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首圖的版面被我跟JEFF給佔據了
但這篇文章要說的愛情故事跟我們兩個一點關係也沒有
目前為止聽過我說這個故事的人
幾乎都會說:我起雞皮疙瘩了啦!!!!!!

所以我想先跟你們分享這一個故事
然後再打明天的黃大仙文
我知道好多人在等這篇阿!!!!!!!
不過最近手機被偷、倒楣事件一連串加上為了韓國連線做準備
我真的真的忙翻天沒時間新增文章

現在終於能夠坐下來打文章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故事

以下是我用第一人稱寫的故事,真實發生的故事。
-------------------------------------------------------------------------------------------------------------

我,屬兔,已經35歲了
目前單身。
然後很快地,我就要邁入40歲了
我的個性很溫柔,對每個人都很好
認識我的人,沒有一個不誇獎我乖巧聽話或是溫柔有禮貌
但其實我很害羞不太敢跟異性或不熟的人交談....

每天的生活,除了上班,就是下班。

下班後的我,總是回家
不管是看影集、陪妹妹的小孩玩
或是看報紙、睡覺

這樣的生活,一成不變。

看著自己的妹妹一個一個出嫁,
我似乎也到了適婚年齡甚至已經過了
於是,長輩們開始積極地幫我安排相親,介紹優秀的男生給我認識

就這樣,
我認識了他

第一次見到他,我覺得他很老實
安靜木訥的,不太愛講話
於是我們兩個有一搭沒一搭的交談著
其實我對對方的印象是很不錯的
但礙於我的被動跟害羞,我實在不敢跟對方約下一次的見面....

於是我留了電話給對方
對方也留了電話給我
我留電話時滿心期待著他會跟我繼續保持連絡
畢竟這次的飯局是很愉悅的
我相信我們對彼此的印象都很不錯

但是,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的手機沒有再響過
雖然疑惑可是卻也只能等待
因為我真的沒有那個勇氣打電話過去

也不知道....對方對我....是什麼想法?

所以也就只能這樣一天過一天

其實,他算是我的同事
那次相親之後,在工作場合也見過不少次面
但對方,總是有禮貌的,微笑
然後轉身離開......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知道怎麼問對方為什麼是這樣的態度
又為什麼沒有再跟我連絡?

這些疑問,我只能放在心中

正當我抱持著應該又沒下文的心態時
家人說要一起去香港玩
我想說可以去散心就答應了,徹底地玩,然後徹底放鬆玩得開開心心

到了香港之後,
久聞有名的黃大仙祠很久了
既然來了香港
加上家人們鼓吹我去上個香求個姻緣或什麼也好


於是我去上了香
並且拜了月老
籤詩說我的姻緣一切沒問題


是嗎?????

原來神明也有不準的時候嗎???
都快過了半年了...
對方都沒什麼動作也沒跟我連絡
怎麼可能會沒問題
但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我回到了台灣


果然吧,一切都沒有變,
手機沒有響過,對方也沒有打來過.....

嘆了口氣把手機隨便丟到床上的角落
然後,
我正在念幼稚園的小姪女跑進了房間跟我說:大姨~手機借我玩
她玩我手機玩得比我還上手
所以一如往常地,我把手機借給了她

但沒想到,
不知道為什麼,她按到了撥出鍵............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巧........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雖然儲存這筆連絡人資料從沒打過卻在今天的不小心撥出去了

我尖叫了一聲
把小姪女手中的電話搶了回來

雖然緊急掛掉
卻發現她傳了好多通空白簡訊給了對方..........

於是,
我跟他,就這樣開始連絡

於是,
我知道了,他也是因為害羞而不敢打過來

於是,
因為空白簡訊開始,讓我們每天都傳簡訊通電話

於是,
我跟他開始交往了

於是,
在交往了一年多之後,我們決定互訂終生

於是,我們今年的3/17結婚了。




我很幸福,
然後,我相信大家也都能夠得到幸福。

-------------------------------------------------------------------------------------------------------------

故事說完了!!
你們有起雞皮疙瘩嗎?
有沒有覺得,
「繞了一圈,還是彼此」的那種感覺?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緣份是註定好的
如此奇妙的發生
就好像是有一套劇本,然後我們是劇中的主角一樣的發展

每個人都有一套劇本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就好像我跟JEFF的故事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1>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2>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3>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4>

♥ReRe說故事♥ 珍惜,得來不易<5> (完)

♥ReRe說故事♥ 珍惜系列番外篇。緣份早註定

JR愛情故事列表 (點字進入)

然後
我覺得聽完這個故事之後
也被感染了幸福
更讓我確信了~~~~~黃大仙的威力!!!!!!!!!

所以今年我也找時間去了香港拜了一下黃大仙XD
希望故事中的主角(我表姐)可以一直很幸福>\\\\\<

禮拜天,我也去喝了喜酒唷
所以來分享一下照片吧

這是瀞文,就是仔仔的姐姐
這個愛情故事裡,她是極為重要的主角
因為她就是撥出電話的那個小媒人婆呀~~~~~~~~
這天她穿的超可愛的
故事中的她還在唸幼稚園,但她現在已經上小學囉


這是仔仔
他們都好可愛喔~~~~~


我有很多小姪子跟小姪女,目前有七個!哈哈哈
不過只入鏡了三個而已
我每一個都好喜歡,從小看他們長大
現在最大的已經國中二年級了!!!!!


然後這次喝喜酒,JEFF也有去
所以我就是不停地被長輩問:什麼時候輪到你們呀?


我才24歲!!!!!!
所以想喝我們喜酒的人慢慢等吧XDDDD

哈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這個故事
然後,最近精神已經變好很多了
雖然還是很討厭那個小偷
但是我這幾天收到好多慰問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好多網友去廟裡幫我求平安符或買神明吊飾給我擺身上

真的很感謝你們
所以我也會快快振作多多發文的


要記得常常來看文章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記按個讚跟推唷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