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大家
因為得標名單落落長所以我就不在粉絲團更新了
希望大家可以見諒然後遵守一下連線規則
不然以後就不能幫妳們連線囉!!
畢竟連線都是先購買才跟大家收錢,如果突然不買我會賠很多錢

好的來更新得標名單囉!!!!!!!!!

請以下名單在今天晚上的22:00前將收件資料私訊到粉絲團給我
並在禮拜四之前匯款完畢
不然一樣等於棄標喔!!!!!!!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逾期不候,如果時間到了沒給我資料或是棄標
那我會再把棄標的小可憐們釋出讓給候補的人
候補的我會在下面一起公佈

。收件資料
姓名
電話
地址(或全家店到店)
下標商品(必填)
備註(候補的請備註候補編號)

熊抱哥玩偶是含運費1100元喔!!!!我會私訊跟大家說,網路目前沒有低於1480的XD
餅乾或其他商品運費一律70元
給我之後我會把匯款資料傳送給你

可以芮絲朵兒自取!!但是一樣得先匯款唷謝謝大家

如果以下排序有誤的話
請不要跟我計較
因為我眼睛真的快花了~~~~~~


。新郎新娘米奇米妮鐵盒餅乾 450元(台幣)
確定得標者:
Wang Bella、連秋琇、王貞蓁、飛比丸、Ling Hsuan Kao
方祺、Cherie Cheng、莊雅雯、Chen Pei-Chun、Estella Li
吳柔萱、林佩瑩、黃詩涵、Ricky Lee、Fayer Chou
蔡昕玉、Hanni Chang、廖雅雅、Jenny Liu、周小楓

候補:1.蔡欣穎 2.Sharon Li 3.黃秀真


。Duffy鐵盒餅乾 350元(台幣)******我自己要留3盒不好意思喔XD

確定得標者:
Peggy Wu、陳小樂、潘品辰、Raima Huang、Li Ying Chen
YI Jyun Shih、SsuYun Chao、蔡昕玉、朱惠卿、寶喀咖
牟筱雯、Chen Connie、陳俞蓁、謝佳妤、Blair Lin
顏怡萍、Fu-Li Chang、Fu-Li Chang、陳珠珠、均均
Chiaj Shuan Hu、Fayer Chou、Ricky Lee、Green Chen、Gong QiQi
麻瑪逆、Vicky Lee、楊淑雯、高瑜君、Anita Wu
Chu Amy、葉小怡

候補:1.陳俞蓁 2.劉宜庭 3.吳怡靜 4.林育珊  5.黃秀真


。草莓味熊抱哥玩偶(大) 990元台幣*****我自己留一隻唷不好意思

確定得標者:
陳薇安、黃湘雲、張嚲云、Pinkin Chung、童彤
洪千喬、Hui Hsun Tsai、Mareen Hsieh、謝佳妤、Chu Amy
Miamia Chou、劉雨璇、Milk Lin、潘窕芸、Nana Tan
李美月、Hannah Wang、王依衣、袋蠅、Tina Lu
張家惠、Ting Fan、陳家慧、Xīng Yǎn、陳姵儒
王翊安、Vita Wu、Mayphi Hsu、劉珊如(大)

候補名單:1.Migo Tao 2.WöoHöo 3.Hsin Chang 4.Christy Yang 5.Liz Yu


。迪士尼限定筆記本
確定得標名單:
【史迪奇】
Rorita Tung、Hanni Chang、Carol Cheng、Stitch Stitch、鄭雅慈、Anita Lin(6位)

【米奇】
Ho Huihui、沈凱歆(2位)

【蝴蝶結】
胡怡婷、羅若婕、張詠婷、廖小楓、游花花、李袰米、An Lin
Yu Jhen Chen、陳芊銨、 Carol Cheng、賴賴、沈凱歆、Fayer Chou(13位)

【公主系列】劉宜庭、陳芊銨(2位)



斷貨,不好意思!!!!!!
店員沒包到................................


好,請以上的名單記得在今天晚上私訊給我
我才能盡快處理
如果22:00後沒給我的只好讓給其他人囉
感謝大家。

妳們配合我就會很好辦事XDDDDD
麻煩囉!!!!
下次連線見囉。

4/7-4/11在韓國喔!!!!
不過今天的目標是先打倒韓國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