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父親節我們跟著一些親朋好友搭遊覽車去玩囉!
因為忘記帶相機,
所以這篇文章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照,照片數不多
不過現在有送明信片的活動唷

這天的行程還蠻多的
搭上遊覽車之後在車上唱歌(不過我怕暈車就睡死了XD)
吃完我的薯餅蛋吐司我就昏迷不醒了



然後到苗栗三義(?)的休息站上個廁所
接著就去南投的紫南宮

因為我真的睡死了,所以很多行程點我已經忘記了哈哈哈
只記得財神廟一定要拜
然後拜完記得玩刮刮樂,因為我中了300元

還有四千萬打造的竹筍廁所
感覺就是超高級的!就算再不想上廁所也要解放一下XD


裡面超美的呀!
這時候就痛恨自己為什麼沒帶相機!!!!!!
手機沒有廣角阿嗚嗚


這次仔仔也有去
我一路上都在捕捉他的身影
這小子真的有夠難拍的
他最近上小班了,會講的話真的越來越多了XD


要走的時候,我們買了好多東西
有番薯啦、竹筍絲還有很多很多
最酷的是這麼大的鵝蛋
但是很難吃(個人觀感!)
超酷不過真的不夠入味,後來看到網友說要記得拿胡椒粉才行
下次我會記得的!!!!!!


後來就出發去妖怪村啦~~~~~~~
可愛的枯麻還有巴豆會出現跟大家玩遊戲打招呼拍照
其實妖怪村小小的,只有一個舞台的感覺
不過很多人在那裏住宿,我看到很多公司企業都在那裏玩!


我還上台參加了鋸木頭比賽
好有趣喔!
可惜沒帶相機沒辦法拍下來嗚嗚嗚

主持人誇獎我的木頭鋸得很好
木頭還在我的書桌上
改天把願望許上去再找地方掛起來XDDD

我還跑去了妖獸劇場看立體3D電影
看的是鬼片..............
100元8分鐘!跟我一樣膽小的人就別進去花錢了
在外面看裡面的人有什麼反應蠻好笑的哈哈哈


我快嚇死了
那人頭飛過來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天哪天哪
不怕的人記得去看一下

很多紀念品唷,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買?
我在紀念品店沒有看到耶!


倒是去麵包店排了咬人貓麵包
每天是限量的唷!


然後還買了兩箱泡麵回家(因為兩箱比較便宜,而且還送鑰匙圈)


妖怪下麵絕對好吃XDDDD



後來去新竹縣農會看人妖秀
蠻精彩的!買了很多竹炭產品
聽說可以美白,所以我買了香皂,好用再來發文!

吃完活魚三吃我們就回家囉~~~~
這樣說好像只有一天
但其實我們早上6點多就出門了(我家正對面是個大大大公園,早上運動的人真的超多的!)
然後跑了4.5個景點~蠻有趣的
喜歡這樣出去玩的感覺

下次我們也一起包遊覽車出去玩如何?XDDDDD

好囉!!!!
送明信片的時間到囉
不是在這裡留言,是要到FB留言唷
有一則動態,我說會送大家明信片的!
去留言就有機會被抽到唷




你喜歡哪個圖案呢?
如果被我抽中的話,可以告訴我你想要我寫什麼內容唷!
我看到有一個男生說想送給他喜歡的女生
因為那個女生也很喜歡看我的文章
好開心唷!!希望可以抽到你唷


2012.08.21開獎囉:)

Carol Teng
劉思賢
Renee Chang
賴怡靜
Chen WiWi
趕快私訊收件資料給我唷

快加入粉絲團吧!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