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那麼咱們就繼續來介紹1204-1206的商品囉,
順便跟新來的剁手指軍團說一下
訂購的時間只有1204 21:00-1206 18:00
請務必務必在時間內私訊給我完整訂單喔

(1)冬天來了,很多衣服的進價跟著提高!
尤其是外套或厚針織類的上衣等等,光進價可能就比春夏的商品售價貴了
所以很多衣服外套動輒破千,我一定會盡量壓低價格(只是有點難XD)
我現在都會先問我進貨的廠商售價多少,再自己調整或降低售價
畢竟我也不希望大家在我這裡買貴,結果發現更便宜的就搥心肝
不過大家要購買之前記得請先比價,
我不敢保證我是最便宜的,不過都會先做一下功課
如果妳發現有更便宜的,就別跟我購買了~
因為加上人事成本、店租、水電、雜支等,我也有自己的商業考量
希望妳們能見諒!我也知道我的客群以學生居多,
所以開價時自然會替妳們著想
另外,也請大家購買,注意一下自己的荷包
千千萬萬不要為了買衣服就餓肚子喔!

(2)除了重大瑕疵外,如果因為個人因素或色差問題
一律不給更換(除非自行負擔換貨來回運費)
至於色差的部分我必須在這兒講解一下
每台的電腦螢幕解析度不一樣,所以我認為沒色差的照片
可能換了一台電腦使用後就覺得有色差了
加上光線真的是影響色差最大最大的關鍵(請看下圖)
白光跟黃光的差別讓一件軍綠色的外套可以差個十萬八千里之遠

所以我會特別註明有色差
如果不能接受色差的人,請千萬不要下標
我不希望因為色差讓大家不開心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樣交易才會愉快唷
畢竟色差真的是不可能完全沒有的
就連用肉眼看,每個人對顏色的定義也未必完全相同
萬一妳真的很在意顏色的差距,建議親自來店裡逛逛(還可以試穿XD)

(3)追加約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但有些部分有3-5件的現貨,我會按照匯款順序寄出
基本上都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我平均一週會出30件的貨量,請大家也要鎖定芮絲朵兒粉絲團
塗鴉牆每天(除了假日或沒出貨日)都會更新出貨名單唷
名單更新會用妳們下訂單的"FB名字",希望1204-1206可以在我去日本之前把貨出完

(4)運費一律80元。
除鞋子外買滿1500元即免運
購買鞋子須滿2000元才免運

秋冬商品因為衣服重,所以運費會稍微高一點
等春夏就會將運費調整回60元囉
如果購買的商品不是太重的,基本上我都是以60元計算唷
-------------------------------------------------------------------------------------------------------

因為這次是2012年最後一次的網拍了
所以除了專屬的贈品要送給大家之外,
這次有特別進了超厚鋪棉褲襪(應該是300丹左右)來讓大家做加購
只要購買任一產品,就可以用109元加購超厚鋪棉褲襪
廠商原價是190元以上唷,特別讓大家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入手,買到賺到!
這種褲襪跟一般絲襪不一樣,不容易破唷!

真的是很厚阿!!!!跨年如果怕冷卻又想要穿得美美的女孩,
這件可以禦寒又能顯得腿很細
裡面整個舖棉,無一遺漏。


彈性極佳,肉肉女孩不用擔心!

有要購買的商品,請直接複製商品名稱
以下為平量,尺寸單位:公分,誤差±2公分

1.(年終回饋加購)多色褲襪,六色,加購價109元
褲頭25(平放)/褲檔長29/長度102


咖啡色稍微再亮一點
深藍色稍微再深一點
膚色稍微再亮一點
酒紅色稍微再亮一點
黑色跟灰色基本上沒色差,但深灰色再深一點點


推薦黑色、咖啡色跟深藍色
好搭配又比較顯瘦
是店裡賣最好的三個色


如果想買好穿不容易破又或是好搭配的褲襪
這次真的要把握加購的機會唷,
另外,因為網路上的量通常會比較大,所以價格自然可以壓得比店面售價低
跟店裡差個幾十塊錢是有可能的唷(因為量大自然有空間跟廠商談價格)
如果來店裡的女孩有發現價格不一樣的話
建議直接跟我說妳們是看部落格而來的,這樣價格也會給妳們網路價唷!
(但是通常,我都會同步開價格,除非是第一批的新貨)
-------------------------------------------------------------------------------------------------------

7.帽子連內側可拆式拉鍊毛呢大衣外套。網路價1450元(駝、深藍、酒紅、鐵灰跟黑)

這件價格真的是很難開阿!!!!!(崩潰)
怕太貴你們要縮衣節食好一陣子
可是如果再便宜可能就換我吃土了
畢竟一件大衣重達1.2公斤是不容小覷的
質料好、夠暖又夠時尚,店內價是1580元,最後還是決定用網路衝量制價
所以只要在1206 18:00前購買都是1450元!

肩寬42/胸寬39/袖寬18/衣長72
是說這件其實現在是完全缺貨的狀態
能借幾件先回店裡拍照真的是很幸運了,
而且下禮拜剛好會到一批,如果這批跟到的話
可以很快就出貨給大家唷!

先帶大家看一下細節照片

我用酒紅色拍照,不過私心推薦鐵灰色跟深藍色
會有些許色差,無法接受者請勿下標。

跟要購買這件的女孩說一下,
裡面不適合穿太後的毛衣之類的
一件薄長袖T就可以囉



鐵灰色的背面(有綁蝴蝶結),及可拆的內裡近照。


是真的蠻重的一件外套,如果不喜歡太厚太重的外套建議不要下標
我覺得這款外套比較適合居住北部的孩子
畢竟中南部的天氣應該會比北部溫暖許多(羨慕)


內裡除了可拆式的部分(質感很好)之外,整面都是緞面的材質


正面照及背面照


袖子內裡也是緞面的唷!


只能說這件是不可多得的外套,我最後是買深藍色。
如果對這款大衣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參考一下尺寸表
要是穿得下的話,這款真的是沒什麼地方好挑剔的一件外套
-------------------------------------------------------------------------------------------------------

8.大容量高質感毛呢多way方包。兩色(鐵灰、酒紅)880元
鐵灰色部分照片

酒紅色部分照片


有些許色差,會介意者勿下標。
這款包包真的是詢問度超級高!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最後選擇了鐵灰色

容量非常的大(如圖)
我裝了每朝綠茶、化妝包、皮夾、記事本
一本書、面紙包、兩本A4筆記本、充電器以及手機。


測量了一下約34*23(公分)
適合喜歡大包的女孩
揹法也很多,可以斜揹、側揹、手提以及手托


(左有放東西,右只有塞面紙跟幾包餅乾)


手把的部分



背面


拉鍊拉起來的樣子



近拍可以看出是款質感非常好的包包



實揹照供大家參考(揹帶長度可調整)




就看妳們自己喜歡哪個顏色囉?

已經下訂了20個酒紅色包跟3個鐵灰色包(這23個是確定不會斷貨)
如果賣完不確定韓國廠商那邊會不會斷貨
所以大家要動作快唷!!


另一款後揹包是豹紋的 1480元

容量也夠大,有興趣的女孩一樣可以私信詢問唷。

------------------------------------------------------------------------------------------------------

9.全鋪棉豹紋內裡厚外套。三色 1380元(深藍、軍綠跟卡其色)

(這款大尺碼女孩能穿)
肩寬46/衣長87/胸寬45/口袋17*17(公分)
這件除了可以讓肉肉女孩穿之外也適合喜歡洋蔥式穿搭的人

不同體型的人穿起來是不一樣的感覺
就看妳喜不喜歡在裡面塞多一點的衣服囉。


有三個色,實體顏色較接近下圖。


軍綠色實穿照


深藍色實穿照


卡其色實穿照(有拉拉鍊)


內裡連袖子整個都鋪棉(豹紋)


近拍的樣子!是不是超好看?


背面的樣子


下擺


重點是口袋超大可以裝很多東西XD




袖子反摺或不摺都很好看
我是比較喜歡摺起來的感覺


寫到這裡字數又爆掉了
最後大家說,之前有PO過毛衣三件組(毛衣+蕾絲內搭+項鍊)
已經到貨了,只要380元,要購買的女孩可以跟我說唷(現貨售完不追加)
胸寬35/肩寬42/內搭衣長72/毛衣衣長55
(剩白3件,灰4件)

然後這次網拍商品就到此結束啦
希望妳們會喜歡
要訂購的人請私訊到芮絲朵兒給我以下資料
http://www.facebook.com/R.S.restore
請確定要購買之後再私訊給我喔!!!!!

一共有三種選擇。
郵寄掛號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全家店到店
姓名
電話
全家店到店店名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自取
姓名
電話
然後備註寫自取+大概自取時間就可以囉
自取只保留15天(除非要追加)

限定已來過店裡的客人網友,造成不便請見諒。

**1204-1206新增(贈品送完為止)

因為贈品已經送到,如果需要贈品(芮絲朵兒專屬面紙包)的女孩
請在備註欄註明,寫想要贈品,我就會隨包裹一起寄過去囉!
如果要名片的女孩也可以告訴我唷!!
希望妳們喜歡這期的網拍啦~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