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告訴大家說芮絲朵兒滿一年了!!!!!!!!
居然開了一年還能夠屹立不搖真是讓人感動(淚)
看著自己的店面從0開始
再回頭看看以前自己打的開店系列文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想哭阿(尤其是現在打到10局上又被追上一分了真的更想哭了)

明天開始週年慶活動囉
那麼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次的遊戲是戳戳樂
然後是店面限定
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很多人沒有來過店裡
不過趁這個機會趕快來玩吧(招手)

從明天3/9的下午15:00開始週年慶活動
15:00以前是不營業的唷!!!
因為我好朋友艾瑞絲明天生日我要去跟他吃飯
然後Claire也會來店裡跟我一起招呼大家唷

這次活動很簡單
消費金額滿1200元(相信我,1200元很好買)
就可以參加戳戳樂乙次
可以跟朋友一起累計金額,不過每人最多戳兩次唷!



獎項內容非常的豐富
有大小福袋、折價券、抵用券(現下次消費)



還有可愛的韓國襪子


還有可愛的韓國文具,
這筆超貴的但是很好寫又很可愛
毛茸茸的很軟很舒服


還有耳環跟飾品、防塵塞等等


今天一整個早上中午都在做戳戳樂
其實120個洞而已機率真的是有點高XDDDDDDD
不過如果說明天人太多的話
可能會在加碼一盒變成160或200個洞唷
不然兩天就戳完了真的很不像是周年慶阿!!!!!!!!!
我真的很想讓大家都玩到~


終於做好的時候我都快落淚了
有沒有那麼難做阿


來戳我吧!!!!!!!
有沒有很有回到童年的感覺XDDDDDDD


這次的最大獎當然就是限定版的熊貓拍立得啦
然後我還多買了一盒貴桑桑居然要250元的史迪奇底片
光最大獎就差不多3000元了
然後我還通通有獎,我真的覺得我瘋了XDDDDDD


不過真的是要回饋大家啦
真心希望大家喜歡然後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明天見囉!!!!!!
為期約10天的週年慶活動
如果最大獎提前被戳到我會再加碼其他禮物~~~~~~~~~

然後下禮拜一3/11是公休唷
希望大家不要白跑一趟
畢竟週年慶很耗體力的哈哈哈
讓我休息個一天再出發

衷心期盼你們來參加活動
然後通通有獎喔!!!!!!

沒有滿1200元宵費金額不能戳的孩子別難過
週年慶期間不累積集點
但只要有消費卻沒玩到戳戳樂的女孩可以蓋一點喔



快來參加活動吧:D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Re'Store:::芮絲朵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