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女孩說想知道ReRe平常都是在過怎樣的生活??
所以這種透可文就催生了哈哈哈
(不過其實妳們平常看到的我就已經是私下的我了內)

那就讓我的小姪子仔仔來打個頭陣好了!!!!!

他的版面會很多!!!!!
他才一歲半長得卻跟上幼稚園的小孩一樣成熟
我超愛他的!!!!!!

我的表姊們生出來的小孩都超可愛的
仔仔的4歲姐姐也很可愛
瘦手臂文已經默默出現過了哈哈哈
要看的人自己去看吧

話說ReRe有三個姪子兩個姪女
還有一個小姪女下個月就要出生了!!!!!
是我幾個表姊的小孩
下次有機會再發透可文再來介紹~

而且認真來說
ReRe在8歲小二的時候就已經當阿姨了....顆顆
我最大的小姪女都已經國二了XD(我今年年底要滿23歲)

不曉得我以後能不能也生出這樣可愛的baby!!

上禮拜天跟家人親戚去吃潮州沙鍋粥
貴到不可思議阿
我們點了兩鍋大份的

干貝鮑魚粥(2200??還2600元的樣子)
蟹膏粥(好像也是一樣價格)
還有龍蝦粥更貴....原本要吃的不過店員說要預訂!!
我有看到其他部落客在介紹~(可以跟我要網址喔^^)

這家店常上新聞雜誌
還有賣平價熱炒!!
我們那天一行人10個吧吃了要5000多塊耶
ReRe媽超愛吃這家的粥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那天晚餐吃buffet,我不覺得特別好吃= =)
而且我太晚到了XD
連菜單都沒看到

不過真的很大鍋....我嚇到了



這是鮑魚干貝粥
我默默的居然吃了兩三碗....(吃過飯店buffet的情況下)
熱熱的真的會比較好吃

來個仔仔大放送
哈哈剛睡醒眼睛都紅紅的
給他個小兔耳朵

小孩這種表情都超可愛


喔打這篇文章剛好是半夜3點多
我又餓了耶.....
我發現我的生活都是吃吃吃吃吃吃
所以我跟一般女孩都一樣阿~
私底下的生活好像蠻boring的哈哈
(還有現階段不停地唸書)


說到唸書就會想到這隻鳥
非常天兵的鳥
可能跟現實生活中的我有得拼
ReRe很常撞到玻璃門
這隻鳥跟我一樣!!!!
我曾經"碰"的一聲撞到醫院大門

不過這隻七彩鳥比較可憐
牠這麼小一隻耶......
我把牠移到紙上的時候牠還在發抖(我也在抖)
後來有送到獸醫那邊喔
應該無大礙了!!

說真的....這隻鳥真的蠻可愛的
如果我也是鳥
應該可以跟牠當好朋友
(一起撞玻璃之類的哈哈哈)

然後之前有說去中原大學聽校園演唱會
歌手藝人很多耶
李玖哲.Bii.商東茜.林凡.FIR.舞棍阿伯.張心傑
黃鐙輝.GIGI.元若藍.自由發揮.....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掉誰XD
很棒的聽覺視覺享受~
不過我們太晚去了都搶不到好位子XD


超遠的= =
我相機已經拉最近了XDDD

當天晚餐吃"兄弟麵館"

紹興雞腿麵跟鮑魚龍蝦冷麵是我們每次必點的
好吃好吃
其實台北大直的才是總店喔~
改天去大直的也拍一下

麵超好吃!!加大不用錢
不過沒吃完你就完蛋了!!!!要在門口唱歌才能離開~~~~
哈哈不過我目前還沒聽過人家唱歌
(沒這麼好運碰到~~真可惜XD)

然後上禮拜
JEFF為了慶祝我畢業
拿出了打過折的優惠券請我吃晚餐
一個人不便宜耶嘖嘖







我只能說
生活雜記都是我用手機拍的
(Sony的手機)
所以沒那麼清楚~(這才是記錄生活嘛哈哈哈)

好多東西喔
可是拿手機拍很弱所以我只敢在位子上拍(小俗辣)

好啦我改天去吃的話再拍~
當天用餐的人很多喔
可能是因為碰到假日
而且現在西華飯店"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想吃的可以去試試看~
還會有現場的鮪魚秀很酷

當天殺的是黃鰭鮪~
魚鰭真的是黃的耶!!!!!(鄉巴佬耶我)


最後就是今天我說遇到大火災
在中壢繞了40分鐘才上交流道....害我遲到了><

新聞蠻大的
不過好險沒人傷亡
旁邊就是加油站耶.....真的好驚險
都這麼遠了還有濃煙~超恐怖!!!


Finally,
穀物減肥持續中
邁入第5天
還蠻好喝的哈哈哈

目前掉了0.8公斤~(51.6->50.8)
(我覺得我體質好像易胖又易瘦)
不過因為ReRe最近比較忙
比較沒時間寫邀稿文
而且我想多嘗試幾種方法再介紹給你們


大家掰~~~
喜歡ReRe這種雜記的話
記得要留言告訴我
這樣我以後每個月都生一篇~~~~
(潛水的快浮出來嘛!!!)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看在ReRe打文章辛苦的份上
記得幫我推推推推文喔!!!!
有問題提出發問唷
ReRe會回覆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