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聖誕節快樂


這是ReRe跟你們共度的第一個聖誕節,
非常開心能因為寫這個部落格而認識妳們

希望除了今年的第一個,
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很多個!


這次光做籤就做了兩個多小時,
真的是累死我跟JEFF了
沒被抽到的人也不要氣餒噢
以後還會有機會的
或是你們可以上網自己搜尋"塔吉特千層專賣店"

我吃過一次覺得很不錯,
這次才決定親自下標訂給你們當聖誕禮物的

偷偷跟你們說~
塔吉特的銷售通路都是用網路,
但我發現幾乎每個網站的價格都不同..............
像YAHOO的購物中心就賣比較貴

所以最好是到他們自己的官網或樂天還有愛合購
這三間可以便宜100多塊@@

那因為我沒有跟這間廠商合作~
就不幫他打廣告了啦!
網址也請妳們自己搜尋唷


那這次請JEFF(他感冒了)幫我們抽出兩位女孩(一個送草莓,一個送芒果)

影片:


是一刀未剪的唷~
只要妳有留言,我就絕對有寫你的籤
寫了不知道幾百張.....手都快斷掉了嗚嗚



那,活動明年見囉
恭喜兩位幸運女孩,請務必在三天內告訴我妳的收件地址跟電話還有姓名
逾期就再重抽囉
也請到粉絲團留言告訴大家說是妳抽到!!謝謝!!

不要讓聖誕禮物變新年禮物
(不過也是要看廠商那邊的出貨進度喔)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得獎者:

陳柔蒨
Mandy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