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好的那這次的網拍就來個三集吧
不然我如果把首圖的鞋子刪掉不開賣應該會被很多人追殺哈哈哈哈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先去看規則喔

前兩集也都還有商品
♥穿搭♥ 0424-0426春(上)。網拍現貨+預購》請詳閱規則再私訊唷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68774
♥穿搭♥ 0424-0426春(中)。網拍現貨+預購》請詳閱規則再私訊唷!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68775

13、軟底好搭平底休閒鞋。三色(莓紅、天空藍、深藍)480元

尺寸為22.5~24.5(歐洲尺寸換算為35~39)
版型正常,如果腳板較寬的女生建議拿大半碼
如果需要更換尺寸,需要負擔來回運費喔


細節照片


這雙鞋子也是台灣製的唷

因為之前想賣的那一款被大賣家降價拍賣所以整個壟斷了XD
我的價格是沒辦法壓到這麼低
(所以怕買貴的女孩可以比價,不一定要跟我購買喔
不過我有請廠商幫我加厚一點
有些休閒鞋的底太薄,其實很容易磨平
而且太接近地面的鞋子好可怕,感覺走一走就會起火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穿阿~~~~~~
不過我店裡目前沒有現貨喔
因為需要下一個量廠商才能夠出貨給我
所以我只好自己先單買一雙來示範跟穿穿看
覺得真的好穿才推薦給你們



不過顏色比較接近第一張照片喔
我之後在店裡拍的都有一些些色差
不能接受的人不要下訂單喔

這次的兩雙鞋不同風格,但是我都很喜歡
而且也都很好搭配,大家其實預算夠的話可以兩雙都買
因為兩雙加起來也才一千出頭
之後網路就不會開賣這兩款囉!所以請把握這兩天可以下單的時間



14、百褶傘狀褲裙。七色(薄荷綠、杏色、酒紅色、黑色、豆粉色、深藍色、寶藍色) 300元
杏色忘記拍了,所以右圖是杏色補拍喔


※此款商品有色差,無法接受者請勿下標
※裙頭寬:30可拉至43左右(鬆緊帶)
※裙長:33、※內襯褲子的大腿圍:29(彈性佳)

這件是後來才決定加賣的
因為店裡賣得很不錯加上又蠻便宜的
春夏穿到的機率應該很高,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放上來了
但我又來不及拍所以只有酒紅色的穿搭示範喔


整個很突然連唐老鴨T都沒塞好XD
然後我後來發現這條褲子有內襯,而且超細心
它的內襯就是完全跟著裙子的顏色改變
像這條酒紅色褲裙的內襯就是酒紅色

然後裡面是褲子所以也不用擔心走光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比較便宜的!但是沒內襯,這件都這麼透了如果沒內襯多危險阿
所以妳們網路購物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喔



顏色還蠻多的,一一PO給妳們看
這款有色差喔!我有盡量調整亮度了可是還是會有一些色差
會介意的人千萬不要下標喔
差不會很多啦,但是有些較深有些較淺


下圖的薄荷綠跟深藍是我覺得比較難拍攝出來的


上方右圖的深藍可以跟下方的左圖做比較
比較容易分辨



寶藍色,內襯也真的是藍色的!超細心的!


好的,終於來到這次網拍的最後一款了!!
就是!!我昨天在粉絲團大推的顯瘦窄管褲
我覺得跟之前的窄管褲效果差不多
但是這條褲子的剪裁更厲害


15、豹紋邊激瘦窄管褲。五色(水藍、綠色、粉色、深藍、黑色) 370元
有四段尺寸S-XL
※建議拿小一號,我平常穿M或L這件可以穿S,不過M號比較舒服
加上這款褲子彈性非常好,所以建議可以拿小一號!!!


※S 褲頭寬:34、臀圍36、長度92
※M 褲頭寬:35、臀圍39、長度92
※L 褲頭寬:37、臀圍42、長度92
※XL 褲頭寬:39、臀圍43、長度93

因為褲子穿久會鬆,所以建議大家拿小一號喔
不過如果還是擔心的人可以拿原本的尺寸
目前來店裡試穿的女孩幾乎都是拿小一號
除非本來就是穿S的女孩沒辦法再拿小
我店裡完全沒進XL這個尺寸就是因為大家目前最大就只有穿到L唷

平拍照(除了黑色幾乎都有色差

綠色跟深藍色看第一張圖比較準


水藍色稍微再淺一點點
實體顏色比較美,可是就是拍不出來好可惜
有一點點水藍的感覺


粉色的話稍微再深一些些些,黑色就是標準的黑


褲頭有豹紋邊
不過只有一些些,而且穿起來就看不到了XD


實穿照片

綠色示範M號


粉色示範S號


黑色示範M號


水藍色示範M號(這照片顏色比上面的平拍更接近實品顏色)



深藍色示範M號



然後側面的照片也補上
裡面的背心是店裡販售的有附腰繩
網路沒有販售喔,小外套是5號商品^_^


幫大家整理出下集商品
一樣直接複製商品名稱給我唷
13、軟底好搭平底休閒鞋
14、百褶傘狀褲裙
15、豹紋邊激瘦窄管褲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