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回了60多樣的商品給大家搶標
雖然數量不多,不過我都有先上網比個價
也許沒辦法成為價格最最最低的賣家(因為有些小賣家我搜尋不到XD)
不過我有跟其他比較大的賣家比價,應該都是最便宜的了!

重點是收到超多!超多網友的提醒
說我是不是賣太便宜了叫我不要虧錢XD


真的很謝謝妳們大家,類似的留言至少20則
不過這次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跟以往的帶貨不一樣,真的有玩到耶~~~~~~
之後我再來發香港遊記跟食記吧吧吧

可惜這次只有我一個人飛香港(第一次自己搭飛機感覺很新鮮)
如果沒寄國際貨運的話,也許價格可以更低吧
而且好多迪士尼公仔體積太大了,我都抱著上地鐵、飛機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糗喔因為大家都在看我
然後我又是只有一個人真的覺得好尷尬.....

這次很感謝一個網友的陪伴
而且還找了她另外一個朋友來幫忙
我等到時候香港文再來好好感謝!!!!!!!



好的,這篇先跟大家說有什麼規則
以及有哪些商品
還有一些商品之前已經預先連線了,得標名單一起在這裡公佈唷
請大家務必看完規則再決定是否購買

※迪士尼連線無法退換貨唷!
※-搶標時間:5/27-5/30 禮拜一到禮拜四,每天晚上20:00開始


請大家務必加入以下兩個粉絲團

ReRe/芮芮 個人粉絲團(搶標地方)
http://www.facebook.com/ReRegogo

芮絲朵兒粉絲團(私訊收件資料是在這個)
https://www.facebook.com/R.S.restore

這次真的是累壞了
不過回台灣仍然馬不停蹄地幫大家檢查瑕疵唷
髒東西都有幫妳們先擦掉跟檢查了
瑕疵商品會在之後便宜售出!
都不會是太大的瑕疵,要的人可以再注意一下動態


迪士尼商品無法退換貨,我出貨前都會先檢查,
但因為國際運送難免會有一些些損傷或是迪士尼本身的品管疏失
有一些些的小落漆或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我才會出貨!

因為去過迪士尼的人都會知道,所有商品都是像這樣陳列在架子上



很多人其實都是拿起來把玩跟拍照但最後沒有買(畢竟價格不便宜)
所以很多時候造成一些些小損傷,但基本上是不影響本體質感的
不然真的要很仔細檢查的話,架子上每個都會有一點損傷XD

所以不接受或是有完美主義的人,千萬別參加這次的搶標活動喔!

※此次運費一律70元,無論購買何種商品都一樣
運費只會累計一次
可以選擇來店自取(只保留七天不含假日)
可以選擇全家店到店取貨(先匯款轉帳,超商純取貨)
可以選擇郵寄掛號

一律都是先匯款唷,可以選擇現金匯款、ATM轉帳以及無摺存款
在得標之後三日內需轉帳成功,否則候補的人遞補唷(嚴格執行)

得標的人請務必給我「完整收件資料」以及得標商品、金額喔
大家多一個步驟我就可以省一個步驟
所以請大家務必給我完整收件資料跟得標商品的金額及名稱喔!!!!!!!

※因為商品在過海關的時候吊牌或價碼表需拆除或塗黑
所以有些娃娃的吊牌就無法再放上去了
我只要能夠重新放吊牌的,我都恢復原狀了
有些商品沒有的話請見諒唷,但我可以保證全部商品都是全新的!


※開賣以及私訊收件資料都是在芮絲朵兒粉絲團進行
請大家務必加入這個粉絲團喔!!!!

※提前得標名單請到芮絲朵兒私訊!!!
拜託拜託大家不要分兩邊,我處理訂單會很麻煩

好了,來公佈一下連線的得標名單
首先是H&M的墨鏡


※得標者(FB名稱)
李炘榆、Yu Chen Chang、妤鈴唷、Alice Chiang、Lesley Wang
Chiu Ping、吳巨、杜雨潔、楊庭宜、林珈卉
Evans Wang(2付)、左文琪、許小玲、Tzu Yuan Hung
曾宜珺、劉雨璇、Meng Syuan Lin、洪依依(兩付)
賴小瑄、王翊安、蔡孟樺、YuChen Wei 、YI Jyun Shih
Mu Chen、Mia Yin、黃怡萍、Lydia Chen、翁小欣

以上30位請在5/28前私訊收件資料以及付上得標商品名稱給我
否則之後就讓棄標的人候補唷

候補名單:
廖婉姈、Michelle Huang、郭珆蓁
蘇翊嘉、卓盈瑛、魏莉軒、蔡旻瑾
-------------------------------------------------------------------------------------------

再來是H&M的手環


※得標者(FB名稱)
胡同慶(已取貨)、君巧(x2)、Mei Ling Huang、Wen-chi Lin

無候補名單

以上4位請在5/28前私訊收件資料以及付上得標商品名稱給我
否則之後就讓棄標的人候補唷
-------------------------------------------------------------------------------------------

最後則是魔術毛巾的連線
30*30公分,大約我的四個手掌加起來再大一些
連線價是220元,我有多拿幾個,
不在得標名單上的人,這幾天也可以搶唷!

這一款隨機出貨,每一條毛巾我都選擇不同圖案的!
(只有一款因為太可愛了我拿重複兩條XD)


※得標者(FB名稱)
周育禎、Amy Tsou、阮佩珊、陳香香、Min-Ying Chang(*4條)
Serina Su、Duck Wu、Yifen Taso

無候補名單

以上8位請在5/28前私訊收件資料以及付上得標商品名稱給我
否則之後就讓棄標的人候補唷
-------------------------------------------------------------------------------------------

其他得標商品名單

邦妮兔得標650元 Amy Tsou
DUFFY熊得標3350元 諶果凍
蒂蒂玩偶得標650元 陳柔安
維尼玩偶得標1250元 胡小妹
小飛象玩偶得標680元 李柚子


此外,迪士尼這次有辦活動
運氣不好如我,抽到了一大堆的安慰獎
所以很多螢幕清潔貼(可當吊飾),我會隨機送給大家唷
如果有收到的人就是運氣好
沒收到的人就不好意思囉,因為只有30份左右


此次商品介紹



公仔部份

※熊抱哥玩偶(有草莓味),最大隻的22吋。
售價2280元,共兩隻可搶標


(我讓他們兩個在划船XDDDDDDDD)

大小可參考以下照片
網子是迪士尼的專用購物袋
右圖是JEFF182公分抱起來的樣子



※奇奇蒂蒂抱枕,長約45公分、寬約45公分
售價1450元,共兩隻可搶


大小參考,其實蠻大隻的唷,
拿來當枕頭我覺得好心疼,不過抱著睡覺一定很開心
所以我自己有留一隻,兩隻給妳們搶喔


而且這個抱枕可以一次滿足XDDDDD
因為一面是奇奇、一面是蒂蒂!
今天想抱奇奇就翻面,想抱蒂蒂就再翻一面


※三眼怪抱枕長約48公分、寬約45公分
售價1390元,共五隻可搶


我店裡的光偏黃,所以顏色有點跑掉了不好意思XD
可以參考下圖唷


這隻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賣1680元超貴的,
不過它真的很軟很好抱>\\\\\<
我帶了五隻回來,我覺得買這隻超划算,因為很大隻XDD

三眼怪娃娃的手掌上面有吸鐵,所以手是可以合起來的喔!
每一隻跟每一隻想牽手或是自己合掌都可以


※小熊維尼、泰瑞鴨嘴獸(大)
各一隻可搶,小熊維尼1250元、泰瑞(大)1280、泰瑞(小)870元
小熊維尼:長約34、寬約26
泰瑞(大):連尾巴長約52、寬14
泰瑞(小):連尾巴長約30、寬8


大小可參考我抱起來的樣子



泰瑞真的好可愛呀



米妮髮箍,共兩頂可搶!超可愛!
630元!在迪士尼裡面幾乎是人人一頂


之前我跟歪歪去日本的時候她也有買米妮的髮箍
不過這個是冬季的,我現在連線賣的是夏季的唷!超可愛的對吧?


※小熊維尼系列鑰匙圈,維尼、跳跳虎、易耳各480元


下圖右邊是放鑰匙之後唷,
可以當鑰匙圈也可以掛在包包上


鑰匙圈的部份還有我最愛的唐老鴨!也是480元
網路上都喊價到600多!所以喜歡它們的記得要帶它們回家唷!


※米奇米妮玩偶各一隻,880元
長度約30公分,寬度約10公分
迪士尼經典不敗的玩偶!


最後的玩偶是一整組的
附袋子及經典人物三個玩偶~米奇米妮跟唐老鴨
袋子是附贈的唷,一整組只要1250元
因為吊牌在拉鍊上,不剪開無法打開,所以只能隔著袋子拍照囉

它們真的好可愛喔!!!!很適合送朋友也很適合自己留著


以上就是公仔的部份
再來是其它的商品
例如便當餐盒!
每個人物的都是830元唷,有米妮的、史迪奇的、維尼的跟抱哥的


內容物(餐具盒無法加熱其它可以,裡面會有使用說明)


餐具組:筷子湯匙跟叉子
兩層餐盒,一盒放飯一盒放菜
一個便當袋(隨人物改變有差)





再來是可愛的水壺
泰瑞450ML,700元,耐溫可(負)-10度~85度。



如果有什麼文章上不足的描述,我開賣動態會再打清楚一點唷
下集: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71235

開賣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