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購買的人,請先詳閱以下規則喔
至於買過好幾次的熟客你們可以跳過前面這一大段了XD

(1)
大家要購買之前記得請先比價,
我不敢保證我是最便宜的,不過都會先做一下功課
如果妳發現有更便宜的,就別跟我購買了~
因為加上人事成本、店租、水電、雜支等等,我也有自己的商業考量
希望妳們能見諒!我也知道我的客群以學生居多,
所以開價時自然會替妳們著想
另外,也請大家購買,注意一下自己的荷包
千千萬萬不要為了買衣服就餓肚子喔!!

(2)要訂購的人請務必每次私訊都要留下資料
雖然我會幫你建檔
但畢竟每次買的東西都不一定相同
所以我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給我完整的資料唷
請確定要購買之後再私訊給我喔!!!!!

一共有三種選擇。

郵寄掛號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全家店到店
姓名
電話
全家店到店店名+服務代碼(不然就是請務必給我所在縣市及店名)
下標商品
顏色
尺寸
備註

※以上一律要先"匯款"才會出貨喔!可選擇無摺存款、ATM轉帳以及臨櫃匯款。


如果要自取就填寫
姓名
電話
請在4/30-5/5這段時間詢問商品進度
否則訂單會自動取消喔


限定已來過店裡的客人網友,造成不便請見諒。

**贈品送完為止**
不用特別附註,我們包購買商品時都會隨包裹附贈


(3)除了重大瑕疵外,
如果因為個人因素或色差問題一律不給更換
至於色差的部分我必須在這兒講解一下
每台的電腦螢幕解析度不一樣,所以我認為沒色差的照片
可能換了一台電腦使用後就覺得有色差了
加上光線真的是影響色差最大最大的關鍵(請看下圖)
白光跟黃光的差別讓一件軍綠色的外套可以差個十萬八千里之遠

所以如果真的太嚴重的部份,我都會特別註明有色差!
如果不能夠接受色差的人請千千萬萬不要下標
我不希望因為色差讓大家不開心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樣交易才會愉快唷
畢竟色差真的是不可能完全沒有的
就連用肉眼看,每個人對顏色的定義也未必完全相同
萬一妳真的很在意顏色的差距,建議親自來店裡逛逛(還可以試穿XD)

(4)追加都是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請大家記得鎖定芮絲朵兒粉絲團
塗鴉牆每天(除了假日或沒出貨日)都會更新出貨名單唷

(5)運費一律70元。
消費滿2000元享免運優惠,每個包裹皆會贈送面紙包

這次搶標時間為4/24(三) 21:00~4/26)五) 22:00為止

請盡早給我訂單,像是鞋子如果爆量的話會因為廠商工時長追加久
那我為了不讓大家等太久我就會停止收單
所以請大家務必要盡快給我唷
----------------------------------------------------------------------------------------------------------------

好了這次照片非常多所以我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囉
以下商品資訊的尺寸為掛著平量,單位是公分
誤差為兩公分,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如果有彈性好壞我會盡量用文字敘述,所以請大家務必仔細看商品介紹
要是對商品介紹還是不太清楚的
可以利用粉絲團的私訊詢問我喔

【0424-0426春】請直接複製以下商品名稱給我

1、蕾絲透膚內搭褲(黑) 220元
※褲頭寬:平量27,可拉至40左右(鬆緊帶)、※長度:84

這件其實還有米白色的,不過因為太亮眼又不如黑色顯瘦以及好搭配
所以我就只有放黑色上來,這件蕾絲內搭褲的彈性還不錯
不過穿著的時候切記不要太過於粗魯,畢竟是蕾絲的,其實有點容易會勾破
彈性還不錯我現在穿了大概4、5次還沒有破掉,不過還是想提醒妳們一下
很多女孩以為純黑色的褲子比較顯瘦,其實並沒有喔
像這種若隱若現的褲子反而在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瘦一點
就像穿透膚或非透膚的黑色褲襪,其實透膚的看起來會比較瘦一些些

我穿這件被很多人誤以為我是不是又瘦了!其實完全沒有XD


如果說春夏一定要買什麼單品來搭配
除了花花系列就一定是單寧跟蕾絲了
這種蕾絲內搭褲只要搭配一件長版上衣就可以立刻出門了超級方便
不過記得要穿蓋到屁股的長版上衣喔


2
、(韓)星星英文字母長版棉T。兩色(深藍、淺灰) 300元
※肩寬:無明顯肩線,約41、※胸寬:攤開平量約50
※袖寬17、※衣長:採前長後短設計,前76,後86

自從我在粉絲團po照片之後,超多女生說要包一整套

因為真的很便宜阿!褲子加衣服再加上等等後面出場的休閒鞋居然不到千元


如果比較高的女生,真的記得一定要買這一件
比較嬌小的女生其實也是可以買啦,不過就會再稍長一些些喔
採用前短後長的設計,要是擔心屁股肉的人一定要買這件喔



我自己就還蠻常穿著它出門的,我買淺灰色,因為我覺得比較亮一點
不過很多女生覺得深藍比較顯瘦,所以就看妳們自己喜歡哪個顏色囉


3、露肩雕花傘狀下襬洋。兩色(黑色、白色) 450元
※肩寬:挖空狀、※胸寬:40有內襯,內襯的胸寬為35(彈性有限)
※袖寬:21(肩膀跟手肘中間,約五分袖的位置、※衣長:71

白色:適合春夏,比較亮眼,不過稍微透一些些
試穿網友約163公分

有內襯,所以不至於走光
不過在光照下還是看得到我的手,所以給買白色的女生參考一下
但裡面如果加件小可愛或穿比基尼式的綁帶上衣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好看!甜美中不失性感,性感卻又不流於俗套唷


黑色:顯瘦但是比較熱一些,而且太瘦的女生看起來會更瘦
試穿網友約153公分


我自己168公分的話穿起來是這樣(當洋裝不行,但上衣絕對可以)
個人推黑色啦,因為真的比較瘦
但如果瘦的女生真的要買白色來穿一下


這個網友也是152公分左右,穿起來的長度是這樣


接著是細節部分
雕花真的很美呀~衣服裡面都是有內襯的喔
這件真的很春天!!!而且又不貴
還蠻多女生來店裡都是直接包黑白兩色的XD



4、十字架單寧縮腰洋裝。兩色(淺藍、深藍) 480元
※肩寬:無袖的,所以量肩寬其實不準
※胸寬:36、※衣長83


這件是縮腰的,稍有彈性
上圍豐滿的女孩不建議
然後太過瘦小的女孩也不建議(因為我怕撐不起來)
我自己覺得這件還算長,跟我差不多高的女孩可以考慮
不過裡面記得加一件安全褲比較不會走光喔
至於比較嬌小的女孩也不用怕太長
我做了一個比較圖,152公分的女生穿的話大概是及膝唷


大概是膝蓋或上面一點點左右,不過隨著每個人身型不同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影響喔
所以這次多找了幾個不同身高的客人幫我做穿搭的示範
左圖是153公分,右圖是172公分


店裡淺色賣得比較好,不過我個人喜歡深色
細節部分


5、(韓)超軟不規則下襬小外套。三色(深灰、淺灰、黑色) 400元
※肩寬:37、※衣長:最短60,最長78(不規則狀)
※袖寬:17、※袖長:60
彈性非常好!!!!!!!!!非常!!!!!而且真的很軟



這件一定要買的呀!它屬於那種很軟很軟的布料
然後我覺得彈性比針織或羅紋的好,也不容易撐壞
我自己三個顏色都買了妳就知道我對它的喜愛程度


而且如果穿無袖的洋裝或是上衣的時候
這件外套完完全全可以發揮得淋漓盡致
深灰色穿搭示範


淺灰色穿搭示範


黑色穿搭示範

妳們自己說嘛!這外套不買真的行嗎?XD
又好搭配又好穿,如果起風還可以穿起來!
個人推鐵灰淺灰不過店裡黑色賣最好

6、(韓)唐老鴨大頭棉T。白色 300元
※肩寬:37、※胸寬:40、衣長:65,彈性佳


超可愛的人物T又來了
這次還是我最最喜歡的唐老鴨
所以我是絕對不會錯過跟你們分享的機會的


下圖的女孩是153公分,不過因為我穿這種T都習慣會扎進裙子裡面
這樣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喔


因為都把衣服紮進去了,所以身高真的不是太大的問題XD
搭配一件點點褲裙就變得很甜美了
如果不習慣甜美風格的女生就換成牛仔長褲或短褲
這樣就會變得很個性!我覺得這就是卡通T的魅力阿,什麼風格都可以自己決定


7、厚底鉚釘雙色鬆糕鞋。兩色(桃、咖啡) 580元附鞋盒
尺寸為22.5~24.5(歐洲尺寸換算為35~39)
版型正常,如果腳板較寬的女生建議拿大半碼
如果需要更換尺寸,需要負擔來回運費喔




前高為3.5公分、後高(最高厚度)為8公分,很好走又很好穿的一雙鞋
我覺得非常的有質感而且細節處理得很好
目前來店裡試穿的女生幾乎都已經先預購一雙囉


是台灣製造的唷,品質我覺得一點也不輸韓貨!


其實這篇穿搭還蠻多我穿這雙鞋的照片


之前去參加Sony活動也是穿這雙鞋子喔


我已經試穿一個多月了,穿的心得就是決定開賣
因為真的好穿好走又很耐操(因為即使下著毛毛細雨我也照穿XD)

如果不習慣穿有高度的鞋子的話就不建議喔
但女生的鞋櫃裡面應該都要有個幾雙厚底鞋啦!

好的,上集的部份就先到這邊啦
不知道是不是講解得太詳細了
打了一個多小時居然才介紹了七樣商品
幫大家整理一下囉
給我訂單的時候直接複製商品名稱就可以了!

1、蕾絲透膚內搭褲
2
、(韓)星星英文字母長版棉T
3、露肩雕花傘狀下襬洋
4、十字架單寧縮腰洋裝
5、(韓)超軟不規則下襬小外套
6、(韓)唐老鴨大頭棉T
7、厚底鉚釘雙色鬆糕鞋

下標方法很簡單,就選擇你要的商品
到芮絲朵兒粉絲團私訊就可以了
還有下集可以看喔,記得先把全部看完再下標喔XD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68775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