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字很多,不喜勿入。


我只是想要說說話而已.......................


一直以來,
我對自己的要求都很高。
很多事情都希望能夠親力親為
我不是沒有想過找個能夠幫助我的人
但對我而言,
除了我自己,沒有第二個人能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相信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一樣。

其實,
我不是不相信人性
跟你們講一個故事吧XDDD

以前在士林夜市擺攤的時候
我聽別人介紹然後跟隔壁攤合請過一個工讀生
我只記得那女孩是一個高中生(校名有東南西北其中一個字XD)

她很可愛而且工作也很賣力
我對她很好,供餐供飲料供零食,基本上她在的時候我都會在
因為我不希望她收攤很辛苦
後來,分租給我攤位的隔壁攤女孩(其實應該是男孩XD)
得罪了房東必須面臨攤位被租給別人的窘境

於是我必須找攤位
不停地找,到合約結束前,我幾乎都把攤位給那個高中女孩顧
我們一起打拼了將近三個月
她跟我說,她以後也想賣衣服
我帶著她一起去批貨帶著她認識廠商
她跟我說,她現在手頭沒錢
我二話不說除了算時薪還讓她抽成分紅
她跟我說,她很久沒逛街了
我馬上攤位也不找了讓她跟男朋友去玩

後來,攤位實在找不到了
我也想說自己大三了,既然唸的是法律系
就好好的把書唸完,
雖然自己想開店,但大學文憑還是希望可以拿得到

於是我跟女孩說,我無法繼續請她了,
而且我也想回歸校園好好讀書,她說好而且跟我說以後還是要常連絡

隔天,
我去倉庫整理庫存

發現...............我的衣服,幾乎都不見了。
打給那個女孩也沒接電話
其實當下我真的應該報警的
因為我倉庫是分租的
還有其他人要販售的衣物也在裡面

大家最後討論的結果是算了,畢竟那女孩曾經幫我這麼多
直到現在,我沒有再見過那個女孩
也再也沒跟她聯絡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突然這樣做
我也不打算再追究這件事
只是覺得,其實人性,真的不是這麼簡單。

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是只要碰到了一個
損失不是只有表面上的物質這麼簡單
還有受傷的人心

於是我真的很難再去相信別人...
但我相信,這社會上大部分的人還是善良的。

開店之後,
我很希望可以店面跟部落格一起同時進行
於是不管多累再忙,
我一個禮拜至少還是會寫個兩三篇文章

每天早上11點起床
梳洗化妝後到店裡大約下午1點
顧店打掃招呼客人回留言(尤其是每天必須回覆上百則私訊真的很累...)到晚上11點左右
中間吃飯時間非常不穩定
有時候乾脆就不吃了
回到家洗個澡如果有空就看個電視
夜深人靜開始打文章
通常,凌晨四點我能上床睡覺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了
但往往我都會看到隔天的太陽

如果你問我
我很辛苦嗎?

我可以毫不猶疑的告訴你
對!我很辛苦!而且我很累!

不過路是自己選的
我從來不允許自己失敗
也不允許自己輕言放棄

即使身體出現了警訊
每天頭暈腦脹
深怕明天報紙頭條就是我自己
但是我還是咬著牙硬撐下去

其實真的很累............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對自己小小聲地說加油

為什麼突然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撐不下去了
部落格、開店還有自己的另一個夢想要進行

其實我真的好累
而且沒有錢,我就什麼都做不成
我很會花錢但是我也很會賺錢
不過即使戶頭裡的數字一直再增加也是緩慢的
這社會真的很現實,如果你沒有錢,你什麼都做不成

你的熱血、你的努力、你的用心

如果加上沒錢兩個字
你前面的三要素都是屁
很現實吧?
但這就是事實。


我毎天好像生活得很快樂
那是因為
我不是一個喜歡帶負面情緒給大家的人
但是,那不代表我沒有負面情緒....


呼!
抒發完畢
我想我好多了......也許吧

每次都是我激勵你們,
但其實我真的也好需要別人的鼓勵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難熬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