但是也是韓版的唷
而且軟布很對我的味



也是學生喜歡的大包之一
可以裝很多東西




最後一款裂紋包
款式F。1300含運
紫桃紅
灰墨綠
黑色


這款包包也是可以裝很多內容物的
內裡做成豹紋的



中間有地方可以扣起來,但是沒有拉鍊喔


也可以把兩邊都合起來





近看


裡面會附一個小包包
可以當化妝包也可以當零錢包



打開是這樣


店裡賣最好的是桃粉紅!
剛上架就賣出去了
因為春夏比較好搭配的樣子
給大家參考喔!

*********補加一款

款式G。800元
黑色




也是可以裝東西
但沒有前面的大包包大
不過可以裝書喔^^


最後,
還是要提醒大家兩件事

1我的進價一定比不過網路上大間包包賣場的價格
請妳們一定要比價之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不過包包賣場需要時間逛以及追加
我的是確定有現貨後確定你們匯款我就會寄出囉
當然還有獨一無二的芮絲朵兒便條紙哈哈

2請妳們務必記得
留言就是確定購買,不確定就別留言
如果有問題
請到芮絲朵兒粉絲團問我
這裡只接受訂單的留言喔
如果棄標,我以後就不會再讓網路上的孩子購買了
畢竟店裡就夠我忙了
還要拍照編輯圖片打文章
真的很辛苦..........................


希望大家配合唷
愛妳們
希望我們都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包包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