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真是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因為暑假到了,所以多了很多人手能夠幫助我


第一個就是這篇文章出現的Model是部落客也是我學妹的小惠
第二個就是我妹,暑假期間會在店裡幫我忙!(我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哈哈哈)

然後阿,
因為第一次有規模的開始網路拍賣這件事情
所以想說還是寫個文章跟所有想購買的孩子說清楚
這篇文章不會開放問任何有關商品的問題唷
等等芮絲朵兒的粉絲團(點我)20:00就會將這些衣服上架了
尺寸、穿搭、注意事項我都會寫清楚

這裡只是先講規則給第一次購買的孩子
然後聞香一下今天要PO上網的商品哈哈哈

1.
目前估計每週三都會po上新款,用粉絲團販售
三天後會收單。
如果是禮拜三上新款的話
就是禮拜六收單唷
逾期絕對不收單,除非有現貨我才會讓你購買

因為很多廠商都會很快就斷貨
或是不給追加
尤其是韓國的廠商,常常說斷貨就斷貨
所以規則就是三天內要跟我訂購
否則就不收單囉

2.
基本上我販售的商品都很便宜,
但畢竟量不夠大,有些商品實在是無法低於大間網拍的售價
所以請大家都先比價後,再決定是否跟我購買
跟我購買的孩子請務必看緊荷包
我會幫妳們把關,但是我不希望妳們花冤枉錢

3.
要訂購的人請務必每次私訊都要留下資料
雖然我會幫你建檔
但是,畢竟每次買的東西都不一定會相同
所以我會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給完整的資料唷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匯款人姓名
匯款人帳號末五碼

如果要自取就填寫
姓名
電話
然後備註寫自取就可以囉

要給完整的才算下單成功唷

4.
基本上呢,以前都是有孩子說有瑕疵我就給換
而且運費都自己支付
但一旦開始網拍之後,我會比較嚴格唷
我出貨前都會確認無誤後寄出
如果之後有什麼瑕疵,請拍照告訴我
如果是人為的,或不是我這方造成的,我就不給更換囉
這點需要先跟大家說清楚
因為之前可能都是我的讀者
之後開始網拍後,很可能會吸引一些只是單純想買東西的消費者
這點我無法拿捏
所以我會變得比較嚴格,
其實這本來就是基本的,只是之前一直沒有實行罷了

5.
追加都是14-21個工作天
不過每件都會有現貨3-5件,
我會按照得標的順序依序出貨
所以也是很有可能對帳後就寄出的唷
現貨部分不多,所以還是以現場售出為主

運費一律60元

如果有存貨,我會在下一次的拍賣中PO出來
所以如果已經過了相簿上的日期
(例如今天PO的相簿名稱是-----0620-0623,那麼24號之後就別再問還有貨嗎?)
我會在下次的拍賣中再PO一次

謝謝大家合作唷
祝大家購物愉快

每次都會有活動!
這禮拜是顯瘦牛仔褲(S-XL)原價780元 活動價420元
買到就等於賺到唷

超好穿超顯瘦的~~~~~




1.變形蟲長洋裝 三色(藍、綠、紅) 580元


2.花苞領小洋裝(附皮繩)三色 粉、湖水綠、桃紅 480元


3.假兩件式綁帶洋裝 兩色 黑紅、黑白 480元
這件我超喜歡的唷
不買的真的是小笨蛋XDDDD


4.真兩件露肩英文字母+小可愛 湖水綠、白、豆粉


裡面的小可愛是真的唷
細節照可以到時候看芮絲朵兒的

5.正韓 芝麻街人物卡通T 380元 兩色 桃、灰


6.正韓 外星人背心連身洋裝 420元 四色(淺灰、黑、深灰、墨綠)

到時候會有近拍
不然四個顏色感覺好像

7.變形蟲高腰縮口褲 580元 兩色。綠、紅


這件超美!!!!!!!!!!
我跟小惠都自己帶了一件唷

8.one piece 有領雪紡縮腰點點洋裝 480元 兩色。湖水綠、白色


9.韓。sporty連身棉褲 三色。可可、淺灰、深灰 400元


10.超顯瘦點點寬管褲 680元 三色。米色、藍色、橘色


這件肉肉女孩也可以穿唷


好的~~~以上10款就是本周的新款囉
大家會不會更期待了呢?
颱風天就在家裡逛逛吧
等等會把細節po到粉絲團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