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好笨喔
文章都還沒編輯完成就送出.....
好險我即時發現
XDDDDD

這次是跟Y拍賣家-蕾琪兒合作穿搭

有女孩發現今天的首圖不是我嗎??
有在關心ReRe的女孩一定都知道我車禍了嗚嗚

當然還不止這塊
所以基於畫面好看的關係
我請了+0姐幫我拍照(她現在也有寫部落格囉)
((側邊連結是叫歪歪

好!!!
那我們快來看看今天要介紹哪些衣服吧

1.浪漫甜美荷葉縮腰點點雪紡小洋裝


蕾琪兒現在在換季拍賣,小洋裝幾乎都可以用非常便宜又實惠的價格帶走

這件的材質柔柔軟軟的
有點雪紡紗材質的感覺

關於細節的部分也都處理得非常好
無論是腰帶或是肩帶都有小巧思


就連內襯也有喔

雖然裡面我都還是會加件小短褲
不過因為ReRe本身是168公分
如果妳像歪歪一樣大約160公分
那麼單穿是不用擔心的喔



2.韓式甜美橫條配色荷葉邊雪紡衫 369元


這件衣服蠻可愛的
但是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件衣服!!!!!
像我穿起來就會很大隻很奇怪

比較適合可愛型或是嬌小型的女孩穿

而且它的正反面不一樣耶


很好看的設計~
手臂部分的袖子做成荷葉邊
會讓手臂有變細的視覺效果喔



3.性感甜美蛋糕雪紡洋裝


帶妳們看看這件


這件衣服算是CP值蠻高的

平常穿不會太over(搭件小外套)
去宴會之類的活動穿又剛剛好

不過裙襬的位子會有一點透
所以加件褲子會比較好喔

它的綁帶還蠻美的


再給你們另外一件洋裝的網址
浪漫優雅波浪百摺雪紡洋裝
這件還蠻美的
私心推薦給大家......我當初怎麼沒選到


4.輕盈唯美韓版點點荷葉領雪紡兩件式雪紡上衣


這件衣服也是看人穿的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
這種類型的衣服
好像都比較適合嬌小的女孩


不過阿
如果比較高的女孩想要嘗試看看
其實可以裡面搭一件長版衣
然後配內搭褲
這樣會有率性的感覺


手抬高的時候衣服會撩起來
所以我覺得裡面配件螺紋的內搭背心會更好喔

鞋子的話搭配莫卡辛就很好看了
甜美又帶點休閒

其實我覺得蕾琪兒家的衣服很不錯的一點是
他們的細節都做得很好



這件衣服推薦給嬌小可愛的女孩
而且蠻適合一件多穿的單品


5.甜美雪紡拼接包臀平口洋裝 360元

這件賣場有黑色耶......
我當時沒發現

如果有女孩要買的話
可以考慮買黑色
顯瘦又百搭


這件超適合參加謝師宴的阿哈哈哈


包臀的效果配上上半身的設計
顯瘦效果真的是一流的

側面看起來就超瘦阿
有小腹的女孩
我會強力推薦買這種類似款的洋裝

如果妳擔心手臂問題

就再加件小罩衫或是西裝外套
看起來就會超好看超瘦喔

哈哈衣服的設計真的好可愛




ok
這就是蕾琪兒賣場的五件洋裝穿搭
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蕾琪兒賣場資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3516487747

洋裝換季拍賣中
喜歡的女孩可以去逛逛喔




♥♥♥♥♥♥♥
喜歡這5款洋裝介紹嗎???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
愛你們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