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我第一次去"攝影棚"錄影,錄《青春猛回頭》減肥成功的主題
以前雖然有去看人家錄影的經驗,但我從來沒有以"來賓"的身分出席過
所以我真的超緊張的...............


因為節目下禮拜才會撥出
所以這篇文章不能洩漏太多
如果想看完整內容的女孩,最後會告訴妳們撥出時間喔

六點錄影,但是我五點就到了攝影棚
有一個很年輕(我覺得好像大野)的髮型師幫我弄頭髮
他幫我把頭髮刮蓬,再噴上層層的定型噴霧接著吹內彎
我自己怎麼都弄不出這樣好看的髮型

(即使錄影完四個小時了還是很蓬

妝容也好好看
是一個姊姊幫我弄的~
原本要找他們合照的......可是他們兩個真的好忙
錄完影衝去梳化室,他們卻回去了(因為我們是當天最後一場)

我超喜歡那天化妝師姊姊幫我化的妝容
是淡妝但是看起來非常有神


不過其他來賓都有戴假睫毛
錄影或拍照都會吃妝.........所以我在螢幕上看起來眼睛好小哈哈哈
但是我本來就不愛戴假睫毛嘛
所以就還好!反而比較貼近平常的我

到攝影棚之後,這次敲我通告的人叫茉莉(中間) 、右邊的是小怡
我們三個喬相機喬了好久哈哈哈
而且三個都沒看鏡頭XDDDDDDD


茉莉跟我re了一下腳本
但其實節目上我幾乎沒講到什麼話
原本想好好講一下自己在部落格幫你們設計的減肥菜單
結果講到monk減肥法,大家就驚呼"那很不健康吧???"




我必須重申,
monk減肥法是一位美國醫生創新的方法,
我自己使用後一個月瘦了將近9公斤,而且作息變正常了身體也輕盈了
我覺得不一定每個人的體質都適合,
但是也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夠用"正常的減肥法(例如少吃多動)"就能瘦
所以我自己還是覺得monk是我成功瘦身的關鍵因素

至於大家要不要使用,
還是要自己評估
至少在節目上,大家似乎都不認同這個減肥法

但我想是因為大家沒有用過吧嘻嘻

這是青春猛回頭的兩位主持人
曾國城(城城哥)
黃國倫(國倫老師)


這是今天的來賓
陳德烈、小甜甜跟邱醫生


節目內容就不說太多囉
尤其是其他來賓的我不能透露
哈哈
但我只能說,節目內容非常精采

想減肥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

或是你們可以先去ReRe的相簿看一下錄影現場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aygo30&book=78


當我們在錄影的時候
外面其實超大陣仗的!
一個好節目真的需要很多專業及負責的幕後人員
(這張照片有化妝姊姊!!!)



我們錄影的時候也會有字幕機(?)
或是工作人員拿大字報提醒我們下一段要說什麼哈哈
不過我整個很慌亂,根本胡言亂語


我超緊張的!!
而且我的坐姿一直換來換去
真的覺得是一門大學問欸!不能在螢幕上看起來顯胖又要好看.......真的好難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會自己注意的嗚嗚
目前有在跟其他節目洽談中了嘻嘻
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XD


哈哈國倫老師穿上我胖的時候穿的褲子
沒想到居然穿上還很鬆



我是當天的一號
薇薇是二號,我只能說薇薇不愧是上過很多節目
她非常會接話也很鎮定
這次能跟她一起上青春猛回頭好榮幸喔哈哈
好厲害
重點是她真的是瘦到爆炸....................





我整場錄影就是不停的放空放空還是放空
表情超豐富的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蠻不上相的哈哈
如果妳們看到節目也千萬別失望阿嗚嗚嗚
我只能說,我當天在螢幕上看到我自己的時候真的嚇到
怎麼會這麼胖!!!!!
我自己覺得照片看起來還好阿......原來上電視真的會放大



而且阿
攝影棚超級無敵冷的,
重點是燈光非常的亮
妳幾乎看不到外面的人事物哈哈


JEFF說我坐太後面了,
看起來腿有點粗壯
算了啦~我真的自暴自棄了哈哈哈
而且錄完後才跟我講有什麼用!!!!
XDDDDD


這是外面看錄影現場的螢幕
JEFF當天就是在這邊等我的,他們都覺得好冷



好吧
今天就到這邊囉
如果想看完整節目的女孩
千萬別錯過12/6 (禮拜二) 青春猛回頭 21:00
錄影主題是減肥
在超視(33台)播出喔!
這是來賓們,薇薇先去吃飯了所以沒合到照

我當天跟最左邊的主恩和左二的小怡很聊得來呢!!



錄完之後跟主持人及錄影來賓合照


有跟邱醫生合照,可是晃到了嗚嗚嗚Q__Q
邱醫生本人非常健談
下節目後也會跟我們聊天



最後,不得不說
我還是覺得我照片比錄影螢幕好看太多了哈哈哈哈
而且小甜甜本人也好瘦好可愛喔
是很隨和很NICE的一個人




要看節目的人別錯過播出喔
喜歡文章也記得要幫ReRe按推文跟讚喔

沒看到影片的女孩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囉
不要再留言問我了嘛(扭)
http://tw.sugoitw.com/young-2011-12-06/

延伸閱讀

 

 ♥大家最喜歡的熱門文章♥ 總整理篇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post/202487642

 

所有文章列表

 

http://raygo30.pixnet.net/blog/listall/1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