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網拍居然是4月底了呀?
難怪收到好多大家的私訊詢問什麼時候下期網拍XD
這次主要以上衣、洋裝、褲子為主
沒有包包跟鞋子以及配件唷
因為夏天要到了,大家應該都想要買很多美美的新單品吧

至於配件的話像是墨鏡跟包包我有幫大家在物色囉
到時候會在粉絲團向大家預告的
這次的新品拍到我眼花撩亂,還硬生生地刪掉了好幾款(不然會爆字數
但每一款都是我很真心推薦跟喜歡的唷
也一樣會講解的很詳細讓妳們用網路購買的人更了解

第一次購買的人,請先詳閱以下規則喔
至於買過好幾次的熟客你們可以跳過前面這一大段了XD

(1)
大家要購買之前記得請先比價,
我不敢保證我是最便宜的,不過都會先做一下功課
如果妳發現有更便宜的,就別跟我購買了~
因為加上人事成本、店租、水電、雜支等等,我也有自己的商業考量
希望妳們能見諒!我也知道我的客群以學生居多,
所以開價時自然會替妳們著想
另外,也請大家購買,注意一下自己的荷包
千千萬萬不要為了買衣服就餓肚子喔!!

(2)要訂購的人請務必每次私訊都要留下資料
雖然我會幫你建檔
但畢竟每次買的東西都不一定相同
所以我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給我完整的資料唷
請確定要購買之後再私訊給我喔!!!!

一共有三種選擇。
可以直接複製貼上,下標商品的編號請給我我的編號,不要自己編號喔:D

郵寄掛號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1.XXX
3.XXX
8.XXX(以此類推)
顏色
尺寸
備註

全家店到店
姓名
電話
全家店到店店名+服務代碼(不然就是請務必給我所在縣市及店名)
下標商品
1.XXX
3.XXX
8.XXX(以此類推)
顏色
尺寸
備註

※以上一律要先"匯款"才會出貨喔!可選擇無摺存款、ATM轉帳以及臨櫃匯款。


如果要自取就填寫
姓名
電話
請在6/15前後詢問商品進度
否則訂單會自動取消喔


限定已來過店裡的客人網友,造成不便請見諒。

**贈品送完為止**
不用特別附註,我們包購買商品時都會隨包裹附贈


(3)除了重大瑕疵外,
如果因為個人因素或色差問題一律不給更換
至於色差的部分我必須在這兒講解一下
每台的電腦螢幕解析度不一樣,所以我認為沒色差的照片
可能換了一台電腦使用後就覺得有色差了
加上光線真的是影響色差最大最大的關鍵(請看下圖)
白光跟黃光的差別讓一件軍綠色的外套可以差個十萬八千里之遠

所以如果真的太嚴重的部份,我都會特別註明有色差!
如果不能夠接受色差的人請千千萬萬不要下標
我不希望因為色差讓大家不開心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樣交易才會愉快唷
畢竟色差真的是不可能完全沒有的
就連用肉眼看,每個人對顏色的定義也未必完全相同
萬一妳真的很在意顏色的差距,建議親自來店裡逛逛(還可以試穿XD)

(4)追加都是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請大家記得鎖定芮絲朵兒粉絲團
塗鴉牆除了假日或沒出貨日都會更新出貨名單唷

(5)運費一律70元。
消費滿2000元享免運優惠,每個包裹皆會贈送面紙包

這次搶標時間為6/6(四) 21:00~6/8(六) 18:00

----------------------------------------------------------------------------------------------------------------

Summer Fun▐ 0606-0608▐ 請直接複製以下商品名稱給我

以下商品資訊的尺寸為掛著平量,單位是公分
誤差為兩公分,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如果有彈性好壞我會盡量用文字敘述,所以請大家務必仔細看商品介紹
要是對商品介紹還是不太清楚的
可以利用粉絲團的私訊詢問我喔

1、必備百搭素面合身T。250元(七色可選)
尺寸:肩寬33、胸寬35、衣長64、袖寬14公分
顏色:黃、橘、桃、黑、灰、白、藍


這款是比較合身的素面T (但不會貼身也不緊身)
材質還蠻透氣的,而且又很好搭配
像是黑灰白三色搭配吊帶短褲就會很是合很好看
算是蠻基本的款式又不貴,可以帶個一兩件這種單品自己穿搭
如果想要在夏天亮眼一點的女生建議購買桃紅色跟黃色!


可以單穿也可以搭件小外套
也可以搭配一件罩衫讓素T變成內搭也不奇怪
而且棉T搭個牛仔短褲就可以直接衝海邊玩囉!


2、蛋糕褲擺蕾絲短褲(亦可單穿)。350元(三色可選)
尺寸:褲頭31公分、長度30公分,彈性超好。
顏色:黑、米白、雪白

這件應該在網拍中出現三次有了吧!
因為每到夏天或是需要小洋裝穿搭的季節,這條褲子就會很搶手
這次多了雪白色讓大家選擇喔
不過我手邊沒有照片,首圖是米白色的,以下的穿搭是黑色的
所以要看妳們主要的洋裝類型是什麼顏色居多
記得也要注意一下膚色的問題喔!
白皙的人三色都可以拿,比較小麥色肌膚的女生建議拿黑色或米白


穿洋裝的人裡面搭一件,即使動作粗魯或是走光也不用害怕
重點是根本看不出來裡面有穿XD
右圖有一點點露餡不過因為是黑的所以就融合了


畢竟現在這個年頭如果穿一般安全褲還是有點危險
大家還是會覺得是底褲,所以不如買件好搭的安全褲還可以單穿
我個人很推薦黑色喔!!!我應該有個5678條XD(數不清)

3、棉麻縮腰氣質洋裝。420元(單色)
尺寸:肩寬43(無明顯肩線)、胸寬46(飛鼠狀)、長度78公分
顏色:白色


今年好像蠻流行棉麻這個材質
很多款洋裝都有做棉麻的造型或設計
不過價格有些超貴有些超便宜
我想有可能是材質的關係,有些棉麻我摸起來不是很舒服所以就沒有拿囉
我都會幫你們把關好的(挺胸)


這款用腰封跟不用腰封的感覺不同
不過其實有點短真的蠻害羞的
如果跟我差不多168公分高的女孩記得連2號選手商品一起帶回家嘿~
這樣搭起來才不會有走光危機XD
真的蠻美的很有氣質的一件洋裝
手臂沒沒挖空都是實的,怕露手臂的人不用擔心喔!


4、韓國馬卡龍色微笑帽子。單買780元。加購價650元(三色)
顏色:水藍、粉紅、淺黃,尺寸:F


這款帽子是反摺的,超可愛的!!!!!(轉圈圈)
夏天有時候就很懶得穿搭,套件T-shirt跟短褲就想出門了
如果這時候搭個帽子瞬間就可以變得很有型阿!
這是我要去健身房之前拍的XD

有時候沒洗頭,頭頂油油的也可以拿頂帽子遮一下XDDD


有三個色喔,我自己買了水藍色
不過粉紅色最近我也很猶豫要不要帶回家
右圖是客人戴起來的樣子
因為三個顏色都是粉嫩嫩的馬卡龍亮色系,所以拍的時候很容易曝光XD
原色請參考首圖的帽子照片唷


5、短袖T+短窄裙真兩件。450元(兩色)
顏色:灰色、白色(只有上衣有差)
尺寸:兩件一套
(衣服)肩寬X、胸寬45公分、長度60公分
(窄裙)裙頭31公分、裙長43公分(彈性佳)



這一整套真的很好看!!!!!!!!你們一定要帶一套回家
重點是又很便宜
想分開穿搭的人也可以自己分開搭配喔

(灰色)很好搭鞋子,搭布鞋或跟鞋踝靴都不會奇怪


(白色)亮眼而且重點是這件白色我覺得不會顯胖!


裙子真的很好看啦!而且很翹臀喔


也可以搭不同的衣服!右圖是裙子的背面也很俏麗


商品的單拍,裙子前面是有口袋的喔,所以可以插口袋是沒問題的
我覺得窄裙很容易給人家成熟性感的感覺
不過因為上面是有點袖子的,所以其實不會讓人覺得太辣
反而是平常可以走在路上的!真的很好看!
有很多女生問我說大屁股穿會不會不好看?我個人是覺得不會耶
蠻修飾的而且說不定會讓妳的缺點變優點(屁股比別人更翹)
不過前提是腰圍可以塞得進去喔!
真的擔心的人就建議別購買了或是直接來店裡試穿
不然買了一件自己平常不會穿的衣服短窄裙回去卻沒穿真的很可惜這樣一套好衣服!!(真心)


6、超顯瘦波浪款針織上衣。300元(五色)
尺寸:X,沒分尺寸,高矮胖瘦都可以穿得下
顏色:黑、橘、螢光黃、杏色、草綠


這款又便宜又好穿啊啊啊啊啊啊
看我用了這麼多語助詞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又便宜又好穿XD
我還記得上架那一天就有兩個顏色賣光光
像橘色我現在就沒現貨了!大家都喜歡亮麗的顏色(因為是夏天嘛!)

而且搭件比基尼或是搭件運動內衣或是小可愛內搭背心都可以
性感、休閒、好搭什麼風格都可以隨自己的穿著改變耶
是不是很棒的一件衣服!
也不會因為你胖或是你瘦這件衣服就穿起來不好看

杏色我黃色搭了黑色的內搭背心



或是也可以搭件1號選手素T或是等等出現的小碎花洋裝喔


黑色的穿搭,我覺得黑色蠻顯瘦的
而且如果理面穿白色的小可愛或亮色系的小可愛也蠻性感的
我發現我理面原本穿比基尼搭配拍的照片莫名的不見了
不知道被誰刪了(但用猜的也猜到了)XDDDDDD


7、韓系打摺老爺褲。450元(兩色)
顏色:藍紫色、黑色
尺寸:褲頭32公分、長度84公分(彈性超好)


這件版型很棒我很喜歡
很多想修飾屁股或大腿的女生都很喜歡穿老爺褲
所以這件應該會蠻多人喜歡的


推薦給你們囉!
穿件T或是雪紡上衣就可以囉
有穿過老爺褲的女生就很難戒掉了XD
因為他不像牛仔褲憋憋的又可以隨搭隨出門
最重要的是可以修飾身型!


8、馬鈴薯四兄弟可愛短袖T。280元(兩色)
尺寸:肩寬40公分、胸寬42公分、衣長62公分
顏色:灰色、白色


說來慚愧阿阿阿阿!!我居然以為他們四兄弟是番薯
今天才發現原來是馬鈴薯阿XDDDDD
這件我自己很喜歡喔
自從到貨之後我就很常穿著他
舒服然後又可以輕鬆出門,很自在的感覺



灰色也好搭


好的。
上集就先到這邊囉
下集網拍請點選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71644
基本上每期穿搭的商品我都會盡可能的用當期網拍的單品做穿搭
所以如果你在上集有看到喜歡的商品
可以點去下集看看有沒有賣喔
如果沒有看到的話可以另外做詢問(建議用FB塗鴉牆留言不要用私訊以免超過下單時間)

幫大家整理一下上集的商品名單
1、必備百搭素面合身T
2、蛋糕褲擺蕾絲短褲
3、棉麻縮腰氣質洋裝
4、韓國馬卡龍色微笑帽子
5、短袖T+短窄裙真兩件
6、超顯瘦波浪款針織上衣
7、韓系打摺老爺褲
8、馬鈴薯四兄弟可愛短袖T

本期網拍下單時間 6/6 21:00-6/8 18:00
超過時間就不用給我訂單囉^^
私訊請到芮絲朵兒粉絲團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