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被首圖這"看起來"很多的針織單品給嚇到
因為這絕對只是第一波,我以後會介紹更多!

說到針織,真的是千年不敗的秋冬單品
每個女孩的衣櫥都一定要有的
這篇文章照片非常之多,我一直被吃文章 

因為這篇文章的衣服有些是網拍買的,有些是夜市攤販有些則是店家買的
所以不一定都有來源,抱歉囉!
然後衣服名稱我都會自己取,哈哈哈

另外!基本上呢~
如果我是在夜市的攤販或店家購買
通常我都會殺價,所以如果妳想買,用我的價格問老闆就對了!!!
因為她們可以用這樣的價格賣給我
表示也可以這樣賣給你們!

多殺價幾次就可以再多買一件衣服了

1.繽紛糖果拼色針織衫 380元 網拍Imagine Girl【N200467】


說真的,00她就是我的菜
所以她穿的衣服只要剛好我喜歡,通常我都二話不說就下標
我之前看到報導說她超瘦的,好像才40公斤?
所以也買過幾次衣服是她穿好看、我穿卻很醜的.....

不過IMAGINE的衣服我買過好幾次,所以不太怕
但我穿的感覺還是跟00的風格差好多.....嗚嗚


我拿到的顏色比賣場再繽紛一點,我自己很喜歡
不過比較適合聖誕節或歡樂的場合穿哈哈

這天因為我開了三盞燈拍照,
搞得太亮了!弄得好像我在攝影棚


不過這種照片感覺好像很懷舊(?)
反正重點是衣服啦哈哈哈
我覺得這件搭配內搭褲非常之好看


喔對,內搭褲就是塑身褲喔~穿起來很顯瘦!


2.鮮黃色大圓扣針織外套 350元 師大夜市購入


這件我平常不太穿出門啦!因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它袖子太寬大了,反而讓我變得好胖


買衣服還是要三思阿
千萬不要因為貪小便宜就下手
雖然質感不錯,大圓扣也是我喜歡的


但是!
穿起來真的變超"大叢"
而且變得很ㄎㄨㄞˇ.................
真讓我始料未及.....我一直以為這種針織外套都很顯瘦!


總之呢~如果妳想買這種版型偏大的外套
還是要三思喔



3.麻花V領連帽長版針織衫 429元 網拍Imagine Girl【N450211】

哈哈這件也是Imagine購入的
妳們也知道,湊多少滿運真的太吸引人了
所以當我發現的時候
我已經買了好多件(重點是全都是針織的單品)

也就是說這篇我買了4件就介紹4件,不過都不附連結喔
喜歡的女孩可以自己上網去找~(我有打代號,直接搜尋即可)


我選了酒紅色,是因為我覺得這個顏色可以顯白
而且搭配透膚的絲襪或是內搭褲都很好看


重點是我那天拍穿搭的時候,一換上這件
我媽就說:這件好好看耶,妳要穿去上節目嗎?
感覺父母都喜歡這種看起來比較喜氣洋洋的上衣
看來我真是買對了,哈哈



帽子的設計也很不錯
微微的露出背部感覺蠻性感的!


這件的質感不錯,所以我蠻推薦的!
而且蠻多顏色可以選的,有點想再買一件



4.束袖圓領針織衫可可色 410元  網拍Imagine Girl【N420190


妳們知道嗎!!!!!!(蔡頭上身
這件衣服我拿到的時候原本超唾棄的
想說這顏色跟這款式也太普通了吧????覺得是麻豆太生火.....
可是穿上去之後,我、超、喜、歡!


除了顯瘦之外
整件摸起來也很舒服
不太像針織的材質耶我覺得

有些針織衫穿起來會刺刺的
這件完全不會(其實這篇介紹的全都不會)


總而言之我就是很喜歡
如果妳們喜歡這種寬大的衣服,而袖子卻又有束口
那我覺得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而且可可色很襯我的膚色(我比較黑一點)
下面搭配絲襪或是短褲都很好看喔~



5.亮紅色針織大圍巾 300元 士林夜市購入


沒辦法!
秋冬就是要圍巾來禦寒
尤其是當秋冬都穿得很暗沉的時候
一定要買一條很鮮豔的大圍巾來襯托
這樣才不會太單調


裡面的衣服只要搭配素色一點
其實就會非常好看
妳可以披著也可以圍起來



6.口袋針織上衣 價錢忘了 應該是網拍Rainbow的


墨綠色很好看
大口袋也是我的菜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遮住我的屁股單穿內搭褲
所以我最近還蠻喜歡它的~


不過這件領口會毛毛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哈哈
這件大概上個月購入的了!所以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賣喔~


7.Zara針織外套(米白杏色?) 2190元  Zara購入


基本上這件很好看,
缺點也是
肩膀那裏太過於寬大
所以側面看起來會讓手臂看起來比較粗一點


重點是它沒口袋
對我這個買外套一樣要有口袋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敗筆!


因為這篇文章字數跟圖片真的爆字數了
所以可能要請大家分上、下集看

下集還有6件衣服要介紹喔

有一件是昨天錄影穿的,很多人詢問
猜猜是下面哪一件?下集會揭曉喔



請點選 ♥穿搭♥ 戰利品分享!近期入手的最喜愛13件針織單品(下)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要記得幫我按推文跟讚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