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出發去日本前,歪歪就跟我說:我一定要去晴空塔
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晴空塔(Tokyo Skytree)在2012年的5月22日才開業的唷!
蠻是很新的地標,常在新聞或是雜誌上看到介紹
害得我也好期待喔!感覺就是好玩又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

我們一到飯店放了行李之後
就馬不停蹄的出發了
因為到東京的時候已經四點多
我們還要轉車到晴空塔,買的門票是六點的我們整個很怕來不及
加上日本的地鐵真的好複雜喔。


摸索了一下還是看不懂
支線大概是北捷的幾十倍吧哈哈哈
光找一站就要花上一點時間
我都想問站務人員說:請問你們可以借我放大鏡嗎?



找到售票機投幣後就可以拿到車票囉





車站裡面無時無刻都是滿滿的人


我們中間有小小迷路一下
因為搭了地鐵到站之後
還需要轉乘公車才能到晴空塔
其實有一點點的複雜
好險在車站外面遇到了一個北京人
是個很親切的漂亮大姐姐
她看到我們在四處張望
然後用不是很流利的基本日英文在問路

就開口問我們:妳們是說中文嗎???

在外地聽到中文真是太太感人了XDDD
也多虧有她才能讓我們順利找到了晴空塔


因為歪歪事先在台灣已經先訂好票了
聽說訂票程序有點麻煩
好像限定只能日本當地訂購,所以歪歪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訂好票
我們訂的票是晚上六點的
可是因為迷路的關係所以我們遲到了
跟售票人員說一下,他們其實蠻熱心幫我們解決問題的
日本人都很和善而且態度也都很好唷

這是現場買的票價


跟櫃台拿到入場券後就可以去搭電梯了!


電梯很大可以擠很多人
不過樓層很高所以我出現耳鳴的狀況
妳們如果要去的話記得稍微摀一下耳朵
情況會好非常多(不過電梯行進速度是真的蠻快的啦XD)



除了從底下看上是雄偉的建築之外!!
從上面眺望夜景時更是讓人覺得:這太美了吧!


情不自禁的多按下了好幾次快門


也自拍了好多張


我看很多人都是攜家帶眷跟約會的情侶或一大群同學呢
其實這裏就是看夜景的地方
除了浪漫還是浪漫
但說好玩的話就其實還好
據說還可以再上樓,不過好像要加另外的錢喔(日文不是很好XD)
所以看完夜景逗留了半小時
我們就開始往下走了

往下的話是一個很大的商場
非常好逛,又可以買紀念品也有很多店家
我記得九點多十點就休息了跟台灣的百貨公司差不多時間
因為肚子餓還先吃了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的薯條真的是白白淨淨的!沒有任何一點臭油味!
超級無敵好吃的!!!!!!

可是缺點是貴,然後飲料也太小杯了吧XD


到處逛了一下真的好好買喔
WC熊的店面真的很可愛又很好買
我買了襪子跟手錶都好喜歡
不過手錶一回台灣就被我朋友買走了XD



還有Lala kuma也就是拉拉熊專賣店耶
這裡真是少女們的天堂XD



我們買了好多好多的紀念品
不過因為才第一天也很克制的先不要買很多
(知道之後幾天還有新宿澀谷要逛XDDDD)


所以才少少的四袋,還先買了香蕉蛋糕吃吃看


之後回家看了一下其實也買得還好嘛
只要有晴空塔娃娃的或是寫著Tokyo skytree的都是晴空塔限定唷


我這個文具控除了買迪士尼的筆之外
晴空塔的筆當然也不能少呀~~~~~~~~


想不想獲得他們呢????
之後來隨機挑個兩三則留言送給妳們吧:D
留言到4/1 00:00止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