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6.jpg  

趁上架完還有一點時間

我來打一下推薦清單給需要我推薦的朋友們~(揮手)

現在網拍商品都更改成官網上架囉

只有國外連線這種需要跟時間賽跑的才用FB連線

所以請還沒註冊的朋友們

動動手指到這裡註冊

註冊非常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囉!

http://www.re-store.com.tw/

網拍商品的部分

全部都是從台灣進貨或追加

如果在意產地的人,可以鎖定連線

下標完成後請直接去匯款

5/10需匯款完畢並登入會員帳號更改匯款資料

追加天數為7-20天不含假日

我們這次5/7-5/13去韓國員工旅行

所以回來才會出貨,請大家見諒

初次購買的人請務必私訊給我們,這樣我們出貨才可以通知你唷!

一旦棄標就會變成黑名單

終身無法跟我們交易囉!

所以請大家想清楚再購買,買之前也別忘記比價!

我們的商品不一定是最便宜的

但一定會竭盡所能提供好的服務及注意品質

這次有免運活動

大家千萬別錯過!!!!!!!

※自取的這次請用私訊訂購,謝謝配合~

這次一共上架28樣商品

不過我不是每款都推薦喔

有些因為長度太短所以不適合我XDDD

這篇完完全全是我自己有買或超想買的清單

但請大家生火之餘

還是注意一下尺寸~因為每個人身高體重跟比例不同

要以尺寸為主喔:)

點進去官網後都有細節照片及尺寸價格等等資訊

這篇只有滿滿的照片跟心得喔!

我要先跟大家說

我變胖了所以比較合身的褲子現在要穿L的,要看版型

然後我的腿跟手有色差,因為去遊樂園玩曬的

最後是我的小腿上有傷疤正結痂中

因為我上上禮拜腸胃炎起來上廁所的時候跌倒

哈哈哈我的上半年大概把悲慘的事情都遭遇完了....

好了我要開始推薦了~

首先是墨鏡的部分

http://www.re-store.com.tw/product/category/3/all

這次一共有三款

MS0501-抗uv大粗框墨鏡
MS0502-人氣款缺角雷朋墨鏡
MS0503-防曬雷朋款變色墨鏡

DSC04930.JPG

10409140_1017336208295941_3675944421655277598_n.jpg 

DSC04951.JPG 

我最喜歡的墨鏡是MS0502-人氣款缺角雷朋墨鏡

再來是MS0501-抗uv大粗框墨鏡

因為我覺得這款缺角墨鏡很特別:) 蠻好看的!!

我最中意黑色

CIMG1626.JPG

11182229_967981953220616_4752312124458636313_n.jpg CIMG1628.JPG    

至於大框墨鏡嘛~

我是覺得能夠遮小臉

但我相同款式墨鏡太多了XDDDD

如果妳沒有的話真的要買一付

因為會顯得臉很小喔

CIMG1642.JPG

大框墨鏡的奶茶色會讓膚色顯白

是店裡賣最好的顏色

黑色跟咖啡色也頗好搭,但是豹紋我就不推薦了

很像老花眼鏡哈哈哈

CIMG1634.JPGCIMG1647.JPG

變色墨鏡是三款裡面最能阻擋陽光的

實品比照片好看

CIMG1567.JPG 

再來是鞋子的部分

MS0513-尖頭皮革樂福鞋
MS0519-碎花平底懶人鞋
MS0526-超百搭一字涼鞋

http://www.re-store.com.tw/product/category/3/34

鞋子我都很推薦耶其實

因為都很好穿又不貴!質感也還OK

細節部分當然沒有韓國那麼好啦

但其實也算還不錯~支持一下台灣製的本土鞋XD

10446709_1021035567926005_7990934855074514101_n 

其實鞋子的利潤真的超低的...........

而且還附鞋盒,有時候光運費包裹就很吃不消

這次還免運費

都默默希望大家略過鞋子好了XDDD

不過這鞋子真的很好穿

我三款都有買!!!!!!!!!!!(認真)

這款我買的是黑色

但後來發現銀色好像也不錯

a.jpg

1487434_967980953220716_764439206534408960_n.jpgDSC05293.JPG

11208659_967980583220753_6784048659069694492_n.jpgDSC05082.JPG  

再來是很多人詢問的尖頭樂福鞋

DSC04949.JPG

DSC04944.JPG

DSC04945.JPG 

DSC05226.JPGDSC05232.JPG

最後是我私心最喜歡的碎花懶人鞋:)

DSC04874.JPG

底部超軟超好走的唷

DSC05069.JPG

DSC05068.JPG   

DSC05210.JPGDSC05220.JPG

我買的是白色

我覺得超好搭又很好穿:D

DSC05346.JPGDSC05347.JPG

昨天就是穿這雙去約會的

嘿嘿

不買一雙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啦

而且現在還、免、運、費!!!!!!!!!!!!!現省60元!!

CIMG1652.JPG

CIMG1653.JPG 

這次的包包有兩款

不過有一款我覺得品質還好

所以我只打算推薦MS0504-實搭軟皮後揹包這款

http://www.re-store.com.tw/product/3/32/124

這個包包很軟很舒服~

 DSC05351.JPG

大小蠻適中的

不過我建議不要揹太重的東西喔

因為軟的材質就容易向下沉

這樣揹起來不好看~

但這款包容量又還蠻夠裝的XD

DSC05352.JPGDSC05350.JPG

再來就是衣服褲子外套洋裝類了

先來介紹這次的小外套好了:)

http://www.re-store.com.tw/product/3/31/128

page4.jpg

上架前就很多客人跟我說

可不可以找些夏天穿也不會熱的小外套

所以我就找了這種比較薄款的

11027453_967981073220704_3520841785940745882_n.jpg 11214259_967981189887359_6076339179075914339_n.jpg

旁邊視做分岔的樣子

所以看起來有修飾的效果喔:)

DSC05295.JPGDSC05175.JPG  

黑色最顯瘦

如果要看其它照片

可以點進官網裡面有更多穿搭照

 

CIMG1616.JPG

再來我要來介紹韓T

這次每款我都很愛>\\\\\\<

而且這種薄韓T都不貴,很便宜

這次免運真的可以買個兩三件來穿穿

MS0523-大力水手卜派韓T
MS0520-條紋芝麻街人物韓T(這件我沒買)
MS0516-長版米奇手掌韓T
MS0506-可愛小鹿斑比韓T

我覺得小鹿斑比超可愛的!!!!!!!!

這件必買

不過只有白色

CIMG1621.JPG

卜派也是

我小時候超愛看卜派

而且還因為大力水手變得很愛吃菠菜XDDDDDDD

現在想想好好笑XD

 

DSC05131.JPG DSC05206.JPG

而且這種韓T配褲子短裙長裙都可以

真的很實搭

 

DSC05273.JPGDSC05211.JPG

這件不管高矮胖瘦都買一件吧XDD

連Jeff都可以穿欸XD

嬌小的女生袖子可能需要反摺會比較好看喔

DSC05274.JPGDSC04985

再來我要推薦褲子

其實這次褲子頗多

http://www.re-store.com.tw/product/category/3/29

大家自己點進官網看

我只有要推薦兩件XDDDDDDDD

一件是MS0521-印花挺版西裝短褲

另一件是MS0518-大推白色刷破男友褲

這條短褲有夠好穿的!!!!!!!

彈性好又是挺版的不貼腿

大推

DSC05230.JPG DSC05231.JPG

DSC05273.JPG

11205096_967981656553979_2148701674181106819_n.jpg 

啊!!!

除了這件短褲

MS0509-點點拉鍊褲裙這件我也很推(不過分類是在裙子)

不過這件裡面的褲子比較貼腿

所以肉肉的女生要注意一下:)

1487434_967980953220716_764439206534408960_n.jpg DSC05200.JPG  

DSC05244.JPGDSC05206.JPG

再來就是我要狂推大推的褲子!!!!!!!!!(用很多驚嘆號XD)

MS0518-大推白色刷破男友褲

這條一整個好好穿

版型拿正常就可以了~這條我穿M跟L都可以(明明胖了,所以我覺得這款版型有偏大)

拿正常~看起來就會鬆垮垮了

不會貼腿!很好穿!

22126_967980519887426_6638183236182846446_n.jpg 10982003_967980406554104_3231267359799322324_n.jpg

今夏一定要來一條白色刷破男友褲的

而且那麼便宜別在猶豫了啦!!!

免運欸!!!!!!!!!!!!!(激動)

11161343_967980543220757_8794610356304919900_n.jpg CIMG1596.JPG  CIMG1606.JPG DSC05120.JPG  

反正這件一定要買啦:)

再來推薦這款長洋是必備的

裙襬飄飄~~~~~~

11208659_967980583220753_6784048659069694492_n.jpg DSC05172.JPG

page5.jpg

DSC05362.JPG

推藍色~~剛剛已經看到好幾個人購買了:D

 

DSC05363.JPG11150791_967980659887412_6643435110982436575_n.jpg

再來就是小洋裝了

http://www.re-store.com.tw/product/category/3/30

我自己喜歡的前三名是

 

MS0528-幾何雕花無袖小洋裝
MS0524-格子拼接下擺蕾絲洋裝
MS0512-假兩件吊帶條紋接棉裙

這件長度夠,我很愛!

而且下擺很傘狀,可以修飾大腿

官網裡面有Emma示範的穿搭

嬌小女生穿也是沒問題的唷:)

CIMG1652.JPGDSC05294.JPG

這件我也很喜歡

不過有點短

我一定要加褲子在裡面

比我嬌小的女生穿起來應該會更好看

腰間有縮腰

下擺是蕾絲

超好看!!!!!!!!!!!!

 

DSC05346.JPG DSC05347.JPG

再來是這件

長度大約在膝蓋左右

請大家在官網務必看尺寸說明喔:)

這件很多客人喜歡

我明天要去追加第二批了XD

page2.jpg

DSC05073.JPG

最後最後最後

來推薦的是套裝

這次有兩款套裝

第一款是MS0517-荷葉袖雪紡衣褲套裝

但白褲有點透

如果要購買的女生記得看一下官網描述喔

page  

第二款是超夯人氣款MS0527-水波點點上衣&傘狀裙

這件也是必買款

如果這期只讓我買五件

我一定會買這五樣

MS0527-水波點點上衣&傘狀裙
MS0528-幾何雕花無袖小洋裝
MS0518-大推白色刷破男友褲
MS0523-大力水手卜派韓T
MS0519-碎花平底懶人鞋

哈哈直接貼清單給大家XDDDDD

這件真的c/p值超高阿

page6.jpg

上衣跟裙子都可以分開穿搭

光裙子我覺得就夠了XDDDDDD 真的XD

DSC04894.JPGDSC05211.JPG

黑色已經秒殺了

我剛剛看現貨已經都售出了

但我明天會去追加個30件

大家快點買這件

這件490等於買到兩件啊!!!!!!

10407207_967981046554040_2755804415491583568_n.jpg 11214259_967981189887359_6076339179075914339_n.jpg  DSC05084.JPG DSC05214.JPG 

以上

推薦完畢

希望大家喜歡我打的清單

如果需要推薦

或是有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喔

七號出國前我都會積極回覆大家的

8號中午準時收單

大家別錯過這次免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Re(芮芮) 的頭像
ReRe(芮芮)

ReRe。我是芮芮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