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去駕訓班上課,
接駁車都在公館上下車的緣故變得常常往公館跑
不然就是搭車經過幾間餐廳覺得好像還不錯
所以就偷偷地把名字給記下來想著改天一定要來吃

結果記下來不到三天吧我就揪了好朋友去吃了
真的覺得我是效率一姐,做什麼都要拼快速XD
其實也是因為有上網爬文了一下
看起來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要爬以前泰式料理餐廳的文章
請直接點選以下兩篇,網頁設定好所以不會被吃掉唷
可以看完這篇再慢慢看另外兩篇

我寫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食記♥泰式料理吃到飽Lacuz士林店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569761

JEFF去年生日跟朋友們一起慶生的非常泰
♥食記♥ JEFF的慶生飯局。今年我們約在Neo19『非常泰』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2206

這間南城位於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
南城泰式料理【汀洲店 】
用餐方式:吃到飽+單點兩種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71號
電話:02-2364-7200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 晚餐:17:30~21:30
建議交通方式:
A、可搭乘台北市捷運新店線到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B、自行開車沿汀洲路往台灣大學方向行駛,過三軍總醫院與思源街交叉口
停車資訊 附近有付費停車格

事先上網訂位好像還有9折優惠
附上官網給大家:http://www.nanchengthai.com/index.html
不過我們是當天才訂位的所以網站顯示當天折扣名額已達限制人數
所以就是原本的價格囉,我記得加服務費是480元(以店內實際情況為準)

當天到店裡用餐也的確是座無虛席阿。


第一次來用餐還真的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我們選擇的是吃到飽,一個人480元含服務費吃到飽
不過我有發現,吃到飽跟單點的菜色還是多少有不一樣的
像月亮蝦餅的吃到飽只有薄薄的一片,可是單點超厚的,還看得到料!
所以如果喜歡精緻的人可以選擇單點喔

菜單大致上拍了一下
每道菜看起來其實都蠻不錯的






餐具


其實這天去我覺得服務態度差強人意啦
不會特別招呼妳但也不會不理妳
如果妳是很注重服務態度的人,那我覺得這間餐廳妳應該不會喜歡
因為當天服務我們的女服務生臉超臭XDDDDD
可是我們如果要點餐,另一個男的(感覺是老闆)都還蠻熱絡的

會先送上一"壺"白飯
是好吃細長的泰國米兒



我們第一輪就點了不少菜色阿
好不好吃以我個人的觀感為主
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不一樣,所以僅供參考用喔
而且其實有些菜色我已經忘記吃起來的感覺了

椒麻雞


其實我覺得吃到飽有這樣的表現算是非常不錯了耶
而且我喜歡吃那種皮脆脆又有點微焦的雞皮
所以這道菜我還蠻喜歡的,不過份量不小,所以我們三個人每人分了好幾塊才喀完

蝦醬空心菜


其實就是一般的蝦醬空心菜的水準
來吃吃到飽當然也不能忘記吃蔬菜呀
我們一共點了兩次的空心菜
上圖是第一輪的
下圖是第二輪的



第二輪比第一輪好吃
所以點菜也是要看運氣的XDDDDD

海南雞


我覺得愛吃肉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菜
可是我覺得吃起來肉質普通
而且可能我看著海南雞這個菜名但吃起來不是我印象中海南雞的味道
所以默默地扣了一點分數
其實帶皮的地方是很嫩沒錯啦!可是真的跟我印象中的海南雞不一樣

清蒸檸檬魚


這條魚好好吃阿~~~~~~~~~
而且我覺得超有誠意的!
每次去Lacuz點清蒸檸檬魚來吃
都會有一種假假的味道(多利安魚)
我想我還是喜歡吃這種整尾完整的魚!

綠咖哩


其實這道菜快吃完了我才想到要拍照
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


月亮蝦餅


吃到飽的月亮蝦餅就是這麼薄兒
是平面的月亮了簡直
所以當我看到隔壁桌單點的立體月亮蝦餅送上桌時
好想大咬一口XD


真夠薄。XD

宮保雞丁


這道菜上桌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宮保雞丁?
是我朋友點的菜沒錯
不過為什麼會出現在泰式料理阿?XD
但是吃的感想是肉蠻扎實的,有一點點小油但很好吃
超級下飯的!!!!


第一輪點了超多道菜阿
我們三個女生蠻厲害的XD



(服務生都不主動來收桌子讓我們有點難過,這樣很容易被發現吃很多欸XDDD

好囉,再來進入第二輪
沙嗲牛?


嗯,踩到今日第一雷
我是沒吃到啦,不過我看我朋友們面有難色
我就默默地放回去決定不吃了XD

辣炒牛肉


很下飯的一道菜,肉蠻好吃的
不過也是偏油
所以最後這盤我們沒有吃完

雲醬高麗菜


嗯~還是蝦醬比較好吃
所以這盤我們吃得很慢,不像空心菜很快就被掃光光

苦瓜雞肉湯的樣子,我忘記名字了


怕苦瓜的孩子完全不用緊張,完全不苦!
清甜的湯,蠻好喝的。

除了水之外,還可以選擇喝泰式奶茶喔


酸辣生蝦


超好吃!!!!!!!可是很辣
我點了兩盤到最後明明超飽了還是硬要吃
因為超級無敵好吃的~
不過中間真的是有夠辣的。

茄子


蠻看運氣的一道菜
有的茄子很好吃,有的茄子不好吃乾癟癟的
不過它搭配的是打拋豬肉很下飯

泰式三鮮


這道菜蠻奇妙的
我們劃單才送出一分鐘結果菜就上桌了
感覺是已經煮好放在一邊的XD
不過下面是有火的狀態喔,所以我們還是讓他煮了一下
蝦子吃得出來很新鮮,很好吃。

豆酥鱈魚


不好吃~~~~~跟川菜館的簡直不能比
鱈魚還可以,可是上面的豆酥真的是我好想全部挑開丟旁邊

椰汁牛


很下飯的一道菜
而且牛肉蠻多的,也不會很辣
我覺得很好吃,可是其實有一點飽了


大薄片


"其實大薄片就是豬頭皮喔"
我忘記是誰對我說這句話的了
但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大薄片聽起來就是像洋芋片那種東西阿
也是我從來不會去點的一道菜色

可是自從跟我說這句話的人點這道菜之後
我就變得很愛吃大薄片
因為!!調味得剛剛好的話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愛大薄片!!(趁亂告白


最後就進入甜點囉
如果要不是我塞不下了
我一定要多喝幾碗西米露
想到這西米露我明天又想衝去吃了


朋友點的摩摩喳喳




以上,
就是這次在南城用餐的食記啦
其實我覺得我再訪機率應該是蠻高的
而且有四五間分店耶
下次我去別間吃吃看好了
或是如果妳們有更好的推薦,歡迎介紹給我,然後我再介紹給大家XDDD

大家晚安
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如果可以的話
是不是可以幫我點進下面網址幫我按讚呢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34459736572842&set=o.202620139869816&type=1&theater




如果妳已經按過了,可以請朋友幫我按個讚嗎?
因為我一直處於落後的狀態
可是又真的很想跟JEFF一起去澳門玩...

如果妳願意幫我按讚跟分享的話,我會很感謝的唷
我要繼續去趕下一篇文章了
大家晚安,祝有個好夢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