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夥兒們
春裝上架了!你們準備好買新衣服了嗎?
雖然前幾天還是好冷,不過今天開始出現陽光了!!!!!
也就是說春天要來了~我好期待喔!
你們喜歡春天嗎??

以下規則一樣請詳閱過之後再決定是否購買給我訂單
如果已經給了訂單的人就不能棄標唷(在我回覆留言之前都可以反悔)
希望大家都能遵守賣場的規定,謝謝妳們喔!

(1)
大家要購買之前記得請先比價,
我不敢保證我是最便宜的,不過都會先做一下功課
如果妳發現有更便宜的,就別跟我購買了~
因為加上人事成本、店租、水電、雜支等等,我也有自己的商業考量
希望妳們能見諒!我也知道我的客群以學生居多,
所以開價時自然會替妳們著想
另外,也請大家購買,注意一下自己的荷包
千千萬萬不要為了買衣服就餓肚子喔!!這樣我會很心疼的

(2)要訂購的人請務必每次私訊都要留下資料
雖然我會幫你建檔
但是,畢竟每次買的東西都不一定會相同
所以我會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給完整的資料唷
請確定要購買之後再私訊給我喔!!!!!

一共有三種選擇。

郵寄掛號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全家店到店
姓名
電話
全家店到店店名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如果要自取請給我姓名跟電話
然後在備註欄寫自取+大概自取時間就可以囉
我會回覆你是不是有現貨
如果有現貨的話一個禮拜內必須自取

限定已來過店裡的客人網友,造成不便請見諒。
因為真的太多人棄標了然後留下一堆小可憐明明賣得很好卻保留給大家QQ

**贈品送完為止**
不用特別附註,我們包包裹的時候都會隨包裹附贈


(3)除了重大瑕疵外,如果因為個人因素或色差問題
一律不給更換(除非自行負擔換貨來回運費)
至於色差的部分我必須在這兒講解一下
每台的電腦螢幕解析度不一樣,所以我認為沒色差的照片
可能換了一台電腦使用後就覺得有色差了
加上光線真的是影響色差最大最大的關鍵(請看下圖)
白光跟黃光的差別讓一件軍綠色的外套可以差個十萬八千里之遠

所以我會特別註明有色差
如果不能夠接受色差的人,請千千萬萬不要下標
我不希望因為色差讓大家不開心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樣交易才會愉快唷
畢竟色差真的是不可能完全沒有的
就連用肉眼看,每個人對顏色的定義也未必完全相同
萬一妳真的很在意顏色的差距,建議親自來店裡逛逛(還可以試穿XD)

(4)追加都是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但有些部分有3-5件的現貨,我會按照匯款順序寄出
基本上都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我平均一週會出30件的貨量,請大家也要鎖定芮絲朵兒粉絲團
塗鴉牆每天(除了假日或沒出貨日)都會更新出貨名單唷

(5)運費一律70元。
不論郵寄或是全家店取貨都是一樣的
消費滿2000元可免運費

另外,這次搶標時間為3/7(四) 21:00
可以下標到3/9(禮拜六) 12:00
然後傳私訊過來之後就傳過來了
不要一直問我收到沒增加彼此的負擔唷!
我一定都會處理完的,只是訂單比較多的時候我剛好店裡又忙
只有我一個人處理這些訂單
所以麻煩大家千萬千萬等我回覆留言別心急喔!
在時間內下單我都會努力幫大家追到貨的

有在粉絲團填寫推薦評論的孩子,在備註欄跟我說,此次新品可折抵20元喔
----------------------------------------------------------------------------------------------------------------

以下商品資訊的尺寸為掛著平量,單位是公分
誤差為兩公分,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1、蛋糕褲擺超百搭蕾絲褲。兩色(黑、白)350元
褲頭:31公分,褲長:30公分,彈性極佳


這款其實是春夏的基本款
我們店裡去年就有賣囉
而且我超多照片都出現過這條褲子的蹤跡
我黑色跟白色其實都買了不知道幾條了(根本數不出來XD)
然後我自己比較黑一些些,所以我特愛黑色!


穿小洋裝的話如果洋裝太短
裡面加一件就不會走光囉
像下圖是去年6月的網拍商品
中間那張照片裡面就有偷穿黑色的蕾絲褲喔!
不會走光可以保護自己,也會讓自己比較有安全感~


總而言之,去年沒買到的女孩今年一定要買一件
去年的價格是380元,今年已經調降到350元囉
因為這款我們固定有在賣所以有找到配合的廠商了

2、(韓)眼鏡女人短袖棉T。白色 450元
肩寬45公分、胸寬52公分(飛鼠狀)、衣長75公分、袖圍16公分


這件其實我不知道追不追加得到XDDDDDDDD
不過因為詢問度真的太太太高了
所以我想說如果可以衝個10件廠商應該是會願意幫我做追加吧
這件可以直接搭內搭褲喔(比我高的女生就無法了)
然後其實算是蠻大件的。
所以稍微肉肉的女生可以穿,太瘦的女生我就不建議囉!
因為連我穿起來都有一些些鬆了
萬一真的太瘦的女孩除非追求寬鬆T的穿搭,不然就買別件吧。


好的,因為上圖的牛仔褲已經亮相了
所以3跟4都是牛仔褲唷
褲子的部分不接受因為尺寸而退換貨喔,如果因為過大過小要換貨的
可以自己負擔來回運費,我換我手邊現貨給你,建議大家想清楚再購買喔

3、鉚釘深藍牛仔短褲(S-XL)420元
這款版型正常建議拿正常,追求顯瘦的話拿大一碼。
提醒一下大家褲子穿久都會鬆唷!

S:褲頭35公分、長度24公分、大腿圍25公分、臀圍40公分
M:褲頭36公分、長度24公分、大腿圍25公分、臀圍42公分
L:褲頭38公分、長度26公分、大腿圍26公分、臀圍43公分
XL:褲頭41公分、長度26公分、大腿圍27公分、臀圍44公分


我平常都是穿M或L,這件我穿L唷
因為腿看起來比較細一點XDDDD
我覺得我的臀圍不是太小哈哈哈所以我買牛仔褲都習慣拿大一碼
所以才要提醒妳們看是喜歡合身還是大一號唷
不過褲子穿久或下水洗過都會鬆一點。


這款是鉚釘的,屁股那邊也有一塊鉚釘
我覺得造型算蠻特別的
喜歡這種元素的千萬別錯過這款牛仔褲唷

至於另外一款是詢問度非常之高的桃紅口袋牛仔褲

4、桃紅口袋牛仔短褲(S-XL)420元 廠商說版型正常但是我覺得偏小
因為這件我穿L居然覺得有點兒緊!!!!喔不!!!!
腰的部分還好有空隙,我覺得大腿的地方有點貼XD

S:褲頭33公分、長度24公分、大腿圍23公分、臀圍38公分
M:褲頭35公分、長度24公分、大腿圍23公分、臀圍40公分
L:褲頭40公分、長度24公分、大腿圍24公分、臀圍42公分
XL:褲頭40公分、長度24公分、大腿圍25公分、臀圍44公分


穿起來的樣子,難道真的是我變胖了嗎


不過口袋是桃紅色的真的是很可愛內!(大心)


5、(韓)雙人揹書包螢光T。兩色(灰、白)350元
肩寬45公分、胸寬48公分、衣長69公分、袖寬14公分


我超喜歡這件的因為好可愛啊~~~~~~~~~~(尖叫)
其實原本有三個顏色啦
不過另外一個更深的黑灰色已經賣完了哈哈哈
只剩下兩個顏色,灰色跟白色
然後白色比較透一點,建議妳們買灰色
不然如果穿深色的內衣就會透光光了

如果想穿高腰褲就把衣服扎進去就可以了
整個身形比例會變得很好!


6、春夏飄逸氣質長棉裙。10色(如下圖)280元
裙頭32公分、長度85公分、彈性佳
想要什麼顏色直接照上面的顏色名稱打就可以囉
然後我覺得稍微有一些色差,像黃色我個人認為還要再亮一點!



這款是棉質的長裙唷
我覺得會有一些透光,怕走光的女生可以買深色
不然就是裡面務必要穿安全褲保護一下自己

我超喜歡的!!!!!!穿起來很飄逸
而且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穿長裙
但沒想到其實穿起來很好看


如果跟我一樣第一次挑戰長裙的女孩
建議妳們可以挑選基本色
例如深灰色跟水藍色
那我店裡賣比較好的顏色是湖水綠還有粉紫色

春天到了!!!真的不要怕太亮會不好搭配
上衣也有賣唷,等等後面會放。


快買件長裙回家吧~~~~~~~

7、顯瘦款傘狀褲裙(內有安全褲)。五色(黑、酒紅、藍紫、桃、薄荷綠)320元
裙圍32公分(稍有彈性)、裙長34公分


因為我店裡拍黑色的衣物都會反光
所以我有特別拿去櫥窗拍照
建議可以比對一下右圖唷
不過藍紫色跟薄荷綠還有桃色會有些許色差
前面是鈕扣,非常之可愛
我剛剛有一件韓T下面搭配的褲裙就是它唷。


是傘狀的所以真的很顯瘦
大腿比較粗的女生可以考慮這款


裡面的安全褲是連在一起的


如果喜歡穿短裙又怕自己太粗魯的
這件可以考慮一下唷
然後顏色我推薦藍色跟酒紅色還有黑色


8、長袖短版騎士皮外套。四色(黑、咖啡、灰、豆粉) 680元
肩寬40公分、衣長47公分、袖長56公分、胸寬39公分、袖寬20公分


這件外套我自己很喜歡
不過對我來說有一點短
嬌小的女生應該會蠻適合的
然後有一點
合身,肉肉的女孩不建議


9、基本款內搭褲(黑)。150元
褲頭30公分、褲長86公分(褲頭彈性穿起來可以到平量50公分甚至更大)
彈性很不錯也是回購率最高的一款內搭褲


然後褲子在光照下會亮亮的我覺得很有質感也很好看

這款內搭褲我自己就買了三件哈哈哈哈哈
超愛這款內搭褲的
基本又好搭,隨便一套就可以出門


如果說這次網拍有什麼必買的
這款絕對是其中之一XD
又便宜又好搭!!!而且質感也還不錯,是滑面的唷。

10、雕花蕾絲罩衫。兩款(用白色、米色來區分)300元

【白色'】


【米色】


身上的洋裝已經賣完只剩下綠色囉不好意思
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追加所以就不放上網拍囉


-----------------------------------------------------------------------------------------------------

好,以上10款是這次網拍0307的上集

下集在這裡唷: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62822

幫大家整理一遍
如果要購買的人請直接複製以下品項名稱
然後在下標商品的地方填寫

1、蛋糕褲擺超百搭蕾絲褲
2、(韓)眼鏡女人短袖棉T
3、鉚釘深藍牛仔短褲
4、桃紅口袋牛仔短褲
5、(韓)雙人揹書包螢光T
6、春夏飄逸氣質長棉裙
7、顯瘦款傘狀褲裙
8、長袖短版騎士皮外套
9、基本款內搭褲
10、雕花蕾絲罩衫

私訊的地方不要跑錯囉
請到芮絲朵兒傳訊息給我

一共有三種選擇。

郵寄掛號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全家店到店
姓名
電話
全家店到店店名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如果要自取請給我姓名跟電話
然後在備註欄寫自取+大概自取時間就可以囉
我會回覆你是不是有現貨
如果有現貨的話一個禮拜內必須自取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