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人幫首圖的這對小情侶拍合照
所以只好拆開拍再合成了XDDDDDD
希望下禮拜天休假跟JEFF出去玩的時候再來補拍照
畢竟能夠穿上這件衣服真的好開心

♥R.S日記♥ 自己打版衣服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上。序幕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04966

上一集有提到,自己打版衣服真的比想像中的難多了
不過一旦開始做了,我就不允許自己放棄
而且草圖都畫了,也不想辜負自己的心血嘛

於是,就這樣.....
從最最最一開始自己畫的不專業草圖
連上色都沒有好好上完


到打第一次的樣版出來
(顏色飽和度跟衣服實品差不多


到成品終於出現...............


從朋友幫我設計領標
下面的標語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到紡織廠寄來兩款樣品給我選擇顏色
有300多位網友幫我做了選擇,選了右邊01號


到終於車在衣服上了>\\\\<


到上禮拜五,終於.......衣服誕生了
接到電話的心情就好像孕婦難產,醫生在幾個小時後告知:頭出來了!
一樣的讓人鬆一口氣
一樣的讓人感到開心
一樣的讓人覺得興奮

但又怕衣服出來的樣子不是自己想要的(人還真是矛盾
後來又聽見幫忙負責連絡的朋友唯甄說
師傅最近比較忙,無法送件,而且過兩天就要回鄉下了
............??????

不行不行!
這天氣已經轉涼了,如果再等今年就穿不到了
所以拼死拼活我也要自己去扛回來
於是,不會開車又沒機車更不能騎腳踏車的我
決定去人生地不熟的板橋大智街搬衣服
請我爸查了一下資訊就自己搭上了307
對我而言,
我很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當我爸問要不要陪我去或幫我叫車的時候
我馬上說了不用啦!我一定可以!

結果坐了半小時的車之後還是向妳們大家求救了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不熟阿
跟Google Map也從來沒有成為好朋友過(大路癡)
總而言之,終於是到了
看到地板上滿滿的衣服,自己覺得好有成就感

也心裡想著:我等等該怎麼搬回店裡?
於是只好搭上貴桑桑的小黃...................................390元車資真的好貴(掩面哭泣)


而且一開始還攔不到車
我抱著這袋衣服走了五分鐘
(因為工廠在巷子裡)


結果仔細數了一下
一直以為印製200件左右的我
其實當時因為怕賣不出去所以居然只有印製100件
也就是說呢!

全台灣、全亞洲、全世界、全宇宙都只有這100件
賣完就沒有了絕對不追加

女生
S 8件
M 25件
L 28件

男生
M 10件
L 10件
XL 10件

就這樣XDDDDDDDDDDD

重點是我跟JEFF還有朋友已經預留了
(我也幫我爸媽留了)
所以能開賣的就是網路合計80件,店面現貨10件(只賣女生版型)

好囉,說了這麼多,
終於要來介紹衣服了
明天開賣的時候,我會先提早開文讓大家看這篇文章
不過是不允許留言的唷
等到接近22:00再把文章回應打開
這樣才能做到公平、公正跟不公開(不然資料就外洩了啦

衣服正面
示範尺寸,女M


店裡黃光,所以難免有色差
建議參考樣版照片或是JEFF在自然光下拍的照片唷


我有將衣服做"加長版"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太短的衣服
如果個兒比較小的女孩,可以將衣服紮進去唷

衣服背面
示範尺寸,女M


前面是照我畫的草稿圖兒
背面是我後來加的小手掌


不然後面空空的也怪怪的XDDD

該有的芮絲朵兒專屬領標自然不會忘
每件衣服都有唷
而且聽從網友的建議加上了Made in Taiwan



實穿照
男生L JEFF 182公分/70公斤
直接就在店門口拍起來了



一開始我以為JEFF會抗拒這種可愛的塗鴉T
(((((應該是說我以為男生都會
不過JEFF跟我說,他覺得整體材質很好而且圖案也不會很花俏
是男生可以接受的範圍,他很喜歡

耶!!!!!!!!
害我整個緊張的感覺瞬間少了一半(呼~)
如果妳們的男朋友跟JEFF體型差不多,就當作參考囉
之後會再給詳細尺寸


然後有網友試穿M號讓我拍照


網友試穿S號 150公分/45公斤


然後我在這裡要告訴所有女孩
尺寸只是一個參考,不是絕對。
像我穿女版的話,穿M跟L都可以
不過對我而言,袖子好短....((我手長腳長嗚嗚嗚
所以我覺得男生的M號也是可以參考的
只是袖子寬鬆了一點


不過還是建議拿女版啦
除非妳真的屬於肉肉的女生
萬一真的怕女版穿不下
可以考慮男版的唷
我朋友168公分/85公斤(女生)穿男生版XL剛剛好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設計的衣服唷>\\\\\\\\<

在這裡附上完整尺寸供大家參考
以下資料是工廠量好的
平量尺寸,單位是公分


現在要來說明下標規則以及金額囉
女版上衣 750元
男版上衣 780元

其實自己打版原創的衣服因為不是大量
所以價格真的不好壓
但可以保證撞衫的機率真的超超超超超級低
因為全台灣2300萬人只會有100個人買到這款衣服
另外,
我不是用工廠現成的布料
而是親自挑選,嚴格把關的布料,下水不易退色。

加上打版開工、車工、領標、包裝、水電、郵資、店租、人事成本以及雜支等等
最後決定開價750元及780元
不過人事成本是屬於我能夠扣除的範圍

所以呢,
最後的價格決定是
女版上衣 750元(含運費50元,所以一件衣服自取的話是700元)
男版上衣 780元(含運費50元但男生版較貴,所以一件衣服自取的話是750元)
如果男+女=1500元(含運費50元,所以原價是1580元,自取1450元)

萬一是女+女也是1500元含運喔



如果有意購買的人
請在文章下方留下完整收件資料
姓名
電話
地址(含郵遞區號)
商品尺寸
男女版跟尺寸請務必要寫清楚
如果沒寫清楚,出錯貨了自己要負擔運費以及承擔斷貨的可能。
備註

最重要的是
因為數量每個尺寸都很少

女生
S 10件
M 30件
L 30件

男生
M 10件
L 10件
XL 10件

為了避免早留言卻沒搶到(像是M這種熱門尺寸)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備註欄註明
萬一妳購買的衣服尺寸斷貨
妳要換成哪個尺寸或是就不要了等等的話語唷
(除非妳保證一定會得標這樣)

因為怕女生有尺寸,男生沒尺寸這種情況
如果你是為了買情侶T而來的
務必記得,萬一有一件斷貨,就不購買的話
請註明給我!!!!!!

我會一一在文章下方回覆大家我的匯款帳號
請務必在三天內匯款完成(不含假日)
因為衣服有現貨,下禮拜五之前完成匯款的
我會通通將衣服寄到大家的手上。

另外,
因為衣服賣完就不會再追加
所以以現貨為主
萬一我沒給妳匯款帳號,請千萬別去做匯款的動作
需要我回覆了確定訂購到衣服了再匯款唷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買到自己想要的尺寸


題外話,
之前有說過謝謝Kitchen老闆娘幫忙我很多
http://www.pinkoi.com/store/kitchentshirt (點選網址)
原創T其實真的不是那麼便宜
因為唯甄要幫忙我的時候,劈頭就說:價格會跟你平常批貨差、很、多
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說
直到錢一筆一筆轉出去後我才知道.......

第一次做衣服可能我做得不是很好
有網友匿名留言給我,說做得跟大學系服高中班服一樣還敢賣那麼貴
其實有一點受傷XDDDDDD
不過我會加油的!!!!!!!!

順便跟那位網友說一下
如果有時間的話,建議可以自己跑一趟流程看看
挑布、畫草圖、放上電腦編輯修圖、交給師傅打版、看樣板
送衣服到車工廠車領標、包裝、搬到店裡出貨
如果你沒有做過,就留言說沒那個價值,我很難過
如果你做過了,你來留言的話,我會比較心服口服

如果妳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不要買也是沒關係的呀
這只是我的一個小小里程碑
即使最後一件也沒賣出去,
我還是會為自己而驕傲!!!!!!!!!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