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這次網拍因為碰到暑假以及斷貨的問題
所以蠻多商品都需要大家快快下單然後我快快幫你們處理
上一次的網拍訂單全數都會在明天出貨完成
如果有趕上這期訂單想一起出貨的可以請我合併包裹寄出喔

第一次購買的人,請先詳閱購買的規則喔
至於買過好幾次的熟客你們可以跳過前面這一大段了XD

完整文章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71882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71884


(1)
大家要購買之前記得請先比價,
我不敢保證我是最便宜的,不過都會先做一下功課
如果妳發現有更便宜的,就別跟我購買了~
因為加上人事成本、店租、水電、雜支等等,我也有自己的商業考量
希望妳們能見諒!我也知道我的客群以學生居多,
所以開價時自然會替妳們著想
另外,也請大家購買,注意一下自己的荷包
千千萬萬不要為了買衣服就餓肚子喔!!

(2)要訂購的人請務必每次私訊都要留下資料
雖然我會幫你建檔
但畢竟每次買的東西都不一定相同
所以我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給我完整的資料唷
請確定要購買之後再私訊給我喔!!!!

一共有三種選擇。
可以直接複製貼上,下標商品的編號請給我我的編號,不要自己編號喔:D

郵寄掛號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下標商品
1.XXX
3.XXX
8.XXX(以此類推)
顏色
尺寸
備註

全家店到店
姓名
電話
全家店到店店名+服務代碼(不然就是請務必給我所在縣市及店名)
下標商品
1.XXX
3.XXX
8.XXX(以此類推)
顏色
尺寸
備註

※以上一律要先"匯款"才會出貨喔!可選擇無摺存款、ATM轉帳以及臨櫃匯款。


如果要自取就填寫
姓名
電話
請在7/5前後詢問商品進度
否則訂單會自動取消喔


限定已來過店裡的客人網友,造成不便請見諒。

限定已來過店裡的客人網友,造成不便請見諒。

**贈品送完為止**
不用特別附註,我們包購買商品時都會隨包裹附贈


(3)除了重大瑕疵外,
如果因為個人因素或色差問題一律不給更換
至於色差的部分我必須在這兒講解一下
每台的電腦螢幕解析度不一樣,所以我認為沒色差的照片
可能換了一台電腦使用後就覺得有色差了
加上光線真的是影響色差最大最大的關鍵(請看下圖)
白光跟黃光的差別讓一件軍綠色的外套可以差個十萬八千里之遠

所以如果真的太嚴重的部份,我都會特別註明有色差!
如果不能夠接受色差的人請千千萬萬不要下標
我不希望因為色差讓大家不開心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樣交易才會愉快唷
畢竟色差真的是不可能完全沒有的
就連用肉眼看,每個人對顏色的定義也未必完全相同
萬一妳真的很在意顏色的差距,建議親自來店裡逛逛(還可以試穿XD)

(4)追加都是14-21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請大家記得鎖定芮絲朵兒粉絲團
塗鴉牆除了假日或沒出貨日都會更新出貨名單唷

(5)運費一律70元。
消費滿2000元享免運優惠,每個包裹皆會贈送面紙包

這次搶標時間為6/27(四) 21:00~6/30(日) 18:00

----------------------------------------------------------------------------------------------------------------

 New Summer▐ 0627-0630▐ 請直接複製以下商品名稱給我

以下商品資訊的尺寸為掛著平量,單位是公分
誤差為兩公分,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如果有彈性好壞我會盡量用文字敘述,所以請大家務必仔細看商品介紹
要是對商品介紹還是不太清楚的
可以利用粉絲團的私訊詢問我喔

1、可愛小矮人童話T。300元(兩色可選)
尺寸:肩寬40、胸寬46、衣長65、袖寬15公分
顏色:白、灰


這件小矮人T我一看就好喜歡喔
而且正反兩面都有圖案跟文字(上圖)
我蠻喜歡這類型的T-shirt

正面的小矮人圖案


背面的文字圖案照片


穿起來的實拍樣子
可以搭配短褲也可以搭配今年蠻流行的哈倫褲
短褲的話可以紮進去也可以拉出來~


白色的話會比灰色稍微透光一些,所以如果不喜歡太透的女生
裡面記得不要穿深色內衣或是就選擇灰色的吧
不過夏天的T基本上照光都還蠻透的


搭配哈倫褲穿起來是這樣,我自己是覺得灰色比白色不容易透
但是容易流汗的女生的話我就會建議買白色喔!
畢竟夏天到了有蠻多小細節需要注意的


2、(韓)滑面點點連身短褲。480元(兩色可選)
尺寸:肩寬35、胸寬46、全長74公分
顏色:黑、藍

這件是滑面的,彈性非常好
不過還蠻貼身的!所以如果不喜歡太貼身可以考慮一下
畢竟網路上購買商品有一定的風險
所以大家一定要仔細看我對每件商品的描述
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再問我喔


嬌小的女生可以考慮買這件
因為我自己覺得好短喔!XD 雖然是褲子但還是覺得有點害羞
不過搭件外套的話就還好了(因為是滑面的,所以舒服到好像沒穿,一整個很害羞


前面是拉鍊式的,所以穿脫很方便
因為有很多女生會覺得穿連身褲上廁所很麻煩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XDDDD
不過有拉鍊的話就比較方便,另一款條紋的沒有拉鍊我就沒放,因為我覺得有點麻煩
考慮之下就放了這款拉鍊點點的,可愛又方便


昨天在粉絲團問大家喜歡什麼顏色
大家都喜歡黑色XD
前面就是我剛剛說的拉鍊式的


是有縮腰跟口袋的!


3、亮眼立體雙拉鍊壓紋化妝包。480元(六色可選)
尺寸:長*寬*高(23*15*15)
顏色:靛藍、橘粉、湖水藍、螢光黃、黑色、桃紅
***此款有色差!要購買請注意喔!我覺得實品顏色更好看

因為蠻多顏色都跑掉了,所以大家可能要注意一下色差問題喔
不過目前看到實品的人都覺得實品比較好看
然後橘粉跟桃紅還有螢光黃是買最好的,因為真的很亮眼!

內部的細節照片
可以裝很多、非常多的化妝品XD
去海邊或是出國玩其實都蠻方便的耶!




拿起來拍照的樣子!
橘粉、靛藍(有點偏藍紫的顏色囉)


螢光黃、湖水藍(我覺得實品比較接近這個顏色)


黑色跟桃紅色!

為了讓大家更好選擇,所以我穿一樣的牛仔洋裝做搭配
讓你們比較好挑選
那我自己是拿橘粉色喔!


4、長版可單穿小丑棉質T。380元(兩色可選)
尺寸:肩寬44、胸寬50、衣長84公分
顏色:黑、白

這件推薦給高個的女生喔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可以直接單穿內搭褲的T
可是因為我的身高是168公分
其實有時候我可以蓋屁股的對很多嬌小的女生來說會太長
那如果我無法蓋屁股的對高個女生來說又太短

這件的話長度84公分
對很多高的女生來說完全可以單穿喔
不管是搭長褲、單穿(內搭短褲或安全褲當洋裝)都是可以喔


所以高個女孩別錯過這件喔,如果其他件對妳們來說太短
大約160公分左右的女生會比較合適這樣!
或是無法單穿的話就考慮一下這件吧
但如果是比較嬌小的女生,就建議妳們買別件,不然衣服太長的話比例也會不好看
其他T會比較適合妳們喔!


5、單寧露肩綁繩抽鬚洋。450元(兩色可選)
尺寸:肩寬X(37)、胸寬77、衣長55公分
顏色:淺藍、深藍(皆附贈一條桃色腰繩)

因為是露肩的,所以肩寬不準喔!僅供參考
這款肉肉的女孩可以穿
然後因為我上架前都有逛網拍的習慣
這一款我有看到某大間網拍賣390元可是沒有腰繩
可是照片看起來蠻雷同的,如果有耐性可以等大型網拍貨到的人
(大型台拍有買過的人都會知道寄貨速度都會比較久一點XD)

其實可以考慮去網拍下標喔!因為差70元我覺得能省就幫你們省啦
不過我的價格是真的壓不下去了
至於標是打韓國產地,不過不是我合作的韓國廠商所以我認為應該是韓版的喔!

腰繩是附送的唷


淺色


深色


如果不想綁的話就會像右邊那樣
其實也蠻好看的,至於肉肉的女孩是可以穿的喔,
這件還蠻寬鬆的!瘦的女生的話用腰繩綁起來就可以了
後面的話則是拉鍊的設計,很好看喔!


好的。
上集就先到這邊囉
下集網拍請點選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71883

基本上每期穿搭的商品我都會盡可能的用當期網拍的單品做穿搭
所以如果你在上集有看到喜歡的商品
可以點去下集看看有沒有賣喔
如果沒有看到的話可以另外做詢問(建議用FB塗鴉牆留言不要用私訊以免超過下單時間)

幫大家整理一下上集的商品名單
1、可愛小矮人童話T
2、(韓)滑面點點連身短褲
3、亮眼立體雙拉鍊壓紋化妝包
4、長版可單穿小丑棉質T
5、單寧露肩綁繩抽鬚洋

直接複製品項名稱就可以囉

本期網拍下單時間 6/27 21:00-6/30 18:00
超過時間就不用給我訂單囉^^
私訊請到芮絲朵兒粉絲團

Re'Store:::芮絲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