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257_644346612273066_274681647_n  

2011年我就快要從銘傳大學畢業的時候
夜深人靜很無聊所以開了一個新部落格然後寫下我的減肥紀錄
沒想到就這樣被發現上了yahoo首頁
然後一夕之間突然湧進了好多人
開始關注我跟留言給我
於是開始走上了寫部落格當部落客的這條路


也因為寫部落格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直到現在大家還是會因為誰生日、節日約出來
更幸運的是認識了你們大家
我知道很多人現在還正潛水看這篇文章吼(指)

畢業前我很幸運的在智冠科技找到了法務助理的工作
雖然那時候的我還正擔心會因為會計而延畢
而且成績不是那麼理想所以面試碰壁了好幾次

♥悄悄話♥如果妳是七、八年級生,那我想跟你分享一些我的小故事....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122136496

上面這篇文章我好像沒寫到我去智冠面試那天
我記得開始面試的時候我已經開粉絲團了
好多網友幫我加油打氣(那時候好像還沒有所謂的私訊功能?)
還記得那天的天氣陰陰的
我很緊張的搭到了昆陽捷運站,它是在一個園區裡面
櫃檯的總機人很好,我們後來也變成好朋友
她帶我到會客室去等面試我的主管
我的主管年紀大約35歲左右,非常的年輕
由他負責管理法律層面的事務
而且要做的,就是協助他
那陣子因為線上遊戲點數詐騙頻傳
所以要協助警方調出紀錄,雖然很忙
但我覺得可以在這樣一間不錯的公司工作,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開始工作了之後不像大學要常常準備考試、背法律條文(很愛臨時抱佛腳哈哈)
加上我的主管實在是對我很不錯
於是我多了很多時間去經營我的部落格(因為都準時上下班)
也在那個時候接了很多邀稿、累積了很多網友
我也更用心的去經營部落格跟把大家當成朋友一樣的回答每個問題
還記得那時候每個月我都逼自己不能花掉薪水全部通通存起來
一個月強迫自已要存到三萬塊...
真的是咬緊牙根
但也慶幸自己是住家裡跟吃家裡的
要學存錢或投資的問我問我XDDDDDDDDD

所以只要沒稿費我就等於沒錢花所以我更努力的寫邀稿寫文章
然候也常常會存買小禮物送網友的錢
那時候真的過得很充實也很多自己的時間:)
不管是副總、主管、同事都對我非常好
也因為我真的算是年紀很輕的緣故
大家都很疼我

直到發生了一些事情改變了我的想法
覺得法律這條路似乎不是我想的那樣
妳除了明辨黑白還要知道有灰色這個地帶
妳身在其位就必須謀其事
雖然大家對我很好,我也熱愛我的工作
但總覺得如果這樣過一輩子好像有點不滿足(工作狂+射手座靜不下來)

所以2012年我決定離開
然後開了小小的服飾店:D

雖然現在很少寫部落格
也幾乎沒有邀稿
也許妳們看起來沒有那麼精采啦
不過我想,可以寫自己喜歡的文章
你們偶爾,只要偶爾,不要忘記我
點進來看看我打的文章

我就覺得好幸福了!

未命名


無名小站,掰掰:(
謝謝你給了我好多美好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
我曾經有一篇文章,有30萬個人瀏覽過^^
不管這些女孩有沒有受到我的激勵
又或是因為我變瘦了多少
對我來說
都是件,極為開心、幸福的事情:)

-------------------------------------------------------------------

這篇文章的留言我全部都會回覆

如果你們有想對我說的話平常沒說或是想鼓勵我的

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記得用fb或匹客邦帳號登入才會有通知喔:D

快加入粉絲團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