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拖了兩天,
因為這幾天忙著對帳完全沒時間抽籤
於是就一緩再緩!
終於趁今天把文章打一打、名額抽出來了。
快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吧

首先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呢!
其實我在生日前一個禮拜就一直在想要買些什麼禮物來回饋大家?
不知道妳們記不記得去年我生日也玩過類似的小遊戲?
♥遊戲♥今天我生日,把喜悅分給大家----小禮物大放送!錯過就明年再見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83408

那時候活動就蠻踴躍的,很多人參加也很快地把小禮物都送完了
不知道大家是去年就在關注我
還是今年才開始的呢??跟我說跟我說!

總而言之,
今年因為有發現很多男生也有加入關注我
(像是愛情故事文或是減肥文其實不分性別都有人喜歡)
我就不能再送洋裝或是化妝品之類的東西了吧?
於是想破頭決定最後送西堤的餐券還有陶板屋的餐券
不過因為這兩樣單價很高,光抽出一位就等於要支付上千塊
對於今年開店沒什麼接邀稿的我,真的是預算嚴重不足阿~~~~~
後來就決定加買四張電影票讓中獎機會變得更更更高

因為知道太多太多"路人"會為了小禮物而來留言
瓜分了妳們的中獎機會
所以我隻字不提的在粉絲團告訴大家我生日
還偷偷的提醒大家不要私訊跟在塗鴉牆上留言(因為這樣會分散符合資格能抽獎的人)
然後還特別特別特別叫大家務必浮出來留言。
實在是因為我很怕大家平常很關心我,或是都有在關注我
卻因為沒有留言而錯失機會!!


沒想到,在我什麼都沒有說的情況下,
吸引了近600多位網友的祝福(含私訊+塗鴉牆)
於是我知道,
大家都是真心對我好的,一如我對你們那樣
真的好讓人感動,我整個都要噴淚了!

於是當天,開開心心的就跟JEFF過生日去了
平常不耍浪漫的JEFF
當天除了帶我去夏慕尼用餐之外(食記過幾天發唷)



居然!!還買了Tiffany項鍊送給我
雖然沒有什麼精心設計的橋段,是在我們告別時偷偷塞給我的
自然也沒寫什麼卡片送給我
(不寫比較好,我怕我收到卡片會吐血........詳情請看:♥JR戀♥ 嗚嗚嗚.....這哪是情人節?!根本就是愚人節嘛



他還故意裝作若無其事
很正經地對我說:
「在一起快三年了,仔細想想我沒送過妳什麼東西,
但是對我而言,妳是我很重要的人。」

聽到這句話多讓人感動阿???????
都差沒哭得淅瀝嘩啦了。
不過JEFF可能怕我取笑他,偷看了我一眼又接著說:
「不過可能這輩子就這樣浪漫一次了啦,
妳最好把這個當作巔峰,以後可能就到谷底了
我們接下來一起吃土吧。」

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男朋友:)

好啦,
不好意思又偷偷放閃了
總而言之,今年的生日雖然被好多朋友給遺忘了XD
不過還是過得很開心
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祝福,就很讓人開心了
也謝謝每個按讚跟留言的人


好囉
最後來公布中獎名單啦

我數到眼睛都快花了................

西堤餐券兩張(全省分店可用)
黎玉雲

電影票兩張(全省威秀可用)
靖綋蕭

陶板屋餐券兩張(全省分店可用)
Grace Wang

電影票兩張(全省威秀可用)
張袽佾

請以上四位女孩三天內將完整收件資料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姓名、電話、地址)
會在下個禮拜就幫你們寄出,郵資由我全額負擔
無需任何費用
只要把資料給我就可以囉

三天內沒把資料給我的人,
我會在五天之後重抽唷(兩天讓妳們幾位當緩衝期)
萬一五天沒有來領取或私訊給我
就只好含淚跟大餐或電影票說掰掰囉

最後,
真的謝謝大家(鞠躬)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很用心在對待我的網友、讀者
也很真心的把大家都當成自己的好朋友一樣
我覺得也很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很多事情,付出就會有所回報
因為妳們也是把我當成妳們的好朋友、好姊妹甚至軍師(?)
雖然現在部落格的發文沒有以前踴躍
但是,依然會有很多默默點進來看的人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