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願望能夠藉由天燈飛啊飛的傳達到我的守護神那裡。

-------------------------------------------------------------------------------

下個月初
Re'Store:::芮絲朵兒就要開張了....... http://www.facebook.com/R.S.restore 
說不會緊張根本是騙人的

我每天、每天都睡不好。

我怕因為不是商圈鬧區沒人願意來
我怕大家來了卻找不到喜歡的衣服
我怕外縣市的女孩沒辦法來到這裡

我怕我擔心的事情好多

但我最怕的,其實是自己還沒準備好。


我知道很多女孩天天都會來部落格看我
即使我沒新增,也會點開raygo30的網頁
當我在FB粉絲團上發訊息時
其實,前幾個會按讚的我都知道!
 


最近也因為開店要準備的事情太多,
我幾近要讓這裡荒蕪了
所以每天的每天,我寧可自己晚睡也希望整理一些照片出來
但原諒我真的沒辦法......

廠商的邀約每天還是很多
以前的我就會把關,所以我都不會一一回信
現在的我不用把關,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回信
所有的邀稿我都往外推
仔細算了一下
我大概半個月沒有點開廠商的信了
除非是以前合作過的

現在收到的邀稿商品,都是至少一個月以前敲定的

我也欠了很多廠商的邀稿
每天的每天都寫信來催我,有些口氣很不好
但我只能怪自己讓自己蠟燭好幾頭燒
快燃燒殆盡了

昨天下午,我發了一個懺悔的動態

我說
我發現我最近常常火氣很大又不耐煩

我爸教我一些人生經驗我卻吼回去說為什麼我要這樣
可是仔細冷靜思考才發現我爸說的是對的
我媽問我一些部落格跟開店的事情,想要看能幫我什麼
可是我卻左耳進右耳出的一直回好啦好啦,聽到了

為了開店籌備事宜把自己弄得很累每天都很晚睡沒錯
但我不想因為這樣就改變心態甚至變成我自己討厭自己

我說
爸爸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你
媽媽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你
JEFF對不起,在一起快要兩年了卻沒有學到一丁點你的好脾氣

我說
我覺得我必須靜下來思考一下



於是,
我冷靜思考了一下
我覺得我必須先搞清楚,自己究竟在幹什麼?

我知道在很多人的眼中,
我是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人
大家都以為我很厲害

但其實我什麼都不行

我需要家人的陪伴、好朋友的支持、另一半的鼓勵
還有
妳們給我的加油打氣


就是這些,
讓我可以繼續往前走
也謝謝妳們
讓我可以繼續往前走

 


芮絲朵兒下個月開張
會有一整個禮拜是開幕週
我會準備一連串的活動
讓喜歡我、喜歡Re'Store的妳們一起同歡


所有最詳細的消息請上FB粉絲團,
在3/5會再公布更多消息
http://www.facebook.com/R.S.restore 

過陣子就會常常發文了啦嘻嘻^皿^
 


【R.S.日記連載中/發文頻率不一定】


最後,
我下次PO文就要放店裡照片囉

妳們期待嗎????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