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昨天就應該發這篇文章的
可是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打
加上我覺得這篇文章需要打得很詳細
所以才花了更久的時間來做編輯跟發文

這樣讓大家去香港黃大仙拜拜時可以比較容易了解流程
也可以跟短期內沒辦法去香港的人分享一下

看了上一篇愛情故事文有沒有讓妳們更想飛去香港了XD
至少我身邊的朋友
幾乎每個都吵著我下次跟她們一起去哈哈
♥愛情故事♥ 一個很奇妙讓你不得不相信冥冥中註定緣分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64411

其實,有人說不要常算命
有可能你會按照算命的結果而去改變自己的命運
畢竟你也不知道準或不準
也有人說過常算命會害自己的運勢變低

我是覺得啦,我並不是很常算命的人
而且我習慣性地會先聽命理老師說我的過去或已發生的事情
如果覺得準了我才會覺得想要繼續聽下來
再者,
我覺得有時候算命的結果像是定心丸
你可能在決定一件事情卻沒有方向
藉由這種冥冥中的神奇力量
也許可以讓你更有毅力去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
所以我不認為算命是件不好的事
反而覺得
有些時候因為算命會改變自己的想法

不過我依然是個不會喜歡常常算命的人
雖然常常聽到好姊妹說哪裡的塔羅牌或算命老師很準很準
但我每次都是需要知道自己下一步的時候才會想去算
不然大部分時候真的對算命蠻無感的XD
但我真的相信寧可信其有這句話

首先呢
香港的地鐵很方便
之前的文章已經有提到過了
♥香港遊♥ 三天兩夜手機小記錄▐ 搭香港地鐵吃吃喝喝【交通篇】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61047

所以黃大仙祠也是搭地鐵就可以到唷
看下面地鐵圖,可以看到在綠線上的黃大仙


我們是住在油麻地的城景國際飯店
♥香港遊♥ 三天兩夜手機小記錄▐ 從台灣出發囉【住宿篇】香港城景國際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60768

所以需要轉車一次


出站之後右轉爬上樓梯就到了
不然也可以照著指示走


其實跟著人群走也可以找得到
因為會坐到這站的人也幾乎都是要去拜拜的XD
我表姊牽著仔仔走在我前面~~~~


人真的超級無敵多的
完全是跟著人群走
而且這天是禮拜一喔!!!!!!


很多旅行團也都來這裡拜拜



要爬樓梯上去喔~


其實這次是我表姐跟舅媽要來還願
不過我也的確久仰黃大仙的名號很久很久了!!!!

所以我也跟著人群拿香準備參拜


香是廟方提供的
不過我最後捐了100元港幣的香油錢
算很小咖啦哈哈哈我看大家拿的都是大鈔


大家都是在外面對著廟裡面的神相參拜
求籤也是在外面
然後不能擲爻,後來因為我舅媽跟表姐捐款到一個金額
居然就被請到內堂而且還有爻可以擲



裡面也有籤筒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所以大家如果要捐錢的話,記得要先捐再拜
不然我們都已經頂著大太陽求完了才知道可以進內堂(需要憑一張票/人)
只開放會員跟有票的人進入
否則會被工作人員給擋下來
然後進去之後是無法拍照的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如果想要拜月老也可以唷
我看上面的紅線是滿滿的!而且是有步驟的


籤筒在右側的管理處可以拿
很神奇的是
你只要不斷地搖籤筒
你就會看到有一支籤緩緩地升起來
因為我第一次去拜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求什麼
我只問了一個問題

可是我看其他人好專業喔
都問了好多個問題
所以我問完問題之後還擲了爻問問看會不會成真
結果連續三個都是聖爻
讓我更加更加更加有信心繼續往前走了。

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一開始呢,我搖籤筒很快地就跑出了一支籤
於是我興高采烈的跑去找命理老師算命

可是!!!有幾百攤的命理老師可以選擇
所以我一時眼花撩花真的不知道選誰
後來就隨便找了一個女的老師(年約60歲)

一坐下來之後她問我要算什麼
我就跟她說我想問我事業的發展
結果她說我走三年大運
目前已經過一年了叫我要好好把握之類之類的
但是就很像是照著籤詩解給我
所以我覺得沒有很準.............

後來!!
我就再跑回去跟黃大仙求籤
結果!!!!!!!!!!!!!!!
我抽到一模一樣的83號籤
抽了兩次都一樣的結果真的讓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囧


你只要到命理攤上跟老師說你是抽到幾號籤
他們就會把籤詩拿給你
解一次籤大概是20元港幣
有些比較貴也有一些削價競爭

像我表姊她們習慣找曾經問過的命理老師
我覺得我都是會找順眼的
對了,大多數命理老師都是會講中文(他們叫做普通話)的
也有會日文、潮州話、英文的老師
外面都會有掛或提醒的布條或是招牌
所以完全不用緊張喔!!

然後我這次學聰明了
選了一間男命理老師的攤位
坐下來之後我問他:你不要問我想問什麼!你可以知道我要問什麼嗎?

他叫我把手伸出來
然後給她出生年月日
有問我出生的時刻,我無法答得很確切
所以只有回答早上出生的
然後還用放大鏡看我的臉、掌紋

想了一下後他問我

「妳的感情現在很穩定,家庭狀況也很不錯
妳是不是想要問事業?」

正當我還在驚訝的時候
他跟我說

「妳的命格不太喜歡被別人管或受控制,妳如果現在不是老闆以後也會當老闆或管理者」

「妳的好勝心很強,這點要改掉對妳比較好喔!」

「小姐~那妳要解籤了嗎?」

要!!!!當然要!!!!!!!
怎麼可以這麼準阿
真的是嚇到我了
幫我算的這個命理老師不像其他間一直招攬客人
也不像很多間外面都有報章雜誌
我只是單純地覺得這個老師"慈眉善目"我就坐下了XD

於是我花了20元解籤
我覺得內容都還蠻不錯的
至少有激勵到我
姑且不論未來的事情會不會成真
但是我覺得
既然籤詩都給了我動力或信心
我就更不應該輕言說放棄
雖然一點點小瓶頸也難不倒我的!!

後來這個老師問了我要不要看手相
我想說我沒看過於是就看了
500元港幣其實真的蠻貴的,我有聽人家說可以殺價
可是我覺得如果殺價的話實在很怕對方亂講
既然都來了那就花下去吧!

於是我看了手相
老師要我把手伸開
男左、女右所以我看的是右手

給老師看的時候記得用最輕鬆最自然的方式


命理老師說
我的四隻指頭密得緊緊的
所以表示很會賺錢,但是大拇哥分開又很大方
不會因為會賺錢就對身邊的人小氣
這點我覺得蠻準的哈哈哈

命理老師說
我有鳳凰眼,在大拇哥的位子
有個很像眼睛的


其實我第一次聽說這種東西
所以我也霧煞煞
不過他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會是個對身邊的人很好的人
對父母孝順、照顧兄弟姊妹重點是我很能幹
還有幫夫運

其實我覺得算命的人都會講好話啦
所以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聽這些XD

命理老師還有說
我的手相呈現川字型容易聚財
人生中沒有什麼太大阻礙,他還說其實手相是會改變的(真的嗎??)

不過他後來有說
我手掌紋路很多
所以容易太過情緒化,鑽牛角尖或是往不好的地方去想
身體不是很好,尤其是心肺這塊
(雖然我很疑惑為什麼看手相可以知道這些,不過我小時候的確因為肺炎住院過一陣子)

至於感情部份他很肯定的說:妳這絕對不是初戀
妳也絕對不會跟初戀結婚
看妳的感情線,你至少會受傷兩次
不過目前是穩定的

超準的!劈腿背叛絕對已經讓我受傷過了
然後我現在也的確很穩定~

他還說我的事業開始得很早
但是到了31歲結婚之後(這麼肯定我31歲之前會嫁出去嗎XD)
最好就待在家裡相夫教子

其實我一直很想像我媽媽或是JEFF他媽這樣
當一個把家庭跟事業都顧得很好的人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老師一直說叫我31歲以後就可以準備享福了XD

還說我老了之後會很愛哭
(我的哭點的確是隨著年齡增加而一直變低...........)

最後,
老師跟我說,我是一個很有動力的人
跟我合作的人幾乎都會成功
但我太過於喜歡搶主導權,這一點記得要修正
還補了一句:回台灣跟妳父母說,生妳絕對比生一個兒子好

XDDDDDDD
老師真是太有趣了!


總而言之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姑且不論準或是不準
我覺得至少對自己有了一點認識
因為命理老師是完全不認識妳的為人
他也只能看手相說出妳是怎樣的人
姑且不論他說的是真的假的

但他說蠻多地方我都覺得很準
像是我的缺點他也點得很直接
他說我容易太衝,最後就衝過頭了

我想,
如果我下次去黃大仙還願的時候
也會再去跟這個老師聊聊看的



看完記得按讚跟推唷
妳們有算命經驗嗎?
也快點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吧

延伸閱讀

麗星郵輪日本沖繩三天兩夜遊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343573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系列文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356587

香港三天兩夜系列文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category_id=16358930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