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ReRe經過某家店
看到外面有斗大廣告旗寫著"冰淇淋蛋塔"


"冰淇淋蛋塔"
"冰淇淋蛋塔"
"冰淇淋蛋塔"

感覺吃起來很酷
所以ReRe默默地又拉著我男朋友JEFF往回走

結果發現店家擺了一盤切好的讓人試吃
所以我就試吃了一般蛋塔跟冰淇淋蛋塔
發現冰淇淋蛋塔的口感好特別
老闆說是急速冷凍才有這樣的口感

然後回家因為實在太飽了我吃不下
所以想說隔天再吃
我就把它冰到冷凍庫

隔天拿出來之後
因為前一天吃覺得內容物口感雖然酷
可是有點太硬(我老人牙齒不好)
所以我就默默地讓它解凍10分鐘

(所以照片上的外包裝有水珠)


如果要吃一般的蛋塔
拿進烤箱烤一下就可以囉


外包裝沒辦法撕開蠻不方便的
必須拿小剪刀或刀片割開


其實蠻好吃的啦
不過可能我把它退冰太久了哈哈
所以吃起來像是軟掉的冰淇淋



內容物大概是這樣
蠻好吃的


因為不是試吃也不是合作
所以不提供店家資訊
(外包裝有名字XD)
補充一下:"一盒是150元"

推薦指數半(滿分五顆愛心)


ReRe碎碎念

哈哈哈
ReRe最近超常吃美食的
西華大飯店.潮洲一品砂鍋粥.欣葉
不過全介紹的話應該文章字數會爆炸吧
可能會改成生活的文章呈現喔


然後有些女孩已經發現
ReRe現在大概是兩天發一次文章
為了考試我也只能這樣了XDDD
一天打文章一天回覆留言
等我考上了我們大家一起約出去吃飯吧
一人一杯飲料我還請得起的哈哈

阿還有!!!!
有女孩建議我買一台專業的相機
但是阿
我覺得我並沒有想要當一個專業的部落客
更不用說靠接case為生了
當然偶爾會接受邀稿
但是都會自己使用過或是喜歡才會介紹喔

而且ReRe更不希望換了專業相機後
變得好像跟你們有距離感
我走親和路線的耶哈哈哈


就像我曾經跟一些女孩說過
"我不希望女孩們把我當部落客,而是把我當朋友"
雖然文章都還是走部落客路線
但是我相信留過言的女孩都知道.....
我每一篇留言都很用心地回覆雖然落落長但是都很有誠意啦
所以我目前不打算換相機


不過之後的穿搭文
我會說服JEFF用單眼幫我拍照的
哈哈哈


就這樣囉
第二波清單文我會生出來的
就在不久之後了
(要整理照片所以要等一會兒喔,女孩別急,別再留言問了喔)

PSSS
粉絲團破500人了耶
我會快點把鞋子拍好照片喔
謝謝你們~

ReRe/紅豆

快點按讚加入喔



♥♥♥♥♥♥♥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
要記得幫ReRe推文喔!!!!
你們都是我發文的動力~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Re(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