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放一張昨天的總行程圖


好!行程圖放完
妳們可以按關閉了!!

阿阿阿!!!!!不是啦,大家不要走~~~~~
還有更多更精彩的照片喔

因為我跟Jeff一個是上班族一個是研究生
除了周休二日之外
我們根本沒有所謂的閒暇時間
(平日上班上課,假日各自在家補眠)

尤其ReRe假日又常常回覆留言到三更半夜
隔天起床要是運氣好
可以跟太陽公公打聲招呼
但常常是睡到不醒人事哈哈哈


不過這次因為之前透可文有說過去當兵新訓的嘉新哥回來
(詳情請點♥透可♥July。ReRe享樂生活)
於是他就開車載著我們去玩了!!!!

這是今天的穿著
哈哈頭髮還很亂,鞋子也沒穿
因為我11:20才接到JEFF電話說要來接我
重點是已經在路上了


吊帶丹寧短褲 250元/公館
條紋內搭 100元/中山站攤販
透膚塗鴉上衣 200元/士林夜市

吊帶褲的吊帶放下跟拉起來我覺得有不一樣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上車了
出發前還去全家掃購餅乾泡麵零食飲料
不過我好像忘記拍照片了哈哈哈
我覺得全家的烤番薯蠻好吃的

給大家看一張嘉新哥的可愛小平頭哈哈哈

從車內拍窗外的風景((高速行進下,我拍得好清楚

很美吧?????


差不多半個小時後我們就抵達九份



先來一張九份的大綱圖

到了九份就是要吃吃吃吃跟看看風景跟玩玩玩玩
芋園冰是絕對不能少的
紅糟肉圓跟魚丸湯也都很不錯

說真的今天人好少
沒什麼假日的感覺??


有很多這種類似的紀念品店




說真的
來到九份會有一種懷舊的感覺
外國人對九份的印象大概是侯孝賢導演的"悲情城市"吧?
看到不少外國人呢!


也有很多感覺是古早味的小吃



滿滿的肉圓XD



這家草仔粿每次都排隊排好長
感覺大家來九份都會帶伴手禮回去


還有一個阿姨
都會穿著建中的制服賣香腸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是一個年輕小夥子
我以為阿姨已經交棒退休之類的
結果我們買完她又出現了....................

我每次來必吃飛魚卵香腸


總覺得還是阿姨烤的比較好吃


後來我們就去吃九份芋圓的創始總店-阿柑姨芋園

有一個樓梯會通往九份國小
或你看到有很多人都往一條樓梯上走就是阿柑姨了
會經過什麼泥人鬼屋跟20元懷舊換裝之類的地方

話說買這個的時候因為我想多拍一點照片給你們看
可能因為人太多吧
店員覺得我們擋到後面的人
口氣有點差......"可以先點完再去照相嗎?"

害我有點尷尬
哈哈

不過說真的啦
我覺得九份當地賣的芋圓吃起來都一樣
不過比平常在夜市吃的剉冰料好吃多了


然後眼尖的佳玲姐發現"那是藝人佩甄耶"
所以我們就跟她合照了

話說他本人很親切耶
重點是超小一隻
沒有化妝也皮膚很好的感覺

接著就是看看風景拍拍照的時間了

佳玲姐的透膚黑色連身褲我超愛!!!!!!!!


因為嘉新哥的相機很高級
所以我在車上一直翻拍


我忘記我們兩個這時候在幹嘛
反正我被逗得哈哈大笑

低頭族
因為我常被捕捉到這個畫面= =



閃光合照
大家可以直接跳過這樣






other合照

(os:這張明明也是閃光照)



好的
那麼九份行就這樣玩了兩個多小時

接著出發深坑囉!!!!!!

話說開到深坑途中還下起雨
還有長長的閃電
不過天公作美,我們下車沒多久雨就停了

深坑的每家炭烤臭豆腐幾乎都在排隊


這家可以試吃
我吃了兩杯
它的湯非常好喝!!!!!!!


不過因為iphone打卡清單裡面都是王水成臭豆腐
所以我們就跟著去吃了

真的好好吃喔,有一種很懷念的味道
尤其是手工炸豆腐
酥脆香嫩的口感是我最愛的一道
醬汁很獨特,非常濃郁的香味!好吃!

而且你們看
深坑還有豆腐冰淇淋
好有趣喔!!!!!


深坑跟九份距離明明就蠻遙遠的
可是也有賣手工芋園,哈哈



深坑因為我真的有點玩累了
所以都沒什麼拍照
都是JEFF在幫我拍哈哈




我現在整理照片還想說"咦?我有經過這些地方嗎?"
哈哈哈
而且我忘記吃雞蛋冰了討厭
小時候的最愛耶
雖然吃完整隻手都會黏黏的

喔對
我也很愛吃這種傳統麻糬
自己捏出來的感覺更好吃


好想來玩超級比一比
來看哪裡有不一樣??哈哈




結束!!!!!!!!!!!!!!!
上班族的偷閒之旅就這樣充實又圓滿的結束了

大家喜歡嗎??????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號外號外

從今天起只要第一個累計搶到三篇頭香的女孩
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因為每個廠商幾乎都會提供試用品或禮物或體驗品
(體驗品ReRe會用過一點,試用品跟小禮物都是全新的)

可是這樣寄給不同女孩好麻煩......(也浪費郵資)
所以乾脆集中給同一個女孩!!!
只要有人先搶到三篇頭香,遊戲就結束
ReRe也會在FB粉絲團公布
發文時間都會至少前一個小時在fb公佈
也算是回饋常常發摟我的女孩們

目前應該是有個10樣禮物差不多........
不過我會等寄出後才公佈有哪些禮物內容
(因為還會再增加!!)


頭香累計榜請發摟FB動態


♥♥♥♥♥♥♥
喜歡這篇玩樂文嗎????
想看更多台灣好玩的地方嗎???
記得要幫ReRe按推文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