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經過了前兩波的活動
大家已經越來越能瞭解ReRe辦減肥團的意義
不知道的人可以去左側的必讀文章欄
看看ReRe的瘦14公斤減肥過程(上)(下)
或是大學四年腐女的蛻變
在這裡就不附連結囉

沒錯!!!!!
我想要你們可以跟ReRe一樣瘦得健健康康又漂亮

相信這次也不例外會吸引第一次來的朋友
前兩波的成績跟清單
請動個手指爬舊文章
如果再問的話我就打屁屁囉

醜話先說在前頭
我知道有些女孩根本很少來ReRe的部落格
都是有好康或是辦減肥團才會來
這些都沒關係
但至少你必須知道你是在誰的地盤
我已經盡量公平公正公開了
沒抽到你只能說你運氣不好或是沒燒香
不要在這裡大呼小叫質疑公正性

我從一開始就沒必要辦這個活動
一來我沒收任何錢
二來我沒打任何廣告
三來我累得要死

所以
惹您不開心大可在右上角按叉叉

請原諒我講話這麼直
實在是上一波被陌生人氣到

關注我blog一陣子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我從沒講話這麼狠過
所以麻煩要報名的孩子三思
因為我是魔鬼教頭
沒瘦下來不讓你離開XDDDDD

報名條件
1.須加入ReRe的粉絲團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2.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是推文第幾個
(我要確定有無名帳號)
3.留下報名資訊
姓名
手機
身高
目前體重
暱稱
電子信箱
粉絲團名稱????
文章是推第幾個?????
4.到時候須寄目前體重跟全身照各一張給我
(沒照片的人不能報名)
5.都能配合ReRe規定的事項


因為上次報名的人數太多
所以這次除了報名時間的規定外
另外增加一個規定,
就是第三波只讓50位女孩報名進行抽籤
如果超過了50位
報名就立刻截止
所以今晚20:00開始報名後
能越早留言是越好喔

這樣被抽到的機率也比較大

其他注意事項就等抽完以後再公布給中獎的人
到時也會給10位女孩密碼


最後
告訴想參加的人!!!!!

第3波只要有人中途退出或一天沒簽到
所有人的活動就中止
ReRe不會再提供清單跟運動量
更不用說監督了
所以務必記得
做得到再報名!!!!!!!!'


第3波開始時間為公布名單後的下一個禮拜



好的
20:00開放報名喔
晚上見喔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