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不囉嗦立刻來生出中集(還有下集喔)
規則什麼的請自己去上集爬文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68774
因為還有八樣商品我實在很怕又爆字數啦

8、圓點點傘狀短裙 350元
※裙頭:30(彈性有限)、※裙長:38
165公分以上的女孩建議加穿安全褲,材質稍厚,彈性有限


這件的材質比較厚一些些
不過沒有內襯但是質感很不錯喔
我覺得嬌小的女孩應該很適合這件
下圖這個女孩大約150公分


因為是傘狀又是點點的所以很青春甜美也很顯瘦



9、真兩件連帽內搭+無袖背心。五色(寶藍紫、芋頭紫、豆粉、桃紅以及黑色) 400元
※背心長:51、※背心胸寬:33(彈性佳)
※傘洋長:80、※傘洋胸寬:27(彈性還好)

請注意:這款衣服有色差喔


寶藍紫(顏色較近右圖


芋頭紫(
顏色較近右圖


豆粉(顏色較近右圖)


桃粉色的
前面及背面,色差不大


黑色


我覺得它的傘洋很軟很好穿
不過外面的背心彈性還好,所以我覺得其實兩件拆開來也是可以另外搭配的唷
客人的穿搭示範



10、小女孩沙漏型縮腰洋裝
。四色(海洋藍、豆綠色、桃粉色、黑色) 280元
※肩寬:放射狀,所以不準確
※袖寬:17、※衣長:78、※純裙長37


說真的!我以為這件穿起來會超壯的!
結果完全不會耶!而且好好看,難怪好多件都被掃光了
加上又很便宜整個就很受大家喜愛
芥黃色因為已經售罄我也來不及拍照所以就沒辦法上傳囉
所以這次開放四色給網路上的女孩購買



這件的藍色跟
綠色稍微有色差喔
跟下面的照片比較接近一些


這件真的可以買耶
因為有袖子所以穿起來也不用怕露手臂


11、豹頭墊肩無袖上衣+點點褲裙(一整套) 480元
※上衣胸寬:37、※衣長:57
※褲頭寬:36、※褲長:35,內裡褲子大腿圍35(彈性有限)


這件豹頭的上衣是雪紡的材質
其實不是棉的唷,然後摸過的人都會驚呼好軟好舒服喔

因為就真的很好摸呀!
認真的覺得一套這樣賣真的很划算欸
質感超級好的!!!!!!!!!沒摸到的人真的不會知道欸XD
墊肩的部份也很優秀,沒肩膀的女孩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它比較合身一些些,所以如果太肉的女生就比較不建議購買
如果你是要買來激勵自己也是可以啦XD
左圖的網友大概是162公分左右,右圖是我的穿搭示範
我真的不太喜歡露手臂,因為我覺得我肩膀太寬不好看所以搭小外套也很適合!
豹頭上衣記得要紮進去會比較好看喔!


褲裙的部份是這樣
裡面真的是褲子喔!!!是不是很貼心?
不過也因為這樣會讓很多大腿比較肉一點的女生穿不下
所以這款不建議肉肉的女生買喔><
因為我怕這件很好看燒到妳們可是買了之後穿不下
寧可不賺你們的錢也要先提醒你們

不過基本上平常穿S或M或小L的女生應該都可以
(小L指的是平常有時候穿M有時候穿L,我就是這樣)



12、條紋連身長洋。三色(深藍、咖啡、黑白)350元
※胸寬:35可拉至43左右,彈性OK
※長度:104


※上圍太豐滿的女生不建議,怕妳們憋憋的會不舒服

長度比較


背面是這樣喔,很性感A___A


穿搭示範
(短T) 200元,可以另外跟我加購喔


牛仔外套(綁起來),不綁也是可以的唷


針織外套搭配(這一件針織外套是上集的
5、(韓)超軟不規則下襬小外套)


好的,這就是這次網拍的中集囉
不好意思阿,每次總是話太多
因為我怕妳們用網路買沒辦法摸到實品,
所以總是希望我摸得到的就可以用文字敘述給你們看
這樣買到地雷品(雖然我挑選的商品沒地雷品XD)或不適合的商品的機率會比較低
希望妳們可以見諒阿

再幫你們整理一下中集的商品

8、圓點點傘狀短裙
9、真兩件連帽內搭+無袖背心
10、小女孩沙漏型縮腰洋裝
11、豹頭墊肩無袖上衣+點點褲裙

12、條紋連身長洋


下標方法很簡單,就選擇你要的商品
到芮絲朵兒粉絲團私訊就可以了
還有最後的下集可以看喔,記得先把全部看完再下標喔XD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68779

Re'Store:::芮絲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