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喔~這篇文章介紹的衣服不看超可惜
因為每件我都超超超喜歡

今天的文章是跟Y拍賣家【INJOY Mall】合作的文章噢
五件衣服我每件都超愛!!!!!!!!!!


我光首圖要放哪件都快想破頭了嘖嘖

1.懷舊男孩風*雙排釦連帽外套 390元 二色



這件我在賣場看到後
馬上就決定我要這件!!!!
妳們也知道我最喜歡顯瘦款的衣服
再加上.....
她們家的照片拍攝的風格是我喜歡的那種

(麻豆的腿也太細!!!!!!)

拿到的時候完全沒讓我失望耶

扣子是大圓扣(首圖有)
而且我最喜歡有帽子的衣服了


(這幾天要發的穿搭文都在我家頂樓拍照,風超大XDDDD)

不管是搭配牛仔褲或是透膚絲襪我都覺得很好看耶

(絲襪)



(牛仔褲)



下圖這張我感覺好像要殺人XDDDD


我覺得這件衣服好搭又好看
秋天絕對不能少阿
如果說冬天怕冷的女孩
可以在裡面加一件長袖的薄毛衣或薄T

配N字球鞋也很好看耶


想要看起來瘦一點的話記得要拉一下這兩條繩子
就可以有腰身囉


還有顯瘦必備的寬袖子




光這一件衣服我就不知道拍了幾張照片
我鞋子就換了三雙


2.繽紛 color透明網紗內搭褲 四色 110元


妳們還記得之前跟你們分享過的內搭褲文嗎?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23870
其中介紹的第五款
超多女生喜歡,一直問我哪裡還可以買得到

因為我在士林買的,後來覺得好穿跑回去找
結果老闆娘說賣完不再進貨了
天知道我有多難過

也覺得很對不起詢問我的女孩們~
結果我在INJOY Mall看到!!!!!!!
二話不說馬上選這件~
這樣妳們也可以找得到地方買囉

而且價錢也只要110元
到10/31單筆消費超過1000元可以送100元喔
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買吧


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3.韓國直送*條紋背心長洋 450元
 
那既然內搭褲都介紹了
上面那張照片的毛衣就不得不介紹一下



JEFF也有一件類似的紫色毛衣~
可以當情侶裝欸!!哈哈!!


而且我收到的時候整個是驚呼!
因為我以前買過品質很差的毛衣....

可是INJOY Mall的完全不會
我所謂的品質差是指穿起來會"刺~刺~的~" (與龍共舞的梗哈哈哈)

我的皮膚對品質差的衣服非常敏感
會一直抓一直抓
可是這件就是柔柔軟軟的好舒服


其實前面應該是這樣

不過我當天裡面沒有穿小背心
怕會太低胸
所以就反過來穿
結果也ok欸哈哈哈
真是件得我心的衣服

袖子的部分也蠻修飾的喔


而且這件衣服下面是縮起來的
所以嬌小的女孩其實可以單穿
裡面加件小短褲保護自己
但配雙絲襪就超好看囉


4.韓國直送*條紋背心長洋 320元


INJOY Mall 家的衣服偏韓風
質感都很好又不貴

曾經有女孩問我阿~
大學之後穿的衣服是不是應該要穿中高價位一點
不想再跟以前一樣穿成衣了~

我覺得可以先從網拍開始買起喔
1.可以看model怎麼搭
2.很多網拍賣家的質感比實體店好,而且也比較便宜

但其實這件我昨天漏拍了....
我一直以為缺貨


因為ReRe比較高
所以長裙通常都不會到底

我外面都會加一件罩衫類的衣服
除了可以修飾身材
感覺也會比較不單調,多變化!


整個曲線畢露XDDDD



好囉好囉
來介紹我也超超超喜歡的第五件囉

5.韓國直送*垂墬感大圓領5分袖雪紡上衣 二色 260元

昨天跟朋友去吃飯就穿這件哈哈
晚上還去釣蝦XD

(鞋子是我的新歡,我過幾天會發文)


話說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model高很多

她們穿起來看起來都好長XDDDDDD



所以超過165公分的女孩
請直接看ReRe的穿搭參長度喔



這件是雪紡紗的材質
質感非常棒耶
才260元,我自己覺得蠻划算的耶!!!!!!!!!!!哈哈

衣服大概是到腰間的位子

裡面搭件背心配短褲加雪靴就很好看了!

我的頭一直被卡掉XD



如果配小洋裝的就會是這樣



好看嗎好看嗎?




就是這五件
每件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推薦給你們這個要列入我喜愛清單的賣家

【INJOY Mall 】

賣場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621300982

大家快去看看吧




♥♥♥ ReRe's mur mur

下禮拜還有好多文章要發文
很多人詢問的愛鞋文也會發文
還有欠稿的巧克力文
跟好幾篇的穿搭文
我看番外篇要緩緩了哈哈哈

另外
下禮拜五會去參加ZARA在101的開幕派對
到時我會po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啾啾愛妳們
記得要幫我愛推文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