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波減肥團的10位女孩都很努力!!!!!

10位女孩的減肥成果:
♥減肥團♥我們一個禮拜瘦了25公斤
10位女孩是這樣吃的:
♥減肥♥想瘦?!跟著我做就對了!!
(都請自行點連結喔)

所以有很多的網友不停在詢問什麼時候會有第二波
那麼!!!!!!!!
從下禮拜一(5/23)開始第二波囉
大家期待嗎?:)

那因為上次的第一波算是試辦階段
(但參加第一波的女孩們都好爭氣!!我好感動!!)
這次的規定會稍微嚴苛一點
也會把上次比較難達成的部分稍微做修改喔

ReRe必須在這裡重申
這個減肥團不靠藥物也不靠手術
我不是一位專業的醫師
自然也不能肯定你能瘦多少或是保證你能瘦
完全就是看個人的體質喔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瘦下來的本錢
這個減肥團就是要把你想瘦下來的慾望給激發出來
(因為一起參加的盟友都想瘦,你自然也會想瘦!!這是會傳染的!!)
除了激發出來之外
想減肥的女孩都有惰性
減肥團的另一個功能就是監督妳們喔
每三天會公佈一次減重的數字!!!
有挫咧等的感覺!!!

ReRe是魔鬼教頭
哈哈

那想報名的女孩!!!!!!!!!!
如果妳符合以下的所有條件
又剛好想減肥
那千萬不要錯過囉

1.妳必須是有加入ReRe/紅豆FB粉絲團的網友讀者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沒加入的人就快點按讚就可以報名囉)

2.
在這篇文章右下角按推文,要告訴我妳是第幾推
3.帶著想減肥的熱忱跟想變漂亮的心加入我們吧
4.務必在下面留言給我資料
5.之後都能配合ReRe規定的食物跟運動量
(不能配合的人可以自己減肥,不用參加減肥團沒關係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就是以上5個要件喔!
很簡單吧:D
沒有無名的...........就抱歉沒辦法參加喔
(因為之後天天要來簽到)

請在下面留悄悄話給我
妳的本名.綽號.手機.Email.年齡.身高.體重
之後會抽籤抽出10位幸運的女孩兒

抽出10位之後
必須要寄妳減肥前的體重計數字照片以及全身照給我喔
(全身照到時不會公布,但是我要確定是本人)
沒被抽到的人就不用寄給我
如果反應熱烈,再考慮辦第3波喔


報名時間:2011年5月19日(四)20:30 - 2011年5月21日(六)22:00
逾期就不再收抽籤名額囉
暫時在這裡留言就ok囉
之後需要寄照片的10位女孩再寄到我Email
(我怕都寄的話我信箱會太多信件XD)

但因為禮拜天公布禮拜天又要寄體重照片跟全身照給我
建議女孩可以先拍照
確定錄取後再上傳寄給我就可以囉
萬一有女孩臨時不能參加或是禮拜天10點前沒寄照片給我
我會安排候補
(所以大家都還是拍一下照比較保險喔)

減肥團日期跟相關訊息禮拜天下午會發另一篇文章
請女孩們務必follow(包括抽籤出來的10位女孩)
參加過的一樣可以再參加喔
減肥團文章密碼到時也一併公布喔(10位女孩才拿得到)


pssss
以下女孩務必不要報名參加
1.這個禮拜會剛好碰到生理期
(會有很多運動沒辦法做,也不適合節食喔)
2.有貧血.高血壓等身體較虛弱的女孩
(可以換其他減肥方法,但不要參加減肥團比較好喔^^)


最後!!!!
減肥團採淘汰制
只要妳一天沒有來簽到或沒做到規定的事項就算淘汰喔
(來點懲罰才會有動力進步)
也正因為採淘汰制
ReRe會看最後報名的人數多寡
增加幾個備取名額
請大家踴躍報名,名額才會增加喔!!

(很犧牲欸,,每次都必放震撼照XDD)
  

想跟ReRe一樣從胖子變成瘦子嗎??

那就請女孩們快點在下面報名吧
愛妳們喔
希望這一波比上一波更成功
每個人都瘦個3公斤之類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