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透可文好久不見
怎麼覺得九月份的跟八月份離那~~~~~~麼遠(要用鯰魚哥的語氣)
其實我原本想默默忘掉有透可文這件事情
但是好多女孩"不經意"的一直提醒我哈哈哈

而且這個月真的太混了
到現在月中了只發了6篇文章...............
留言也還沒回完(跪)

首圖是我近期要拍的穿搭文
褲子顯瘦到爆炸
然後我的初秋小外套也入手了不少
我就是要燒妳們怎麼樣~~~~~ ((幼稚

不過整個挖不出時間去拍穿搭
這樣就算了
我還找不到攝影師...............誰可以幫幫我???


好啦不廢話了
這篇要帶妳們一起盡情的吃吃吃吃吃吃囉

(看看手錶)

重要提醒!!!!!!!!!!!!!!!
宵夜時段禁止妳的滑鼠往下滑
到時肚子餓ReRe不負責噢


也就是說
如果妳看文章的時段是"宵夜時段"
奉勸妳快點按右上角的"x"離開

因為享樂生活快要變成我的美食記錄了
上班族就是要每天吃吃喝喝消除壓力阿
而且我跟JEFF約會常常沒梗
只好吃吃吃吃吃吃吃還是吃(除了吃還有喝喝喝喝....



那我們出發吧!GO!


某天,無意逛了PTT的電影版
發現有一堆鄉民大推猩球崛起
雖說那些年跟阿信還正在國片熱....
可是我整個人就是好想好想好想看凱撒!!!!!!!!!

所以就拖著JEFF陪我去看
還碰上那些年的慶功宴(好多明星!!)
不過我沒有拍照
哈哈哈

買了21:50的電影票我們就去吃飯了
誰知道這是哪家餐廳????



就是魔法咖哩~
這是JEFF點的什麼黑咖哩
我覺得跟一般咖哩最大的差別就是!!!!!!------ "吃完牙齒會變黑"
除此之外就沒了~

(我好欠揍)


我點了最一般的咖哩果香(?)牛肉
我忘記確切名字了


魔法咖哩的醬跟飯都可以無限續喔
大胃王不要害羞
盡情的跟服務生點下去就對了

金額大約是230up
(我們沒有點套餐)

我都會續飯1-2次

然後電影的感想是!好看!
我覺得步調快的電影看起來比較過癮

我們要出電梯時還看到一隻超肥的大老鼠......................
有多肥????
差不多跟木瓜一樣大
好可怕
不過動作非常之遲緩XD


話說我開始上班之後真的胖很多欸
因為同事三不五時就請我吃東西........


哈,我覺得跟我不錯的同事人都很nice
我愛他們大家>///<

這個月也去了九份 (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46950 )


也去了宜蘭  (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753246)


真的是要趁還有體力多多出去走走看看
很多事情是書本上沒辦法學到的

跟你們分享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我前幾天發現
居然有人不會裝訂書機的訂書針
真的是太誇張了
用完後居然一臉茫然的看著我然後說"這沒了是要買新的嗎??"
((os:你家有錢就買阿...))


學歷非常好的一個女生
所以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這個月也是我小姪子仔仔的兩歲生日
他晉身成哥哥了!!!!
不過還不太會講話,只會用大眼睛看你跟學你講話XDDD

(他看起來很不像兩歲小孩XDDDD)


某天無聊跟JEFF跑去吃momo壽喜燒
好吃好吃
而且公館店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重點是我還被一個女生認出來
我當下真的是狼吞虎嚥阿.........
看到文章請留言跟我揮揮手哈哈哈


我還買了三澧卡
看來會常常去消費了哈哈
感覺蠻划算的!!!


上禮拜在公司對面吃的午餐----海鮮蓋飯200元


好多女孩問我在哪裡??
這在南港喔~不是萬華的三味食堂
名字是"藤園"
算是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店
便宜又好吃
聽說他的烏龍麵也是一絕喔!!


還有還有
這個月抽空回台北車站看看以前打工的老朋友
我之前在麵包店跟飲料店打工
下次介紹他們好了哈哈哈
都算是蠻有名的店,如果妳常去台北車站的話應該都會知道

然後去吃了我以前最最最愛吃的腿庫麵


是當天的最後一碗
運氣真是太好了!

這樣才65元耶
超便宜的..........俗又大碗

我覺得便宜又好吃的美食才是王道
我口袋裡很多名單(扭)


上禮拜也跟摩艾妞約吃飯


這篇食記稍後為妳們補上

先預告一下
不管主餐跟甜點都好好吃(羞)



等我們家親愛摩艾發文
我也跟著她的腳步立馬發文 哈哈


然後我跟童童去弄了頭髮
她染的紅色好好看


但我覺得我好像染太黑了
如果妝沒化好會感覺髒髒的.................



妳們看我把泡麵弄得好好吃
我應該也是有下廚的天份.......吧

麵是阿舍乾麵



然後Jeff在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入手了哀鳳4
陪他去包膜
這個月玩著玩著我也好想買......
不過還是P1000螢幕大看起來比較過癮

推薦大家玩"Opera King"



也找了時間跟JEFF的大學好朋友GG去吃火鍋(士林 辣霸子)

整個偷拍他最自然的表現哈哈哈

他們一群好朋友幾乎全部考上國立大學的研究所
超厲害阿
哈哈哈




Finally(蛤?????)
就用中秋連假做個Ending
除了連烤了兩天的肉之外
我還跟Jeff去吃火鍋哈哈哈



滿滿一桌才500元耶(扭)
肉真的很好吃


台北萬大路上的"豐橋火鍋店"
不過打折只到今天(9/15號)
但我猜應該還是會繼續有其他的優惠啦哈哈

如果他的飲料可以改成hito一點的會更好!!
只有紅綠茶實在不對我的胃.....



好囉
那我們10月透可文再見
希望妳們不要被這些美食誘惑
外食族清單近期會努力生出來!!!!!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記得要幫我推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