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好的那麼現在來到了下集
還沒看上集的記得先點選以下網址喔
http://www.wretch.cc/blog/raygo30/15871882

這次商品沒有之前那麼多,不過目前都是可以追加的!
但還是要手刀下訂單這樣,因為現在幾乎都開始準備換季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快點把想要買的商品給我喔
如果有碰到限量的現貨商品,也記得要一併給我喔

6、日系輕便束口後揹包。390元(七色可選)
尺寸:長37、寬33公分
顏色:湖水藍、鮮紅、暗紫色、黑色、亮橘色、正藍色、螢光黃
*有色差喔!橘色跟紫色還有黃色比較嚴重!所以請仔細看文字敘述


這款包包其實是我自己先揹,然後很多客人詢問我才去找上游廠商的
我自己超喜歡的!我買的是亮橘色

我個人蠻推薦亮色系的,因為夏天嘛!
亮色系還蠻適合的,然後等東天穿的比較黯淡的時候
搭配個亮色的包包也很好看

包包細節照片,側背的樣子


束口袋近拍,都會附贈一個小零錢袋
是可以拆掉的唷!


包包實拍,蠻多顏色我都蠻推的XD
然後上面的字樣都是黑色
只有黑色的包包的字是銀色的喔!


全部都會附贈一個小包包,可以裝零錢或證件都不錯


客人的實揹照片


蠻推薦的一款包包,我很喜歡所以推薦給妳們
而且不到400元真的蠻便宜的!喜歡就快點入手吧

7、露肩不規則圖形洋裝。450元(三色可選)
尺寸:肩寬X(38)、胸寬40、衣長72公分
顏色:螢光黃、桃紅色、黑白色


這件超夯的,詢問度超超超級高!
我自己三個色都有包喔!
因為三個色都好難割捨喔


左圖的螢光黃也有一點點像綠色
上面的綁繩是附送的唷,比較靠近左邊的顏色



桃紅色
這個顏色我超愛的!!!!!!
很顯白,因為它不是全部桃紅
搭配黑色的話看起來其實蠻白的
我好喜歡這一件喔,所以三色才都包了
但如果只打算買一件的人其實可以考慮桃紅跟螢光黃



黑白色



袖子很特別喔所以很顯瘦耶
肉肉的女生或是瘦小的女生都可以穿喔
配褲子當上衣或是直接當洋裝都很好看



8、牛仔鬆緊顯瘦短褲。420元(單色)
尺寸:褲頭34、褲管寬32、褲長32公分
顏色:單色


後面是鬆緊的樣子
做成有點是水洗的樣子
有口袋


不過這件雖然是彈性的
但彈性還是有限喔
頂多適合到平常會穿得下小L的女生
不過褲管是真的很顯瘦,褲管像下面右圖那樣很寬所以蠻顯瘦的
大腿看起來很細!!!!!


9、超舒服棉質縮腰長洋裝。390元(五色可選)
尺寸:胸寬27、全長119、裙長(腰以下)84公分
顏色:紅色、鐵灰、湖水綠、寶藍、黃色
*有色差,建議參考下面兩張圖(比實穿照接近)

這件很軟很舒服喔
穿起來都覺得好棒喔,整個不想脫下來了!

長度的話因為它是縮腰的,只要不要非常非常的嬌小
基本上長度都是OK的唷
不然穿厚底鞋也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藍色試穿
上衣有在賣喔,是露肩的,不過我覺得蠻大件的
寶藍色賣得非常好~~~~~~~


紅色(這顏色色差太大了XDDDDD)它有點像橘紅色,蠻鮮明的!
可以搭罩衫或小外套都蠻適合的。


湖水綠
這個顏色蠻草原風的XD
很好看也很適合夏天!!!
戴個草帽或墨鏡就可以出去玩了


黃色,我穿出來覺得自己好像芒果XDDDDDDD
我覺得有點顯胖!所以怕顯胖的話我覺得買其他色
而且黃色也蠻透的


鐵灰色
我覺得鐵灰色是最好搭、最不容易走光的顏色
所以蠻推薦鐵灰跟寶藍的!


10、幾何圖案拼接外套。480元(兩色可選)
尺寸:肩寬34、胸寬44、全長62公分

這件我很喜歡喔
它是拼接的外套,袖子的部份不透光
有圖案的地方是透光的
如果是平常有騎車的人也可以買來防曬或擋風喔

綠色


藍色



目前綠色賣得比藍色好
因為藍色比較黯淡一些XDDD



11、高帽子小人物T。280元(兩色可選)
尺寸:肩寬46、胸寬50、衣長74公分
顏色:白、灰


袖子有反摺的設計,蠻特別的


有兩個色喔
其實蠻多T的顏色都是白跟灰
所以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的人
可以看看衣櫥有什麼顏色的T居多
就買比較少的那個顏色就可以啦~~~~白跟灰都很好搭配


以上就是這次網拍的商品
總計11樣
幫你們整理好商品名稱,所以直接複製給我就好喔
6、日系輕便束口後揹包
7、露肩不規則圖形洋裝
8、牛仔鬆緊顯瘦短褲
9、超舒服棉質縮腰長洋裝
10、幾何圖案拼接外套
11、高帽子小人物T

再來是本期的限量商品(每色各五件現貨限量)

限1、雪紡高腰吊帶裙。450元(兩色)
尺寸:腰圍32、裙長51公分
顏色:白、黑
※雖然是鬆緊的,不過沒有很大件喔!所以肉肉的女孩不建議,瘦的女生比較適合

黑色,謝謝Nikkie幫我試穿XD


白色


限2、氣質蕾絲洋裝。480元(兩色可選)
尺寸:肩寬37、胸寬37、全長83公分
顏色:黑、白


限3、這件已經沒什麼現貨了,要購買的人請直接私訊詢問,售完為止喔!


以上就是本期網拍囉
希望妳們會喜歡

直接複製品項名稱就可以囉

本期網拍下單時間 6/27 21:00-6/30 18:00
超過時間就不用給我訂單囉^^
私訊請到芮絲朵兒粉絲團

Re'Store:::芮絲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